是廚房,梁耀燮待在洗碗槽那整理著今天用到的餐具,他洗著一個又一個的碗具,心也變得越來越沉靜。

  「耀燮怎麼不開燈?」是張賢勝,他一手打開了廚房的燈,剛在外頭他被李起光逗弄得笑得很累,想說梁耀燮怎麼消失那麼久,卻發現那廚房是黑暗的。

  梁耀燮背對著張賢勝沒有開口說話,他就只是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

  「我來幫忙吧。」張賢勝看著梁耀燮出奇的安靜,這些不明的舉動讓他解讀不出什麼,他走上前站在梁耀燮的身邊拿著布將洗乾淨的碗給擦乾。

  「賢勝。」就在碗都快消失在洗碗槽裡面的時候,梁耀燮開口了。「我的幸福快要抓不住了怎麼辦?」

  張賢勝轉過頭看著梁耀燮,那臉蛋滑下了一滴滴的淚水,卻也在張賢勝的心裡畫下了一道傷口。

  「我剛一直在想,如果你沒有回來,那斗俊是不是就會多愛我一天?」梁耀燮看向了張賢勝,他那被悲傷給佔據的雙瞳上印著張賢勝的身影,一字一句的怨恨也包含在其中。「是不是沒有你,沒有今天所發生的這一切,那我就可以好好的握住我的幸福?」

  梁耀燮情緒很冷靜,但是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沉重到讓人不能呼吸,張賢勝的手抓不住那突然變得沉重的碗,清脆的碎玻璃聲音把張賢勝給打醒了。

  「對不起......」脫口又是一句對不起,就如梁耀燮所說的,沒有他的存在這一切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沒有他龍俊亨可以直接跟那女生在一起、沒有他尹斗俊也不會說愛上他、沒有他崔勝賢更不用為了保護他而跟他在一起。

  只要沒有他張賢勝的存在,這世界會更幸福的。

  「我不想傷害你耀燮......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張賢勝不管是開口還是腦海裡想著都是滿滿的歉意,他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讓這一切圓滿落幕,更不知道該怎麼還給梁耀燮幸福。

  「回不去了。」梁耀燮看著張賢勝,那笑容是再一次被愛情傷害過後痛到不能再痛的笑容。「愛沒了心沒了人也沒了。」

  什麼都沒有了。

  「哥?」在客廳那聽到碗破掉的聲音,孫東雲本來感覺沒有什麼奇怪的,但是梁耀燮以及後面進去的張賢勝都沒有出來,在一旁的李起光要孫東雲去廚房察看,沒想到一踏進去是滿地的玻璃跟兩個人的淚水。

  「怎麼了?」似乎也感覺不對勁一樣的,李起光也馬上跑到廚房這裡來。

  梁耀燮放下手中的東西,他不再看張賢勝任何一眼,他也不知道該怎麼相處下去了。

  「耀燮?」張賢勝喚著這似乎一下子就會消失的人的名字,但是那個人就只是一直往前走往前走,根本就沒有打算回應。

  張賢勝雙手痛苦的抓著胸口,本來只是悶在心頭的感覺,卻一下子擴大到讓他不能呼吸,全身無力的他就這麼的倒在那佈有碎玻璃的地板上,連被扎到也喊不出痛來。

  「哥!」孫東雲發現張賢勝整張臉如白紙一樣的慘白,他馬上將他從地上拉起。「起光快去開門發車,馬上去醫院。」

  孫東雲慌張的語氣驚動了走遠的梁耀燮以及剛剛一直躲在房間裡的尹斗俊,一衝出來就正面迎上了梁耀燮,那佈滿臉的淚痕讓尹斗俊停下了腳步。

  「耀燮?」尹斗俊看著不對勁的梁耀燮,他只是淡淡的看著他。

  「結束了。」這三個字很簡單,也說得很清楚,尹斗俊跟梁耀燮結束了,這樣他就不用害怕他再也抓不到他的幸福。

  李起光一從外頭回來,看到尹斗俊跟梁耀燮彼此的情況,不滿的他上前甩了梁耀燮一巴掌還揍了尹斗俊一拳。

  「現在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你們搞不清楚嗎?賢勝哥就這麼死了怎麼辦?」李起光的說的話很大聲,他一直有偷偷注意到工作室那的動靜,待在裡面的龍俊亨似乎也有注意到外面所發生的爭執,只是他還在猶豫要不要出來。

  果不其然,那都沒有打開過的門就這麼的打開了,龍俊亨馬上走了出來一看到孫東雲手上的張賢勝,他走上前一把就將他搶過來。

  「快去醫院,還發呆啊!」龍俊亨雖然不清楚張賢勝怎麼會變成這樣,但是他知道這一次他不可以默不作聲。

  「車在外面。」有點訝異龍俊亨的出現,孫東雲領著他就走到了外頭,李起光對於另外那兩個也不想多管,只丟下了一句話你們好好想一想之後也馬上追了出去。

  屋子裡面,尹斗俊跟梁耀燮都沉默著,尹斗俊不知道自己該去醫院關心張賢勝的狀況,還是得待在梁耀燮的面前,還有他該問剛剛發生什麼事嗎?

  「你想追可以追出去。」梁耀燮說得很淡然,他找了張沙發坐了下來,他真的好累。

  他不想關心張賢勝,現在的他不想關心他,都一堆人擔心他了那他梁耀燮過去湊熱鬧做什麼?這樣不是顯得他很可憐,連個幸福也抓不住。

  「你不擔心賢勝嗎?」尹斗俊有點訝異梁耀燮的冷靜,他的朋友就在剛剛昏倒在他的面前,現在他竟然無動於衷。

  「那誰來擔心我?」梁耀燮反問著尹斗俊。「誰關心過我?誰知道我心裡的糾葛?誰知道我每天過得很忐忑不安?誰知道我在倒數著你可以待在我身邊多久!」

  梁耀燮一邊說著聲音也越變越大,那一直裝做不在乎的龍俊亨都出來保護他了,而他的尹斗俊也還掛念著他,那他的委屈誰知道?誰能明瞭?他日日夜夜都在擔心著,那是不能說出口的焦慮,就只能掛著笑容好好的做他的梁耀燮。

  他知道張賢勝每天都不開心,他知道他也不好過,那為甚麼大家就都只看到他呢?梁耀燮隱瞞情緒錯了嗎?誰能多撥一點關心在他身上,他要求的不多,他只是想聽到一句話。

  你還好嗎?
  
  「我不是說你可以走了嗎?你快去阿!」梁耀燮說到後來已經自暴自棄了,他不知道這一切該怎麼去挽救,那就這麼的放手摧毀這一切吧。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