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放鬆身子倒在床上,他的眼睛緊緊的閉著眼角卻無力的滑下了淚水,這一次的痛跟李勝賢當初對自己是不一樣的,他的心被掏的好空好空而他也知道張賢勝這麼一走並不代表他就會得到幸福。

  但是留在他身邊也不一定可以得到張賢勝要的幸福。

  「哥?」姜大聲在房間裡待到坐立難安,他忍不住從房間裡走出來卻剛好看到張賢勝臉上掛著淚水離開了這屋子,看到那場景也知道這兩個人的結局一定是不完美,他小心翼翼的打開崔勝賢的房門,深怕那脆弱的心又會再次的受傷。

  崔勝賢認出了姜大聲的聲音,躺在床上的他沒有力氣拭去自己臉上的淚水,姜大聲有發現崔勝賢脆弱的一面,他闔上門就只是安靜的陪著崔勝賢,開口詢問事情的經過根本就不會有任何幫助,因為那結局已經改變不了。

  「大聲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崔勝賢的聲音很虛弱,這是姜大聲沒有遇過的。

  「哥跟我客氣什麼,你說吧我能幫就幫你。」姜大聲的聲調很溫柔,這感覺讓崔勝賢緊繃的神經稍稍的放鬆了下來。

  「跟我說我還可以我一定站得起來......」崔勝賢默默的念著自己想聽的句子,他需要有人對他說一樣的話這樣他才不會感到絕望,才會知道自己的人生還是有希望的。

  姜大聲聽到崔勝賢的要求不禁感覺鼻頭一陣酸,他走上前坐在崔勝賢的身邊,他巧妙的避開了那眼角的淚水,姜大聲伸出手握著崔勝賢的手慢慢的開口說著,說著那一段可以帶給崔勝賢希望的一段話。

  「哥,你一定可以的你一定站的起來的。」姜大聲把崔勝賢的手握得很緊很緊,內心忍不住向上天祈求希望能讓這位好哥哥得到一段圓滿的感情。

***

  張賢勝慢慢的走進電梯裡面,看到自己哭花的臉又想起崔勝賢一臉絕望的表情,他無力的靠著牆壁,他知道他往後一定會得到報應,因為他傷害了一個最愛他的人。

  電梯的門打開張賢勝馬上擦去臉上的淚水,李起光還在車子裡面等他,所以他得振作起來不然李起光會放心不下的。

  「賢勝!」一看到張賢勝從那棟公寓走出來,李起光馬上下車跑到張賢勝的面前,路邊雖然只有那微微的路燈,還是讓他注意到張賢勝臉上的憔悴。

  張賢勝失去了一個避風港,那他往後怎麼辦?李起光的手就放在張賢勝的肩膀上面,他陪著他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回車子裡,內心也不斷的想著到底誰還可以讓張賢勝安心的依靠著不再受到傷害。

  「起光我很過份對不對?」張賢勝路走到一半突然開口打斷了李起光的思緒。「我怎麼可以因為逃避就霸佔勝賢哥對我的好?你知道他的表情有多難過嗎?這都是因為我......」

  張賢勝一邊說著身子一邊發著抖,李起光張開他的大手緊緊的抱住張賢勝,想讓那激動的情緒可以緩和下來。

  李起光想起當初自己的一句話讓張賢勝對崔勝賢伸出手,要不是因為他張賢勝或許也不會去提起那勇氣,一股深深的後悔盤旋在李起光的心裡面,是他讓這事情變得更加的複雜,他不該天真的以為把張賢勝推給別人之後就會幸福一些。

  「不過分......我們家賢勝才不過分,過分的是上帝,是他忘記把你的幸福還給你。」李起光憐惜張賢勝所遭遇的每一件事情既然沒有任何人保護的了張賢勝,那就由他來吧。

  他要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錯誤,讓這已經忘記微笑的張賢勝再一次的重拾起笑容。

***

  龍俊亨一停好車馬上就往酒吧的後門走了進去,畢竟他的身分特殊從大門進去本就是個不智的舉動,腳下踩著的路很熟悉左拐右彎之後他來到了金希澈常待的包廂,一打開門他有點訝異竟然看到女孩坐在裡頭。

  「俊亨!」女孩開心的站起身走到龍俊亨的面前,好幾天沒有見面也知道現在對方要開始忙碌工作,所以女孩有安靜一段時間沒有去吵龍俊亨。

  「我來找希澈哥的。」龍俊亨丟下了這一句話直接繞過女孩來到了金希澈的面前,他看著金希澈一臉輕鬆的表情,這哥哥的腦子一向比別人靈活,所以龍俊亨猜想對方大概也知道他的來意。

  「俊亨要喝一杯酒嗎?」金希澈將自己面前的酒杯到龍俊亨的面前,右手悠哉的托著腮臉上的表情跟龍俊亨成了一個反比。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來找你。」龍俊亨眼睛瞪著那鮮紅色的酒精液體,他想到了張賢勝脖子上那被自己弄傷的傷口,放在身旁的雙手握得死緊。

  「傻孩子冷靜一點。」金希澈看著龍俊亨一臉忍耐的樣子,他知道他還把他當個哥哥看才沒有氣到一把抓起他的領子,金希澈端起他面前那被龍俊亨忽略的酒杯又輕飲了一小口。

  龍俊亨跟金希澈之間的對話讓女孩有聽沒有懂,她知道龍俊亨一向都把金希澈當成親哥哥般的尊敬,所以她看到龍俊亨幾乎快要失控的情緒,著時被嚇了一大跳。

  是因為張賢勝嗎?女孩猜著。  

  「你為什麼要那麼做?」龍俊亨看著金希澈眼底閃著異樣的光芒,他知道對方懂自己在說什麼。

  金希澈微笑的看著龍俊亨身後的女孩,女孩接收到金希澈的眼神臉瞬間變得慘白,因為她害怕金希澈會出賣她。

  「因為啊......」金希澈搖晃著酒杯裡的液體,一邊看著女孩對自己的哀求眼神跟慘白的臉。「因為你身後那位女朋友很討厭對方,才告訴我有這麼好玩的玩具,我當然得去玩一玩啊。」

  女孩瞬間找不到自己的聲音,她開不了口阻止金希澈說下去,一股寒意從自己的身子深處竄了起來,因為她挑戰了龍俊亨的遊戲規則。

  不准傷害張賢勝一絲一毫,不管是妳還是妳指使任何人。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