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迎接著海邊的冷風,張賢勝的眼睛瞇成如貓一般的皺在一起,果然冬天不適合跑來海邊。

  賢勝你在這裡等我,我去車上拿水。梁耀燮將整顆頭給縮在自己的外套裡,那小巧的脖子就這麼的消失,忘記拿溫水瓶下來的他臉頰被冷風給吹得蒼白。

  張賢勝看著梁耀燮跑很快的背影,本想一起跟上的他只能在原地無奈的笑著,張賢勝將視線放到一覽無遺的大海,那一波又一波的浪潮拍打著海堤,腳下的沙子隨著他的步伐印下一個又一個的腳印。

  張賢勝他快樂嗎?或許該說他這些日子都很平靜,沉澱著那以往被騷動的思緒,過著他單純的生活,不是練舞就是開開嗓子。

  有空的時候就拉著梁耀燮四處跑,每走過一個地方總會想起龍俊亨以前對他說過的話,這下張賢勝才發覺他們兩個人之間有好多沒有兌現的承諾。

  仰望著天空嘆了一口氣,張賢勝聽到身後有人踩著沙子的聲音,雖然這裡的風有點冷但是天空的顏色還是如此的迷人。

  「耀燮你看...」回過頭的張賢勝止住了話語,眼前的人臉上還是帶著他熟悉的笑容,而嘴形似乎在說著。

  海很漂亮對吧?

***

  張賢勝離龍俊亨有一點距離,剛剛龍俊亨問他的問題他就只是稍稍的點著頭回應著。

  兩個人的眼神有注視著彼此但是話題卻沒有再一次的打開,張賢勝一邊走著路一邊看著自己製造出來的腳印,並沒有問說梁耀燮跑哪了,也沒有問為何龍俊亨會出現在這裡。

  「...是耀燮叫我來的。」龍俊亨看著那垂下的腦袋瓜微微的點著頭,似乎再說著他有聽見,而這句話畫下句點後兩個人之間還是沉默。

  不知道走了多遠,龍俊亨還是跟在張賢勝的後頭,直到他跟張賢勝碰上的這幾分鐘裡他都沒對自己開口過,這現象讓他的心底有些發慌,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他,也只能帶著說不清的情緒繼續看著這個人的背影。

  「對俊亨來說耀燮是什麼?」張賢勝停下腳步他的聲音並沒有被海風給吹走,而是一句一字清楚的傳進龍俊亨的耳裡。 

  龍俊亨看著那抹身子,他好想好好的看著他的臉。

  「一個朋友。」

  「只是朋友嗎?」張賢勝提起這句話時讓龍俊亨訝異的張開了嘴,隨後他又補充的說。

  「他是我談心的朋友。」

  「喔。」張賢勝繼續邁開他的步伐往前走,他的回答很簡短,這讓龍俊亨一度後悔他嘴裡所說出來的話,但是他說的話也都是實話。

  對於他來說喜歡一個人是不用說出口的,而是要用心去做、用行動去證明,也因為這種想法他被尹斗俊跟梁耀燮罵過好幾次。

  你難道不知道愛情是不等人的嗎?每次只剩下他跟尹斗俊兩個人時他總會用這句話提醒他,要他別這樣傻傻的錯過張賢勝。

  但是龍俊亨臉上還是帶著淡淡的笑容不說任何一句話,他總會有他自己的方法去愛張賢勝的。

  「賢勝。」龍俊亨喊住了張賢勝,他慢跑上前伸出手將那擋住張賢勝的臉的瀏海給撥開,就如同以往他們之間的舉動般的溫柔。

  張賢勝的目光還是看著地上的沙子,他感覺得到龍俊亨的溫柔,這讓他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但是龍俊亨卻一把抓住那想逃離的手。

  「回去吧待太久會感冒的。」龍俊亨感受著張賢勝身子上的冰冷,臉上那好看的眉毛皺在一起。

  張賢勝他的頭還是低低的,被拉住手的他並沒有甩開龍俊亨,看著這樣反常的張賢勝,龍俊亨在那不易發現的眼角上看見了淚痕,而那快滑落的眼淚觸動著龍俊亨的理智,下一秒他緊緊的將張賢勝給抱在懷裡,而嘴裡所呢喃的是他一直以來很想說的一句話。

  對不起,我還是好想你。

***

  很離奇的梁耀燮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張賢勝開來的車子裡只剩下他跟龍俊亨,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他手裡握著的是他剛擦過眼淚的衛生紙。

  龍俊亨伸出手打開車子裡的暖氣,還不忘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給張賢勝,從龍俊亨放開張賢勝並一把將他拉近車子裡的這段時間裡,他們兩個人也還是沒有說任何一句話,而張賢勝臉上的淚水是龍俊亨替他擦掉的。

  龍俊亨沒有問為甚麼張賢勝哭了,他就只是安靜的陪在他的身邊。

  「賢勝,你會很在乎耀燮嗎?」龍俊亨感受著車子裡的溫度逐漸在上升,他看著似乎變得冷靜下來的張賢勝,反問著他這個問題。

  張賢勝他的頭還是又往左往右晃了晃,但是這一次他開口了。「我在乎的是你。」

  「我想聽你的想法、想去了解你,還需要一個計分表,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開心點。」張賢勝的雙眼透著淡淡的紅色,他將目光放在龍俊亨的臉上。「只要你開心...我也會開心的,如果你真的愛上別人了,那我...」

  張賢勝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龍俊亨的擁抱給打斷,龍俊亨的力道很大讓張賢勝忍不住的皺起眉頭,過沒多久那緊皺的眉頭也舒展開來,說真的他很想念龍俊亨的擁抱。

  「你這樣順序錯誤了,才是該由我來替你著想,要讓你開心才對。」龍俊亨不捨的撫著張賢勝的背,這個人的腦袋瓜子說很難懂但是也很好懂,總是替別人著想卻忘記替自己多想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你是龍俊亨,才可以這樣讓我擔心讓我在乎。」張賢勝鼓起自己的勇氣也將手環緊龍俊亨的腰。

  因為你是那特別的存在,也會給我不一樣的溫柔,這顆心不偏不移的落在你的掌心裡,這溫暖就只有你能給了。

  「傻子。」龍俊亨的嘴角勾起一個笑容,嘴裡說的兩個字雖然帶有一絲責怪卻有更多的甜蜜。

  傻子總會做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卻也總是讓人捨不得放開手。

  愛情與習慣之間不用劃清界線,有了愛情而產生習慣,有了習慣而去產生愛情,只是一顆心找到了落腳處,萌芽出來的就是那愛情與習慣。

  「不會再走了?」張賢勝將頭枕在龍俊亨的肩膀上,雖然他說的是疑問句,但是龍俊亨知道那句話代表著的是肯定句。

  至少他是很有自信的認為。

  「有你就會有我。」

  因為他龍俊亨是肯定這輩子都離不開張賢勝了。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