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飯局下來尹書恩吃得不多,她就端著她的小碗聽著現場似懂非懂的對話,眼前的金小姐是尹斗俊的相親對象,整場下來她都對尹書恩表示著善意,但是她卻感覺哪裡怪怪的。

  因為這女人不是真的喜歡她。

  「你們要不要去外面走一走?」金母看著眼前的尹斗俊臉上的笑容是很滿意,這女婿做事很得體也很懂得禮貌,如果沒有尹書恩的存在她想她會更開心。

  金小姐聽見自己母親所說的話起先是看著自己的母親責怪她太多事,而後卻是看著尹斗俊嬌羞的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但是看見這樣的她尹斗俊卻有點摸不著頭緒。

  「斗俊你們出去走一走吧。」尹母看見自己傻楞的兒子,推著那還坐著的身體快點站起身,對方的態度已經表達的那麼明顯,就是在說著她也想跟尹斗俊一起去外面走一走。

  尹斗俊尷尬的看著對方,他點了點頭表示也願意一起去外面走一走,他看著坐在他身邊的尹書恩,也開口問著她要不要一起出去走一走。

  「書恩要跟爸爸一起出去嗎?」尹斗俊看著那一直垂著頭的女兒,他想著是不是這場子太無聊才讓她都不說話。

  一旁的尹母看見尹斗俊的動作不高興的皺著眉頭,連忙就要阻止尹斗俊帶著小拖油瓶一起出去,就在尹書恩茫然無助時,金小姐卻出乎意料的開口了。

  「伯母沒關係,我也想跟書恩相處一下。」金小姐臉上的笑容笑得很甜美,她走到尹書恩的身邊主動牽起她的手,但是那手勁卻異常的大。「書恩,跟阿姨一起出去走一走好嗎?」

  尹書恩咬著自己的下唇,手上傳來的疼痛感讓她不敢反抗,她乖巧的點著頭說好。

  金小姐滿意的牽起尹書恩而後則是跟尹斗俊說這附近有一座很美的水池,在場的老人家們看見這和諧的一幕,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彼此誇獎對方的孩子有多好,也不忘繼續討論這樁親事是不是成功。

  尹斗俊看著走在他前頭的金小姐跟尹書恩,臉上也帶著淡淡的笑容,他很感謝對方願意接受尹書恩的存在,這讓他對於未來可以稍微感到安心。

  「啊!」突然停下腳步的金小姐慌張的臉色都寫在臉上,她匆忙的轉過頭看著尹斗俊。「尹先生不好意思我剛有準備一些小禮物要給書恩,但是我留在我母親那裡,可以麻煩你幫我拿來嗎?」

  「什麼小禮物的沒關係,我這邊沒有準備什麼給妳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尹斗俊很訝異這女人的貼心,連準備小禮物都有。

  「不用不好意思,我也很喜歡書恩。」金小姐微笑的摸著尹書恩的頭,她看見了這孩子頭上的髮飾,那是一個足球造型的小髮飾。「尹先生就麻煩你幫我跑這一趟了,那我就帶書恩去看魚喔。」

  尹斗俊笑著點著頭,他對尹書恩說要乖乖等他回來不可以讓金小姐困擾,接著他就走回原路要去幫忙拿東西過來。

  尹書恩看著尹斗俊那走遠的背影,內心突然湧起一鼓不安的感覺,因為那握著她的手突然又變得很用力,接著她感覺到自己那綁起來的頭髮突然都落在肩膀上,抬頭一看是金小姐拿走了她的吊飾。

  「這是妳爸爸給妳的嗎?」這偏中性的髮飾看來就像是男生會挑給小孩子的,金小姐臉上不如同剛才那嬌羞的笑容,而是一臉不耐煩。「等我跟妳爸爸在一起,妳不聽話我就把妳趕出去。」

  金小姐蹲在尹書恩的面前說著威脅的話語,她看著尹書恩的臉變得慘白,而滿意的露出了笑容。

  「妳這小孩真的很討人厭。」金小姐看著無趣的尹書恩,就將手上的東西往不遠的水池丟了過去,這個舉動終於讓尹書恩開口了。

  「不要那是爸爸給書恩的禮物!」尹書恩叫出來的聲音幾乎快要哭了出來,她馬上想要跑到水池那撿回自己的小髮飾卻被金小姐給擋住了去路。

  「妳敢跟妳爸說我以後絕對會讓妳爸爸不要妳的。」金小姐一眼瞪向想要哭鬧的尹書恩,這一句話成功的嚇阻了尹書恩的舉動,她只敢垂下頭默默的哭泣。

  「小姐妳真的很無聊。」金小姐的身後突然出現不認識的人的聲音,嚇一跳的她馬上回過頭看,卻發現是端著生魚片拼盤的服務生。

  「關你什麼事?」金小姐不開心的罵著突然出現的服務生,但是下一秒那服務生手上的東西全往金小姐的頭上倒去。
 
  「如果是以書恩的幼稚園老師的身份來說,這就一定有關我的事。」梁耀燮無奈的翻白眼看著眼前這糟糕的女人,尹斗俊相親剛好來到他門家開的日式料理店就算了,沒想到還讓他看見尹書恩被這未來的後母給欺負的畫面,他可不能就這算了。

  「你這傢伙是哪裡來的!我要告你!」金小姐看著滿身的生魚片,歇斯底里的指著梁耀燮發火,但是對方只是聳了聳肩算是給她一個回應。

  「不好意思,這家店是我們家開的,也算是歸我管的,還有我們家都設有監視器,我很歡迎跟妳一起上警局。」梁耀燮微笑的對金小姐說著,接著他繞過她走到尹書恩的身邊將那哭花的小臉蛋給擦乾淨。

  「怎麼了嗎?」回來的尹斗俊看著眼前一團亂的情況,突然出現的梁耀燮,哭泣的尹書恩,跟那滿身生魚片還明顯氣炸的金小姐。

  金小姐知道自己理虧她氣得一把推開尹斗俊就跑離現場,而接著是換梁耀燮站到尹斗俊的面前雙手還緊緊的抓上他的領子。

  「虧我想說你會對書恩很好,沒想到你卻讓人那麼失望。」梁耀燮的雙眼惡狠狠的瞪著尹斗俊,他知道尹書恩有多難過,如果尹斗俊可以細心一點這一切就不會變成這樣。

  梁耀燮哼的一聲就鬆開尹斗俊的領子,他知道尹書恩很喜歡他的爸爸所以他也不會真的揍他。

  「老師......」尹書恩看著突然出現拯救自己的梁耀燮,眼眶裡的淚水一顆又一顆的落下,接著看向尹斗俊之後是嚎啕大哭。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