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說過金俊秀這個人很沉默很神秘,跟他處在一起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壓迫感。

  但是大家都忘了再怎麼神祕的人內心裡也一定會有哀傷,大家不願意去真正的瞭解金俊秀,而他也沒有敞開過自己的心門。

  有人說過,說過朴有天這個人很優雅很自傲,總是會變成眾人的焦點,但是卻又不惹人厭。

  但是大家都忘了再怎麼自傲的人,也會有他不擅長的事情,像是該如何讓一個不會笑的人真心的發自內心的微笑。

  金俊秀的腦子不靈活,他總是沉澱在哀傷裡,反觀朴有天的腦子是轉動的太快,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助金俊秀。

  「你還好嗎?」一句關心的問候出自於朴有天的嘴,他看著走在自己前頭的金俊秀,那身子似乎更加單薄了。

  「比你好。」金俊秀回過頭給了朴有天一個很淺的笑容,他不懂為甚麼眼前這個人老愛擔心他,他明明就過得很好。

  只不過是痛說不出口,受了委屈也忘記要留下幾滴眼淚紓壓自己,他知道自己長大了不可以在這樣任性妄為。

  「俊秀...」朴有天看著金俊秀的笑臉不自覺的喊出了金俊秀的名字,這讓那移動的腳步佇立在原地。

  「嗯?」

  「答應我,不管好不好都只跟我說好嗎?」朴有天下意識的說出了這句話,他也不忘牽起金俊秀的手,只因為他在左心房那看到有一顆小心臟正虛弱的跳著,他真的不能視而不見。

  那被朴有天牽起的左手上卻充斥著一條又一條怵目驚心的傷疤。

  其實金俊秀生病了,他總是忘記自己所做過的舉動,只記得他是個很開心很幸福的人,沒有任何事情會讓他金俊秀難過的。

  「有天你好奇怪。」金俊秀看著朴有天的舉動,那如天籟般的嗓子發出了愉悅的笑聲,這讓朴有天眼眶感到一陣灼熱。

  俊秀...我到底該怎麼拯救你?

***

  金俊秀是個很纖細的孩子,他時常會吸收大家的情緒,接而改變自己的想法,久而久之他忘記誰才是金俊秀。

  像是一個迷路的孩子一般,找不回最原始的自己,哭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在為誰而哭,只是一股很悲傷的情緒湧上心頭。

  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嗎?朴有天撫過金俊秀的臉龐,溫柔的嗓音狠狠的重擊著金俊秀的內心。多愛自己一點,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但是我不想看到別人哭...金俊秀感受著朴有天的體溫,眼前這個人總是會陪在自己的身邊,不管颳風下雨只要他的一句話這個人都會出現在他的面前。

  那為了不讓我哭你多愛自己一點好嗎?朴有天的臉上有著憐憫的笑容,金俊秀所做的舉動一方面是傷害著自己也包刮傷害了他。

  那我該怎麼做?金俊秀的內心找不到目標,他真切的問著朴有天,他隱約的知道眼前這個人會告訴他答案。

  朴有天放開金俊秀的臉,起身的他走向房間的書桌,在那抽屜裡拿出了一把小刀,很輕柔的在自己的左手臂上畫下一刀。

  不要!這是第一次金俊秀感到如被針一般刺到的疼痛,只因為朴有天的舉動。

  記住這感覺。朴有天放下手上的刀子,他上前抱著已經開始哭泣的金俊秀,他要他記得這種傷害自己也會傷害到別人的心情。

  我在乎你所以我希望你過得好,而這也是我唯一能幫助你。朴有天一邊安撫著金俊秀的情緒,連帶的舔拭著那躲在心頭的傷疤。

  就算要他朴有天犧牲他自己的生命,他也要金俊秀擺脫那沉重的枷鎖。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朴有天的目光只能追著金俊秀,說真的他早就忘了。

  他不是第一個出現在他身邊的好朋友,更不是一個非要金俊秀去依賴他的角色,但是他卻每次都會發現那被藏在眼底的哀傷。

  那是一股很深沉的疼痛,連他都會因為那個情緒而痛到不能呼吸。

  到底是誰限制了金俊秀可以飛上天的翅膀,這傻孩子為甚麼不會對自己好?

  有天。喊著自己名字的嗓音很好聽,這拉回了朴有天的思緒,瞳孔裡的倒影是金俊秀。

  睡得好嗎俊秀?朴有天的大手一把撈過金俊秀,他的體溫還是溫熱的代表他還活著。

  做了個噩夢。金俊秀也跟著窩進朴有天的懷裡,是眼前的他讓他漸漸的找回他自己。我夢到你不見了。

  朴有天聽到金俊秀說的話先是愣了一下,隨後搖頭輕笑著。

  夢境都是相反的。朴有天伸出手捏著那變得圓潤的臉頰,隨後牽起金俊秀的手貼上自己的左心房。這顆心臟只為了你跳動,但是也可以因為你而停止跳動。

  金俊秀感受著自己手上傳來的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他在朴有天的眼底看見了真摯。

  傻子。金俊秀垂下眼眸輕斥著,他好感謝上帝讓他遇見了朴有天。

  一個為了他無怨無悔的朴有天。

***

  「俊秀把左手伸出來。」朴有天從身後往前抱住金俊秀,那在陽台上看著風景的人兒被這舉動小小的嚇了一跳。

  「你嚇到我了。」金俊秀輕拍著朴有天環著自己的手,今天的天氣很好,他才替地來到陽台曬太陽,沒想到反被朴有天給嚇了一跳。

  「對不起。」朴有天像是陪罪一般的在金俊秀的臉頰上印上一個吻。「把左手伸出來吧。」

  金俊秀被朴有天的舉動逗得笑了出來,他聽話的伸出左手就在下一秒被朴有天騰出的手給握住,接著他看到了自己無名指上多了一個指環。
  
  「有天?」金俊秀看著指上的東西,嘴裡喊著他心愛的人的名字但是他的內心也早就猜出答案。

  「讓我留在你的身邊,俊秀。」朴有天不要求金俊秀接受他自己,他只希望他能待在金俊秀的身邊,用他所能做的保護金俊秀。

  「現在不是都在了嗎?」金俊秀破涕為笑的表情很美,讓朴有天忍不住的吻上他,兩個人緊握的左手上有著一樣的傷疤,這是他們一起走過證明。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秀 朴有天 金俊秀
    全站熱搜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