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躲著我?」眼前的這男人是前幾天張賢勝在路上搭訕到的,但是出乎意料的,這個人很難斷乾淨。

  「我都跟你說遊戲結束了。」張賢勝甩開對方抓住他的手,轉身就想離開,剛想回家的他卻沒想到在樓下被人給攔住,認真一看竟然是上次說愛他的人。

  「那是你單方面的說詞,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能走。」男人雙眉緊皺,他再一次抓回了張賢勝的手,而且力道比剛才還要大。

  「那可以請你放過我嗎?我對你只是玩玩懂嗎?這裡面沒有愛?所以拜託你放開我。」張賢勝一字一句的放慢速度說著,就深怕對方會聽不懂一樣,沒想到男子聽完之後並沒有放開,反而更生氣的將他推到路邊的牆上。

  「你別太囂張了。」男子伸手扯著張賢勝的頭髮,剛剛聽到所說的每一句,都讓他徹底的感覺被汙辱了。「既然你說是玩玩,那現在我們多玩一次沒差吧?你也很渴望不是嗎?」

  「不好意思,用過的就沒興趣了。」張賢勝揚起笑容看著眼前這令人反感的男人,最近他的運氣真的很不好都讓他遇上麻煩事。

  「我說過了,這都是你單方面的說詞。」男子不理會張賢勝的掙扎,抓緊他的雙手往牆上的地方給壓制住。「你喜歡在外面刺激的感覺嗎?」

  脖子上傳來了噁心的黏膩感,張賢勝幾乎快氣瘋了。「夠了沒有!你別太過分了!」

  「是真的太過分了。」兩個人的身後傳來了另一個人的聲音,注意一看才發現是剛剛買晚餐回來的龍俊亨。「是說該放手了吧?」

  「你是誰?」男人問著龍俊亨。

  「同居人。」龍俊亨淡淡的說著,一腳踹上了男人的身體。「叫你放手沒聽到是不是。」

  「小子你別太囂張了!」男人跌坐在地上,一臉羞憤的看著龍俊亨。

  「你再說一次。」龍俊亨瞇起他的雙眼,高傲的抬起下巴瞪著那男人。「我不介意讓你在大街上丟臉,現在你走不走?」

  龍俊亨冷傲的氣勢,讓男人當下不敢在開口,看著在地上發呆的他,龍俊亨不再說任何一句話就直接把張賢勝拉往家裡大門的方向。

***

  「你哪時態度變得那麼囂張了?」身後的大門關起,張賢勝看著龍俊亨的背影打趣的說著,認識這個人那麼久他倒是第一次看到那樣的他。

  龍俊亨被對著張賢勝沉默了很久。「可以結束了嗎?」

  「什麼?」張賢勝感覺自己剛剛被握住的手被越握越緊了。「放開我的手,龍俊亨!」

  「你可以結束那些可笑的舉動了嗎?如果我沒出現你打算怎麼處理,你說啊?」龍俊亨沒放開張賢勝的手,他轉過身看著他,每說一句手就握得更緊,他不敢想像如果他在晚一步回來會看到什麼景象,難道是要看到他被人在地上凌辱嗎?

  「你是在發瘋嗎龍俊亨!倒底在說什麼話阿你!我的事情不關你的事!」張賢勝在掙扎著,那白皙的皮膚因為粗暴的舉動而漸漸泛紅。

  「為什麼我管不了?就這麼不想讓我管嗎?」龍俊亨聽的張賢勝說的話,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他不喜歡現在的情況,尤其是當他發現到張賢勝在他心中的地位的時候。

  那天,他一夜無眠,看著窗外升起的太陽,心好像也漸漸的明瞭,他龍俊亨愛上了張賢勝。

  「管?你憑什麼管?你就不能像之前一樣裝作不知道嗎?以前不管的事情,你現在來插手不感覺太好笑了嗎?」張賢勝知道自己掙脫不了龍俊亨,生氣的他朝著他大吼著,他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他張賢勝不需要!

  「那我愛你的這個理由夠嗎?我龍俊亨喜歡你這一點夠不夠插手管你的事情!」龍俊亨吼著,但是張賢勝也傻了。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回過神來的張賢勝,情緒變得更加激動。「我絕對不會相信你是愛我的!」

  「你憑什麼直接對我判死刑,這一切才不是那該死的同情!我是真的愛上你了!」龍俊亨知道內心深處有東西破碎的聲音,那是被傷害過後血淋淋的心臟所發出來的。

  「不可能,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張賢勝瘋狂的拒絕著,他的腦海裡想起了過去的記憶,一幕又一幕的讓他的腦子瞬間感到一陣頭暈。

  「難道是因為我哥嗎?」龍俊亨看到張賢勝眼眶泛出的淚水,他突然想起了自從哥哥離開半年之後他就沒在哭過了,但是也是墮落的開始。

  一聽到龍俊亨所說的話,張賢勝的身子明顯的變得僵硬,現在的他只想把這一切都當成是一個醒不來的噩夢。 

  知道自己猜中張賢勝的想法的龍俊亨,瞬間感覺到一陣苦澀,哥哥雖然過世了,但是這間屋子還是在承租著,而他也搬來了這裡。

  他知道哥哥跟張賢勝是一對情侶,過去明明三個人在一起都好好的,不知不覺在哥哥離開的一年後,一切都變了。 

  「他死了,哥哥他已經從你的生命中離開了!這就是你選擇糟蹋你身體的原因嗎?張賢勝你到底在想什麼!」龍俊亨不斷的搖著張賢勝的身體,要他面對現在的現實,而他也發現了,原來那些舉動就是張賢勝排解寂寞的辦法,一種開不了口的寂寞。

  「龍俊亨這不關你的事情!不關你的事情!」張賢勝發了瘋似的狂吼著,心中不想被揭開的傷疤正慢慢的裂開。「龍俊亨你給我住嘴!別逼我恨你!」

  崩毀了,龍俊亨知道現在他們兩個人都崩毀了,因為過去、因為自己、因為張賢勝,一切都偏離了軌道。

  「反正你都不可能愛我了不是嗎?」龍俊亨說著這一句話,一臉哀戚的表情讓看到的人都感覺心痛。

  愛,不了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