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剛剛看讀者把以前的文章刷上來,

  我才發現其實我寫好多龍賢文(不好意思我現在才認知到這點(艸) <-喂

  現在想著要不要把自己的作品整裡一下把他給變成書寶寶,

  不知道讀者們願意不?

  內容物:專屬龍賢各篇短篇,附加東西應該就是更短篇的番外了(可討論)

  歡迎大家提供想法喔>_Oy

3/3

  三月是個開坑的好日子(不)

  BEAST - Black Prardise,不外乎就是個警匪間的姦情(欸)

  EXO - 如果這是你說的愛,應該就是虐心賺眼淚

  緩慢更新請包容,如果不科學請包容,如果愛璃兒請留言♥♥♥

3/1

  你好,這邊是璃兒。

  這一次的坑是EXO也是主藝興的故事,

  什麼稱之為主藝興,那就是這是一本張藝興的故事。

  裡面有可能有可能有可能出現繁星開興辰星與閨蜜(有CP出現會註記在標題),

  連結局有沒有配對我們都可以一起等後觀看(欸)

  因為璃兒我打文章是沒有草稿這鬼東西的,

  靈感閃過就是這文章的內容物,所以連我也不知道後續發展XD(真好意思說XXXXXXD)

  讀者們看得喜歡就多支持我吧吧吧吧吧吧!

2/11

  新年快樂!!!

  大家都有拿到紅包嗎?因為璃兒開始工作就變成包紅包的那個人了T_T

  初二這一天給大家來個久違的更新,知道有讀者還在等候我的文章真是讓我不好意思Orz

  也因為文章太久沒寫造成當初的想法越來越模糊不清讓璃兒我超級苦惱的QAQ

  這就是偷懶的報應阿阿阿阿阿!!!<欸

  算了我們不要提坑了來提點別的。

  在打這一篇之前我在看一篇小說,但是裡面的愛情觀有點衝擊到我。

  明明一開始是甲乙相愛,但是因為理念不同變成了乙丙相愛,

  甲跟乙終究在乎著彼此,可是乙跟丙卻幸福的在一起。

  直到丙去世了,乙選擇逃避,甲卻又去拯救乙,讓他面對丙的死亡。

  故事的最後甲跟乙雖然一起但是他們卻不愛彼此就只是在乎彼此。

  這讓我的內心感到空虛還有難過的說,

  只因為一開始的錯過造成後面許多的糾葛不清,

  對於錯過這個詞真的好討厭好討厭阿阿阿<瘋了,

  那璃兒我就不廢話了,懇請大家繼續支持璃兒喔!

  PS、美麗的謊言二版計劃暫緩,仍可統計。

1/10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都有人再詢問能不能買到美麗的謊言。

  好些日子沒有更新痞客邦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裡XXXXD

  有意願購買第二波謊言的讀者們一樣給璃兒我留言告知,

  或者是寫信至我的信箱 s201921@gmail.com

  或者是CUBIE (有一隻貓頭鷹圖案)ID、g505968

  一般是要湊到三十本才能開二刷,所以看大家囉。

12/23

  本窩屬性。

  BEAST ➥ 龍賢、斗燮、雲光。

  EXO ➥ 勳鹿、澄興、牛勉、燦白、開都、桃包。

  OTHER ➥ 有貼就代表有興趣。 < 敷衍屁

 

12/11

  嗨,My讀者們,

  璃兒決定來公開個APP來跟大家認識好了。

  APP、CUBIE (有一隻貓頭鷹圖案)

  ID、g505968

  想跟我認識或者聊天歡迎加入喔。

12/09

  人生真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被盜文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小孩被搶走一樣,

  昨天我整個氣到失去理智顆顆顆顆顆顆顆科。

  那個人的事情我也不想提起了,至少我這天地不想因為這原因而荒廢。

  雖然我本來就很少出沒阿阿阿阿阿,但是也不能這樣對待我阿Orz

  很感謝幫助我的朋友,也感謝通知我的那位朋友,

  做人要彼此尊重,至少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是吧?

