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開箱,是跟小希購買的二手周邊,

  有JUST U跟The JOKER >_<

  那我們就進入重點吧,照片拍得有點多造成我好累Orz

1  

  嗚呼呼,兩個一起攤開後果然很壯觀,

  其實那時購買還有訂一個商品,因為發生了一些小問題,

  所以就無法販售給我了Q_Q(揪心啊)

  也因為這樣小希補給我一些特典讓我看到很不好意思Orz

  真是太麻煩你了T_T

2 

  上次拍龍公司的時候就感覺他們的貼紙好好看,

  現在看到The JOKER的貼紙也超好看的Q_Q

3 

  看到有滑鼠墊、卡套、小卡跟桌曆。

  目光都在獸圖案上面啊♥

4 

  跟平時一樣完美的容顏,這應該是滑鼠墊吧,

  也是一樣不可能拿出來用的商品T_T

5 

  最旁邊那張小卡好好看♥

  手機擦也是獸紋啊♥♥♥♥♥♥♥♥♥

6 

7 

  嗚呼呼最滿意就是有獸紋了♥♥♥

  摸了一下質感還蠻喜歡的,但是帶出門還是捨不得T_T

10 

  一打開看是多麼的帥氣啊♥♥

  2012 is the JOKER's TIME!

11 

  站長姐姐這樣把日期跟照片壓在一起誰捨得寫Q_Q

12 

  一定要挑這種機場照才可以啊T_T

13 

  帥氣的側臉,我一直感覺俊亨的皮膚一定比賢勝白皙。

14 

  華麗麗的桌曆就先告一段落,

  最後是這背影還真搭配>_<

15 

  鏘鏘~接下來就輪到JUST U了!!!!!!!!

  我記得去年有一波韓站商品大潮,偏偏口袋空空我都只能飲恨T_T

16 

  一打看到筆有偷偷笑了一下。

17 

  筆上面寫有JUST U喔,

  有壓了一兩次,但是沒寫過。

18 

  我很喜歡賢勝這時期的髮型,越看越順心,還頗可愛的♥♥♥♥♥♥♥♥♥(妳哪一次不說可愛)

19 

  賢勝最常見就是把嘴巴給打開了,

  那小鹿般的眼神真讓人心情好♥♥♥♥♥♥♥♥♥

20 

  抬頭往上看的賢勝也好萌啊>_<

  總很喜歡他一些小舉動,就是如此平淡才會永記於心♥

21 

  這便利貼的圖案很好看喔,

  感覺整個超級無敵華麗T_T

22 

  JUST U一打開,那亮膜把拍照的我也差點照入鏡,

  特地弄了個角度才如此完美。

  LIKE A SHINEE STAR!

23 

  日期部份是這樣,想來就會捨得寫了(放屁)

24

  天真稚氣未脫的小草兒♥ 

25 

  喜歡的髮型再貼上一張來♥

26 

  這一時期的眼妝也都畫得很好看喔,

  嬌羞的表情真讓人受不了T_T

27 

  後面結尾也是LIKE A SHINEE STAR!

8

9  

  這似乎是小希補給我的特典,好看的運動會照片啊>_<

28 

  因為賢勝跟俊亨的關係,對於獸紋越來越溺愛Orz

  噘起嘴的俊亨好可愛>_<

29 

  那張俊亨,其實我先看到了斗俊(妳來亂是嗎)

  側臉還是好好看啊T_T

  旁邊是賢勝的小貼紙,TM時期根本就是一個小貴婦♥

30    

  最後,我總算拿到龍賢小卡了T_T

  手機品質不好把照片都拍得好渣Orz

  現在都把收集到的卡片收藏在BEAUTIFUL SHOW周邊的卡套裡,

  一起幸福的待著吧♥

  最後再次鄭重感謝小希、萬哈、Q比!!!!!!!♥

PS : 如果有B2uty想轉讓賢勝、俊亨相關韓站周邊,歡迎聯絡我喔>_<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