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將張賢勝給拉進房間裡面,把那關上的門也扣上了鎖,他沒有任何一絲憐惜直接把張賢勝往床上丟。

  「你脖子上的東西是誰留的?」龍俊亨不顧身後的門不斷有人敲著,他直接將張賢勝壓制在床上面,那礙眼的東西讓他的理智蕩然無存。

  「龍俊亨放開我。」張賢勝被眼前的龍俊亨嚇到腦海裡一片空白,手腕上的痛還殘留著,現在他看著自己的眼神好像下一秒就要吃了他一樣的令人害怕。

  龍俊亨看著張賢勝的反抗臉上掛起了一個冷酷的笑容,他的雙手將張賢勝的手給緊緊的壓在床上,龍俊亨伏下頭一口咬上了張賢勝的脖子。

  「啊.....」脖子上的疼痛讓張賢勝喊出來的聲音都啞了,龍俊亨狠狠的咬著,他就是不允許任何人在張賢勝的身上留下記號。

  「放開我放開我!」張賢勝看著龍俊亨沒有打算放過自己,他不斷的扭動著身體,那被壓制住的手因為抵不過龍俊亨的力氣,所以只能繼續躺在那床上任人宰割。

  張賢勝被無力感沉重的綁著,他迎接著龍俊亨對自己的怒氣,剛剛李勝賢對自己所說的話他也還記得,為什麼任何事情的矛頭都要指向他,這脖子上的東西也不是他想要的,為什麼大家都要怪罪於他。

  「嗚......」張賢勝知道自己掙脫不了所以他也放棄了掙扎,一顆顆滾燙的淚水從他的眼角滑了下來,他真的感覺他的人生過的好累。

  龍俊亨的耳邊聽到了張賢勝的哭音,當下那蕩然無存的理智稍稍被拉了回來,他的目光落在張賢勝的脖子上頭,那已經佈滿了點點血絲。

  「對不起......」龍俊亨起身放開張賢勝的手,這也讓張賢勝硬生生的給了他一巴掌。

  「龍俊亨我恨你!你憑什麼把我的人生弄得一團亂!」張賢勝把他的委屈一次給吼了出來,那一巴掌更讓龍俊亨的腦子完全清醒。

  龍俊亨想著剛剛失控的自己把張賢勝給丟到床上,看著眼前這個衣衫不整脖子上也因為他多了個傷口,一股罪惡感盤旋在他的心中。

  碰!

  「馬的,就一定要搞成這樣。」身後的門被李起光從廚房那拿來的椅子給撞了開來,只是沒想到一打開門看到的畫面竟然是狼狽的張賢勝並且脖子上正在流血。

  「賢勝!」梁耀燮驚呼了出來,他慌張的跑到床那一邊,張賢勝那哭紅的雙眼還有憎恨的眼神讓他感到害怕。「斗俊快點去客廳拿藥箱!」
 
  梁耀燮聲音裡的害怕尹斗俊有聽見,他馬上跑到客廳拿藥箱,而站在一旁的孫東雲氣不過的一把拉過了龍俊亨。

  「虧我還很尊重你,還很傻的以為你至少會保護賢勝哥,我想我真是笨蛋。」孫東雲緊緊抓住龍俊亨的領口,那臉上鮮紅的巴掌印他沒有漏看,這一次他真的感覺龍俊亨真的欠人揍。

  「你知道我們今天出去工作時賢勝哥受到多大的委屈嗎?被人調戲還不能說出口,而你這混帳他也怕被你知道!他為你想那麼多你到底替他想過了什麼!」孫東雲一邊說一邊激動的搖著龍俊亨,手上的力氣沒有鬆開一絲一毫,這讓龍俊亨一瞬間感到呼吸困難。

  「現在你又把賢勝哥給弄傷了!你到底要傷害他幾次?你說啊!」孫東雲不斷的對著沉默的龍俊亨吼著,一句話都沒有吭聲的他讓孫東雲的怒氣更加難消,他舉起右手拳頭想替張賢勝出氣,不知道在自己動手打這顆腦袋後可不可以把一切的不正常都變回正常,因為這屋子裡的沉悶他受夠了。

  「東雲放開他。」張賢勝坐在床上阻止了孫東雲那快要落下的拳頭,聲音很冷靜沒有帶著害怕語氣的他,臉上盡是不斷滑落的淚水,而在一旁的梁耀燮正細心的替張賢勝上藥,空著的手也不斷的順著他的背希望能平撫那情緒。

  「可是......」孫東雲看著張賢勝他還在猶豫著要不要放開龍俊亨。

  「放開他。」張賢勝又說了一次,他阻止了梁耀燮上藥的舉動,他站起那搖搖晃晃的身子走到被孫東雲放開的龍俊亨面前,一旁的李起光看著張賢勝快要倒下的樣子馬上上前扶他。

  「龍俊亨,你不是想知道這東西怎麼來的嗎?那我就告訴你。」張賢勝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反正不管說不說他張賢勝的人生總是得被擺佈,那他乾脆也開始搗亂自己的人生算了。

  龍俊亨的眼神沒有一絲勇氣敢看向張賢勝,他聽著張賢勝對自己所說的話,內心開始混亂了起來。

  「你的好朋友金希澈在休息室強壓上我所留下來的,或許你可以去找他聽聽心得。」張賢勝說完之後哈哈大笑了出來,他那句自嘲的話語聽在孫東雲跟李起光的耳裡感到莫名的心痛。

  「還有龍俊亨,我祝你幸福祝你一輩子幸福快樂。」張賢勝他想他真的該死心了,他愛到累了或許自己一個人會比現在好得多。

  「賢......」龍俊亨話說一半就喊不下去,因為他現在是全世界最沒那資格喊張賢勝的人。

  後來李起光又將張賢勝給扶到床上休息著,尹斗俊站起身將龍俊亨給帶離了這個房間,梁耀燮繼續替著張賢勝上藥,而孫東雲只是站在一旁而剛剛的怒火似乎還在一樣的難消一口氣。

  這個家或許已經支離破碎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