  在這裡我要重申,

  使用我莫璃兒文章的人,請一律要先告知。

  否則統一當盜文處理。

10/7

  題目:休止符、缺口、護身符。

  CP應該會是BEAST。

 

10/5

  明日題目:稻草人。

  CP應該會是神起特輯。(允在、米秀、二珉)

  有想一起玩的也可以拉霸給我寫,網址在下面,不然我就自己拉自己寫自己爽了。

 

10/4

  這是我家酸徒兒給我的好東西。

  ➥ http://bingo.handlino.com/machines/9295

  所以來個新遊戲,最近下班到家都十點了,要寫一篇兩千字的小說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為了讓大家心癢癢,所以就來個微小說系列,字數大概在五百字以內,CP動向不固定,

  讀者們如果有想要看的CP,而我也不排斥的話就可以寫給妳們喔,

  然後過去欠的長篇文章請讓我慢慢還債Orz

  願你平安順心。

  明天題目:夢不是夢。(龍賢)、罌粟。(斗燮)、精靈。(雲光)

9/13

  大家好,這裡是早上沒有班的璃兒,也正在努力整理要寄給大家的書,

  嗚嗚,以後一定要請大家寫郵遞區號,不然我都找上老半天Q_Q

  Today寄出:小秋、羿廷、Lun、呸呸、棠棠、某妹妹。

  沒有意外明天可以收到書,裡面會有簽名的小卡片,打開書本時請小心別掉落喔。

  美麗的謊言全部的書已經販售完畢,很感謝大家對璃兒的支持,

  也很感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Q_Q 我會在假日好好回應的!!!!!!!!!!

  PS : 謊言如果要二版,數量一定得30本以上,所以二刷機率不大。

9/9

  嗨大家,璃兒好久沒出現了。

  最近在適應工作發現其實我也是個很脆弱的人Orz

  很想好好做好,但是總有自己不能應付的問題,

  到底我也是個SO失敗的人T_T

  書寶寶本來剩零本但是有兩位預定的人都沒有後續連絡,

  所以我將書給了棠棠,星期四早上我有休息所以我會趕在那一天快把書寄給大家。

  9/13預計寄出名單:小秋、羿廷、Lun、兔兔、呸呸、棠棠、

           還有一位信箱連絡我不知道名字的妹妹XD

  書寶寶:餘一。

8/27

  目前書寶寶剩餘零本

  因為璃兒工作剛上手不順,所以書改星期五寄出T_T

  PS:查帳對帳工作,會趕在星期四完成。

8/25

  剩餘書寶寶訂購名單如下。

  張呸呸:已寄匯款信。

  含(jokerhan):請盡快速寄資料到我的信箱喔。

  peggy1124:你也有入預購名單,所以請記得將你的姓名與電話寄到我信箱,做為預購登記。

  璃兒信箱:s201921@gmail.com

  目前書寶寶剩餘零本

  PS:其他未配送書本預計星期二全部寄出。(小秋、羿廷、Lun、兔兔)

8/14

  除小秋希希ㄉˋㄉˋ兔兔羿廷Lun小姑妹子,(會慢點寄出)

  其餘全部配送,如果未收到請通知我。

  書寶寶庫存仍有四本歡迎大家採購

8/13

  寄出名單如下:

  O薇、O媛、美O、淑O、O潔、閔O、頤O、O珊、慧O、雅O、

  O菁、O靜、O瑤、O婷、珮O、昀O、佳O、O倩、郁O、O琪、

  共二十人。

  其餘將在明日陸續寄出。

  很歡迎大家看完番外後一起來找我聊天喔>_<

  PS.簽名部分是簽在小卡上面。

8/7

  書寶寶明天就可以開始裝訂,後天就會寄來家裡了,

  現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還有幾顆寶貝蛋還沒給書錢錢要記得給我>_O

  現在開放面交,地點在板橋火車站,星期六8/18(暫定)

  有意願面交的孩子請痞客邦留言。

8/6

  後面加訂的讀者們請速速匯款,並且來信給我你的姓名跟電話

  不要讓我等不到你們,這樣會好擔心啊啊啊啊,我難得出書不要讓我嚐盡人間冷暖Orz

  跑單什麼的很讓人很崩潰嗚嗚嗚,你們是SO可愛的讀者別讓我難過>_<

  信箱:s201921@gmail.com

  訂單追加成功者:饅頭、楓葉、FunYi、小迷妹、不知名訪客(因為你真沒留暱稱給我)

  請速速匯款!匯款單已經都寄到你們的信箱了,沒收到請回報。

8/3

  各位讀者好,因為此書不會再版,並且內容有三篇未公開的前傳與後續,

  因為陸續都有人詢問,所以還想訂購者請再5號前聯絡我,現在開放七本的數量讓大家搶購,

  請以痞客邦留言當作搶購排序,並且留下信箱好方便我跟你聯絡。

  有問題歡迎發問。

 8/2

  璃兒我於考完了!!!!!!!!!!!!!!!!!!!!!!!!!!!!!!!!!!!!!!!!

