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後第一個看到的是龍俊亨那放大數十倍的臉龐,張賢勝困惑的眨阿眨的才想起他們正在飛機上頭,剛睡醒的他不知道飛機起飛多久了,還有哪時才會到達韓國。

  龍俊亨身上的香水味一同如往,這一次他不是跟梁耀燮還或者是李起光一起坐,反而是跟旁邊的這個人,一踏上飛機龍俊亨逕自的自張賢勝一旁就坐下,所有人看著眼前的狀況也只是聳了聳肩,因為坐哪裡都是一樣的。

  張賢勝看著龍俊亨的舉動沒有說什麼,他隨意的拿起手機開始玩了起來肚子餓了就打開點心,可是內心卻一直靜不下來。

  在幾個小時前他們一同在舞台上表演,開心的六個人過了充實的時光,但是卻好巧不巧的因為龍俊亨的一個舉動讓張賢勝回到飯店後卻是掛念於心。

  是髮色太相像嗎?這是張賢勝看見龍俊亨勾著梁耀燮的脖子時的想法,舞台上只有上面幾個顯眼的大燈,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張賢勝都希望龍俊亨是勾錯了人,難道不能跟他分享嗎?

  張賢勝稍稍嘆了一口氣重拾起自己心情,這種討人厭的想法總會這樣不經意的跑到他的腦海裡頭作怪,龍俊亨跟梁耀燮兩者之間根本是沒有其他關係的,但是他卻總是會忍不住往別的地方聯想,如果龍俊亨不是愛自己的該怎麼辦?

  下意識的張賢勝抬起頭開始找著尹斗俊的身影,一下子邁開了步伐跑到了他的身邊,一雙無辜的眼眸染上了罪惡感。

  斗俊對不起我不是真的想討厭耀燮。

  尹斗俊一如往常的將手拍上張賢勝的髮頂,變成室友的兩個人讓尹斗俊更常聽見張賢勝的想法,對於龍俊亨、對於梁耀燮,雖然他再三的肯定梁小孩是自己的囊中物,但是不安感這種東西是不可能消失在人類之間的。

  人與人相處有些時候的抱怨只是一時的抒發情緒,因為太過懦弱的自己總會被負面的情緒給緊抓著不放,尹斗俊懂張賢勝的想法所以他願意去傾聽,相對的也會去做他所能做的事情。

  我知道。尹斗俊回應張賢勝後也無奈的看著那兩個人的方向,他淡淡的揚起笑容接下來換他要去搶回他的梁小孩。

  一下子本來是兩個人的玩樂變成了三個人的打鬧,張賢勝本來也想湊上前去沒想到卻被一旁的孫東雲給拉了過去,孫東雲開心的跟張賢勝說他發現了什麼有趣的東西,在他一轉過身後龍俊亨的視線正好往這方像看來。

  你不要讓他不安好嗎?這句話尹斗俊說的,沒有說明但是龍俊亨卻知道那其中的意思,一個轉過身他卻沒看見人兒美麗的臉龐,卻看見自家的忙內天南地北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別忘記他很在乎你。梁耀燮一把拉下龍俊亨的手,這混帳總是喜歡因為他矮就把手給掛在他身上。不管我跟你是多好的朋友他都會在意的,就像你會在意權志龍跟他太好一樣。

  龍俊亨看著尹斗俊跟梁耀燮,他們說的話都有傳進他的心底,最後他只記得那頭火紅的頭髮一直穿梭在這舞台上,像是要掩飾著他的不開心,他要當個最快樂的張賢勝。

  「怎麼不多睡一點?」熟悉的嗓音將張賢勝給拉回現實,他看著龍俊亨卻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時後清醒,剛剛深陷在回憶裡的張賢勝內心起伏的情緒根本就還沒有沉靜下來。

  「髮色很像嗎?」張賢勝一股腦的將自己的疑惑給說出來,雖然他的頭髮比較紅但是龍俊亨還是有可能會看錯的吧?還是有些事情只能讓梁耀燮知道?

  張賢勝問完之後下一秒卻感覺到後悔,他不喜歡這個愛比較的自己,尤其是拿梁耀燮跟自己來比較,但是他自己卻無法消散這不愉快的心情,他需要龍俊亨的答案來解救他。

  龍俊亨發現張賢勝的眼眸閃過許多的情緒,接連想起尹斗俊跟梁耀燮說過的每一句話,一個上前他將吻給落在張賢勝的髮頂上頭。

  「我是去找耀燮問說有沒有什麼東西喝了之後對嗓子會好一點,最近你都在練習我怕你太累。」龍俊亨的嗓音充滿的耐心,他不會介意張賢勝在自己的面前露出本性,這樣的直率才是他所喜歡的,而這樣的吃醋也是他對他的在乎。

  張賢勝低下的頭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龍俊亨知道他在說什麼,也知道他要的是什麼,這樣的舉動讓他的壞心情一下子就轉變成好心情,也順利的讓張賢勝想要惡作劇。

  「我才不相信你。」張賢勝故意變了聲調佯裝自己的不愉快,他故意將頭給垂得低低的不讓龍俊亨發現那帶著些微笑容的表情。

  「你不能不相信我。」龍俊亨看著張賢勝小小的使性子,慌張的他就想將那張小臉蛋給捧起來好認真的對他說一次他的本意,不管他龍俊亨跟誰有多要好,也只有張賢勝可以闖進他的內心深處撥動著他的心弦。

  「騙你的大笨蛋。」張賢勝一把拉下龍俊亨的手馬上就抬起頭對他坐了一個大鬼臉,龍俊亨被這情況給弄得一愣一愣的,而眼前的始作俑者卻開心的笑花了臉。

  「你這傢伙。」龍俊亨馬上伸出手對著張賢勝搔著癢算是在處罰的他調皮,整個機艙因為兩個人的玩樂聲太大而引起大家的注意,最後是尹斗俊的勸阻兩個人才總算安靜一點。

  當安靜下來之後張賢勝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總算可以安心睡覺的他重新找了一個好位置就靠在龍俊亨的肩膀上開始睡覺,而龍俊亨也瞇起了眼睛將頭靠在張賢勝的頭旁邊。

  我愛你。這三個字是龍俊亨最後送給張賢勝的。

完▫  

 

  感謝讀者們每天都固定來我的痞客邦QAQ"

  你們留言的一言一字我都有認真看喔>3<y

  謝謝你們對我的寵愛 ♥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