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的臉有點悲愴,待在客廳的他看著正在廚房忙碌著的張賢勝,免不了又是一陣哀怨,他才不想自己一個人睡外面,那多寂寞!

  黃珉泫在前幾分鐘就已經出門去接他的小寶貝,鬱卒大半天的龍俊亨決定要鼓起勇氣實施他的回房睡覺之我一定會成功計,一下定好決心後龍俊亨馬上從沙發上站起來,看著正在處理買好的外食的張賢勝,一個上前就是將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老婆對不起。」到底他還是說著這句話,不管說在多辯解的話總是比不上一句真心的道歉。

  張賢勝感受著身後的大布偶,他每往左走一步龍俊亨也會跟著走一步,往右走一步也就跟著右走一步,當他想拿餐盤時後面那多出來的手馬上細心的替他拿起盤子。

  「我真的那麼難搞嗎?」張賢勝將餐盤給放進微波爐後,問著身後的龍俊亨,但是他卻沒將龍俊亨給推離自己。

  聽到張賢勝所說的話,龍俊亨無聲的在自己的內心裡哀嚎著。「老婆你不難搞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你。」

  龍俊亨將頭靠在張賢勝的肩膀上,雖然他的嗓音很穩定的說著話,但是他的心跳早就亂跳一通,連帶的也讓懷裡的張賢勝也感受到了。

  「我喜歡那樣的你,那也是你對我的表達方式,我說那些話不是因為我討厭你。」龍俊亨逐字的解釋著自己跟兒子之間的談話,如果他不疼愛張賢勝那為何要這麼的寵溺他,平時他總會抱怨自己有多委屈,到頭來那都是盤旋在自己內心的甜蜜。

  「我沒有你不行。」龍俊亨更用力的將張賢勝給抱在懷裡,他好怕自家的老婆真的會因為這件事情跟他鬧上好幾天,那樣他會發瘋的。

  張賢勝伸出手將龍俊亨的手拉離自己的腰,一旁的微波爐因為時間到了而發出警示鈴,就在張賢勝往前走的時後龍俊亨又一把將他給拉到自己的懷裡,他在他的唇上印了個溫柔的吻,一次又一次的直到張賢勝微開起自己的紅唇,龍俊亨才又更乘上追擊。

  「嗯...」這突來的刺激感讓張賢勝忍不住的發出嚶嚀聲,那越來越深入的舌頭讓他的身子忍不住發抖著,自己抵在龍俊亨胸前的手也緊緊的抓著他的衣服。

  現在兩個人很完美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一打開門的黃珉泫識相的偷偷摸摸的拉著崔敏奇就往樓上跑,沒辦法他怕自己驚擾到那兩個人後,會換他被鎖在自家大門外。

  崔敏奇也看了廚房一眼,安靜的他聽話的被黃珉泫給帶進他的房間,這房間他以前來過但是都是在張賢勝跟龍俊亨不在時來的,至於為何會在他們不在時才來,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這兩個人的翹課。

  只因為崔敏奇的一句陪我,黃珉泫當然就二話不說的帶他翹課了。

  「他們今天早上有點小吵架。」黃珉泫對此見怪不怪,他將鑰匙給放在桌上後就先躺到自己的床上去,崔敏奇隨後就坐在床沿上,一下子黃珉泫的手也就馬上攬了過來。「你好久沒來我家了。」

  「最近社團有點忙。」崔敏奇的手撫在黃珉泫的髮絲上,這人平時在學校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但是一到這小空間總會跟孩子一樣的撒嬌。

  「那你今天都要陪著我。」黃珉泫一知道崔敏奇今天有一整天的空閒,就馬上說要帶著他回家拜訪自己的父母,他們在一起已經有一年多了,也該是穩定下來的時候。

  崔敏奇看著黃珉泫的小任性,讓他的心窩感覺暖暖的,他喜歡在他面前不一樣的黃珉泫這代表著他信任他,也依賴他。

  「你爸似乎對你媽很好?」崔敏奇想著剛剛進門所看到的,那兩個人散發出來的氛圍是那麼的甜蜜,是一種不用說出口也知道這兩個人的關係非淺,雖然他看到的是熱吻的兩個人。

  「他根本就是個妻奴。」黃珉泫不客氣的開始吐槽起自己的老爸,還不忘將早上的事情一併說給崔敏奇聽。

  「那你以後也會這麼疼我嗎?」一聽完黃珉泫說的事情,本來該笑得開懷的崔敏奇卻問了一個很沉重的話題,雖然他跟他現在很相愛,那往後的十年他們也能如此嗎?

  黃珉泫從床上坐了起來,他看著崔敏奇眼神裡透出來的不安,寵溺的漏出了一個笑容。

  「我不疼你要疼誰。」這句話讓崔敏奇露出了比花還嬌美的笑容,如果真要說張賢勝跟崔敏奇之間有什麼相同的地方的話,就只能說要求上一個會讓人再次愛上的笑容是很困難的。

  但偏偏這兩個人也都很會挑時間的勾引他們眼前的男人。

  「以後這笑容只能給我看知道嗎?」黃珉泫將崔敏奇給推倒在自己的床鋪上,或許他現在能了解龍俊亨為何處處都會禮讓張賢勝,就只因為太愛了才會如此的包容。

  或許下次該跟老爸探討一下怎樣哄老婆才會哄得好。

  「我不要。」崔敏奇拉過一旁的被子不敢直視著在自己上頭的黃珉泫,這個人霸道的宣言總是會讓他的耳根子熱到不行。

  「答應我啦...」看著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崔敏奇,黃珉泫改用溫柔攻勢的貼上他的耳邊,溫柔的聲音加上熾熱的氣息讓崔敏奇更加的害羞。

  「你爸媽還在樓下,別這樣。」黃珉泫的舉動讓崔敏奇更用棉被將自己給蓋住,那傢伙的調皮因子已經被勾引起來,這讓崔敏奇更加不知所措。

  「那兩個人現在沒空理我們。」黃珉泫一把拉開那微弱的阻擋,看著崔敏奇滿臉通紅的樣子,讓他忍不住抓著他的下巴就深深的吻了起來。「說好的你今天都得陪著我。」

  黃珉泫趁著崔敏奇還反應不過來時,在他的脖子吻咬了一口,隨後又是溫柔的親吻,這舉動是崔敏奇最受不了的,但是看著已經開始忙碌起來的黃珉泫,崔敏奇也就順其自然的張開手勾著這個男人的脖子。

  只要你很疼我,那我就會是你獨一無二的唯一。在那之後崔敏奇是這麼說的。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