  所以幫自己放幾天假後就要來忙書寶寶了嗚嗚嗚嗚,

  剛剛整理好名單後尚有兩位讀者沒有匯款,所以我就當你們棄養將書留給需要的人了(鞠躬)

  薇薇、小姑妹子、宥宥、Lun、饅頭,以上五人是有保留的。

7/17

剩下幾個讀者要晚點補款給我之外,大家的款項都收到了喔>3<

然後樣書璃兒也收到了,只是色差太過於嚴重T^T

只好請哆啦妹子在重新調過一個,希望大家還是一樣喜歡T^T

配送將在八月起跑,璃兒考試時間開始邁入倒數,讓大家久等真的很抱歉T^T

7/28、7/29,這兩天請大家祈禱璃兒考試大發喔>3<

 

7/7

璃兒收款項收得很順利喔!!!!感謝大家對於我的厚愛QAQ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想訂購謊言的(?) 目前本數都沒有人跑單 

此書內容有三篇未公開 一是龍賢後續 二是雲光前傳 三是斗燮後續 這三篇絕對沒公開過

所以有需要的讀者們可以寄信給我or底下留言。

想加訂的截止至(7/10),一律先匯款再填單。

璃兒我還在等大哥寄樣書給我啊T^T

切記切記經過這一次不再二版喔>3<y(除非量可以刷到30本以上)

表單在此:http://0rz.tw/jxea6

7/5

各位讀者好,這幾日已經有19人匯款了喔>3<y

其他還沒匯款的讀者們快點加緊腳步喔!!!!!

匯好款的讀者我會發信告知的❤

7/2

因為我的疏忽我將代號輸入錯誤,各位讀者對不起Orz

表單已經更新,有疑問請繼續提出。

7/1

書寶寶、295$(一本) 運費、55$ 合計、350$

http://0rz.tw/jxea6 (帳戶在裡頭請點閱)

7/7前請大家匯款完畢,別讓我苦惱好嗎QAQ

6/29

匯款動作開始,請購買者EMAIL收件,也可往下點網址 

匯好款再填單喔。 

6/28

匯款動作將於近兩日開始起跑、以免大家跑單所以匯款為先。

價錢也會一併公布、預購朋友請盡早預留數量剩四本

匯款有困難者可來信通知。(s201921@gmail.com)

最終封面:

目錄:

內頁:

標題:

 

 

6/24

  設計者:哆啦

  這是謊言的預定封面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經過排版後字數十萬多字但是頁數大約在286頁,價格因本數而調整,

  詳細價錢要等廠商給我答案,但是偏偏廠商去住院=3=

  等價錢確定後會給讀者們匯款單,如果沒有收到我記得信件的朋友,請重新留EMAIL喔。

6/19

  要打這篇文章真的有一點點給他不捨到,時間到了,我只能這麼說。

  各位可愛的讀者們,璃兒我可能要停止日更的動作,文章會繼續打,但是付出的時間可能不多了,
  我是個考生要準備七月底的國考,想想這日子真的剩下不多,但是我又得去面對,
  我需要考上兩張執照,我需要去當個護士賺錢,未來所要投入的社會人的這個角色。

 

  其實有一點點的給他不喜歡,小時候總喊著要長大,長大卻討厭這社會太現實,
  這一年多來我的人生起起伏伏,真的有聲嘶力竭的喊著為什麼,但是我的雙腳還是踩在這地上繼續往前走,
  十九歲、二十歲接著是二十一歲,往後的往後我有一個不後悔的人生。

 

  說一下小說的近況,實體書寶寶印刷數量已經確定,剩下處理封面的問題,我有寄通知信件請查收。
  吾家有子初長成 ☞ 我很鳥的卡在俊亨的追情記,此篇不想廢靈感需要重整。
  向日葵幼稚園 ☞ 這篇大約快完結了,有空會補好。
  鳳凰高中 ☞ 不會承認他被廢了,但是也真的太龐大不知從何打起。
  早知如此 ☞ 本來想把我的夢境打進去,但是發現好容易詞窮,那篇文章好難帶進溫暖。
  籠中鳥 ☞ 剛好卡再讓大家快吐血的地方,我保證他們都很平安。
  界線 ☞ 其實有點後悔讓他們H太快,安心睡覺不好嗎(作者氣哭)
  暖冬 ☞ 這篇也有點要走入尾聲,東雲他有在乎起光但是還不到時間。
  以上還真感覺沒講到什麼重點XD

 


  其實這地方是我N次搬家,很感謝有跟來的舊讀者與後來栽坑的新讀者,
  你們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意義,也是我走下去的動力,
  看見你們很入戲的樣子,都會讓我感覺我很成功 QQQ
  雖然我很少能跟妳們聊上天但是我真心感謝妳們喔 ♥

 

  停日更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對我來說就像戒毒一樣 T^T
  讀書加油 ♥ 執照得手 ♥ 大家快點祝福我 >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