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不愛我?」張賢勝滿身酒氣的坐在龍俊亨的身上,躺在沙發上聽著DAMO帶的龍俊亨,好不容易入睡的他竟然會被張賢勝給夜襲,重點是他還喝了酒。「這是我最後一次問你。」

  張賢勝後面的那句話彷彿像是最後通牒般的威脅著龍俊亨,也在暗指著他如果真的否定那他張賢勝也一定會當真。

  「你喝醉了。」龍俊亨被這突然的情況給嚇醒,拉掉耳朵上耳機的他沒有漏聽到張賢勝問的話,但是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到底愛不愛我?」張賢勝的手抓上龍俊亨的衣領,每問一次他都會感到自己的眼眶一陣灼熱,待在練習室的他不管怎麼想心底就是嚥不過那口氣,憑什麼龍俊亨打啞謎他也得跟著湊熱鬧。

  「我很愛你,我好愛好愛你。」等不到回答的張賢勝垂下的頭不斷的呢喃著,隨著臉頰滑落下來的淚水就落在龍俊亨的臉龐上。「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壞......」

  那灼熱的眼淚讓龍俊亨的理智斷了線,他伸出手一把拉下張賢勝,那克制不了的情緒讓他狠狠的吻上了張賢勝,那個激烈的吻吻去他的淚水以及那殘留在心底的哀傷。

  他龍俊亨也好愛好愛張賢勝。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龍俊亨也不知道他究竟吻了張賢勝幾次,現在的他們是一個人正喘著氣,另一個人則是撫著他的髮頂緩和著他的情緒。

  「要怎麼樣才能讓你不哭?」龍俊亨問著張賢勝,那臉上的淚水還是如斷了線的珍珠般不斷的滑落。

  「那你愛我。」張賢勝不滿的槌著龍俊亨的胸膛,就像是他小小的抗議一樣,但是這舉動卻讓龍俊亨笑了。「你笑什麼?我可是說真的。」

  張賢勝撐起身子看著這似乎回復以往的龍俊亨,眼神裡充滿著許多的怨懟,但是龍俊亨還是沒有開口說他愛張賢勝,就只是把他重新抱回自己的懷裡,硬是要這小小的沙發容下他們兩個人。

  後來龍俊亨溫柔的哄著張賢勝睡覺。

  後來張賢勝似乎停下了淚水但是嘴裡還是抱怨著龍俊亨的不溫柔。

  後來因為兩個人太過於疲累所以早上的時候睡過頭。

  後來張賢勝永遠記得,去美容室的那條路上,龍俊亨緊緊牽住他的那雙手。

  這就是他們的後來。

完▫

 

延續著愛過就知道,他們不是龍賢,而是JS。

Jun&Seung。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