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的臉龐印入眼簾,如果不是李起光不在張賢勝也不會隨便踏進這個房間,他抬頭看著這空間,原來這就是離開他的龍俊亨所待的地方。

  這男人跟他說過說他不會離開他,但是也說他不屬於他。

  那龍俊亨你要屬於誰的?張賢勝問著但是卻沒有得到答案。

  果然龍俊亨只對張賢勝殘忍。

  張賢勝坐在地板上腦子亂哄哄的,龍俊亨依然在夢境裡熟睡著,這幾年光陰的蹉跎總算讓龍俊亨將他帶到了終點也讓他知道了他該做什麼樣的選擇。

  過去說過的愛情,並沒有保證那是只給一個人的愛情,而這傷痛也只有張賢勝自己得吞下。

  張賢勝以為為了愛他可以吞下這一切,忍著這只會讓他受傷的現況,沒想到愛也會有消失殆盡的那一天。

  「你不該說愛我的。」一句話讓眼淚忍不住的滑落,過去能讓張賢勝當作生命的一句話現在成了最大的嘲諷。

  他安靜不說話的存在取代不了那女人理所當然的陪伴,兩個人相依是不用說出口的默契,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了失去彼此的關鍵。

  原來不開口的他早就已經被判定成了不爭取愛情的輸家。

  欸、我對你來說是什麼?張賢勝這樣問過龍俊亨,而他跟他說是當你死掉時他也會無法活下去的存在。

  當時他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奉上了他與他之間的第一個吻,只是那樣的畫面變得好模糊,張賢勝快要將那回憶當作是夢境裡的安慰。

  龍俊亨把他給拋在後頭,去外面建築一段是他不可以介入的感情,他們相識而笑、相擁彼此,好痛啊,張賢勝喊著說好痛,可是龍俊亨卻沒有聽見。

  他嫌棄他太過於安靜,他嫌棄他不夠重視這段感情,張賢勝微笑了,他笑著落淚跟龍俊亨說他會怕,一句開口跟挽留都要有許多的勇氣,他不能接受失去更不能接受一場空。

  這也是他第一次發現原來他們兩個人的想法是如此的不同。

  沒想到對你來說我的表現不夠明顯。龍俊亨臉上沒有其他多餘的情緒,他看著哭泣的張賢勝過去的溫柔已經不存在。我不能讓你信任嗎?

  這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張賢勝閉上眼回應著,心臟已經不知不覺的開始抽痛。我是太過於在乎,我在乎你啊龍俊亨。

  「但是你的在乎對我卻是漠不關心.....」回憶就此打住,張賢勝輕聲說著龍俊亨給予他的回應,那時他沒有張開眼看著那離開的背影,而這下他也才知道明白什麼叫做痛到不知道痛。

  龍俊亨你教會我好多的道理,也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後悔。

  張賢勝最後吼出了自己的心聲,對著那不斷往前走的背影說著,你的選擇就是我給你的回應。

  這能當他們一起了結這段故事嗎?張賢勝不知道,只知道他剩下空殼子了。

  看著天空發呆、看著書本發呆又或者像這樣大半夜跑進龍俊亨的房間看著他發呆,他所追求的依然得不到。

  「賢勝?」被打開的房門一入眼看到的就是發呆的張賢勝,李起光訝異著出現在這裡的不速之客,但是對方卻沒有回應他就只是站起身獨自離開了這個房間。

  過了今天他張賢勝也就不存在了,也不會替龍俊亨留下什麼回憶,因為平行線是不會再相會的。

完▫


這篇能算小說嗎?其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寫這一篇時好難過,

我一瞬間看不見龍賢的未來,這就是腦殘腦太深的下場。

昨晚半夜打包打得太認真,睡覺時都夢到還在打包,

讓我睡也睡不好,還有好多家的打包沒包Q

讀者們原諒嘔~~~~~~~~~~

明天暖冬、向日葵其中一篇會正常連載的。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