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月14號,日記情人節,Diary Day

  X月X日,有個傻子傻楞楞的看了我一眼,還很蠢的問我是不是女生,雖然他看起來很笨但是說真的他很帥。

  X月X日,今天大家練習很累,一到宿舍我就倒在沙發上睡覺,但是那笨蛋卻很貼心的幫我拿毯子。
  PS:是第一次問我是不是女生的那一個笨蛋。

  X月X日,好像疲勞累積太多了,今天練習很沒有精神,那笨蛋今天請我喝飲料。

  X月X日,嗯......那笨蛋今天跑去買禮物,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他有要送誰嗎?

  X月X日,昨天思考那笨蛋會不會有喜歡的人,讓我一整天都沒有睡好,所以我決定不跟那笨蛋說話。

  X月X日,離情人節還有兩天,還是一樣不想跟那笨蛋說話。

  X月X日,這幾天都在跟笨蛋鬧脾氣,他也從本來的笑臉變得面無表情,是不是......討厭我了?

  X月X日,今天是情人節,還是沒有跟那笨蛋說到話,但是今天的他卻顯得很有精神,難道昨天會面無表情不是因為我嗎?那會是因為喜歡的人嗎?那......那他今天很有精神該不會是......

  「敏奇......崔敏奇!」一個突來的叫喊聲,讓崔敏奇嚇得將手上的筆給掉到地板去,下意識的他將自己所寫的日記本給藏起來,大家知道他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都沒有人看過,而且這內容也很難讓人看到。

  「做什麼偷偷摸摸的?」黃珉泫一從廁所出來就看見崔敏奇認真的趴在桌子上寫東西,有時候看著天花板思考,有時候又生氣的寫下幾行字。「看你寫得那麼認真是在寫情書嗎?」

  「做什麼關你什麼事,我不想跟你說話。」崔敏奇這幾天都用這種方適應對黃珉泫,他一個甩頭就緊緊的抓著他的日記本,現在他才不想管他。「而且會寫情書的是你吧?上次不是還去買禮物嗎?要去過情人節還不快點滾出去。」
  
  崔敏奇後面的幾句話是趴在桌子上面悶悶的說出口的,這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情緒也讓黃珉泫感覺到不開心。

  「對,我就是買好禮物要去過情人節了,你自己慢慢鬧脾氣吧。」黃珉泫將提在手裡的東西隨手的放在崔敏奇的身旁,這幾天對方都不跟他說上一段話,問他怎麼了也裝做不知情的不理會他,這讓他準備好的情人節禮物都泡湯了。

  黃珉泫所說的話讓崔敏奇敏感的抬起頭,心裡不知名的冒出一把無名火,他生氣的轉過身就把手裡的日記本就往黃珉泫的身上砸,而被打到的他正吃痛的看著崔敏奇。

  「崔敏奇你瘋啦?」黃珉泫看著那攤在地上而打開的日記本,被打到的肩膀正隱隱約約的在叫痛著。

  「我討厭你!」崔敏奇一說完這句話就跑回了房間,這時站在原地的黃珉泫因為看見那地板上的日記本的內容,不敢置信的他將它給撿了起來。

  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雖然寫的人都是笨蛋,但是黃珉泫知道那笨蛋就是說他自己,他想了想這幾天崔敏奇奇怪的地方,最後忍不住的笑了出來,他們兩個笨蛋也太陰錯陽差了。

  黃珉泫悄悄的走到崔敏奇躲起來的房間,那沒關好的房門讓他看見那個人正趴在床上洩氣著,黃珉泫悄悄的走到裡頭一把就將崔敏奇給抱住,但是懷裡那鬧著脾氣的人兒正不開心的反抗著。

  「不要碰我!」崔敏奇知道黃珉泫的力氣比自己大,但是他還是努力的掙扎著。

  「那情人節禮物是買給你的,所以你別氣了。」黃珉泫的聲音裡有著掩不住的開心,剛剛那本日記本他已經將它給藏起來,那可要當他一輩子的寶物。

  「你騙人!」崔敏奇聽見黃珉泫所說的話,現是停止了動作但是隨後他又開始掙扎著。

  「我沒有騙你,那禮物上面有繡上你的名字,是我特地去訂做的。」黃珉泫看崔敏奇不相信他就直接將禮物從袋子裡拿出來,那是一條很好看的皮革手環,一看就知道那是專屬於給崔敏奇的。

  「所以我說,情人節快樂。」    

  ➭ 2月14號,傳統情人節,Valentine's Day

  「成烈對不起,我現在看到巧克力會怕。」金明洙看見李成烈給他的巧克力,瞬間身體起了寒顫,每到情人節這種節日金明洙做夢都會夢到巧克力在追他。

  「金明洙你說這句話是想氣我吧?你這是在炫耀你很有人緣是不是?」聽見金明洙所說的話李成烈感覺一肚子火,先撇開那很像是說自己很有人緣的詞句好了,這巧克力很不一樣耶?這可是他拉下臉來拜託他媽教他做的。

  「嗯......我不是那個意思。」金明洙看李成烈又快氣炸的樣子,臉上掛起一個淺淺的笑容想緩和氣氛,但是這一招每次都沒有用。

  「算了,你這可惡的天然呆!」李成烈生氣的將那巧克力給收回,剛剛他是用左手將巧克力拿給金明洙的,只為了要掩飾自己慣用手上面的燙傷,平時都被寵壞的他哪可能會懂得下廚,但是生氣的他早忘了自己的右手不能被金明洙看見。

  「你......」金明洙本想開口讓李成烈能不要那麼生氣,但是就在他看見那右手從桌上將巧克力給拿走時,他沒有漏看那手上所貼的好幾個OK蹦。

  李成烈不管金明洙還想說什麼就不管他的想轉身就走,平時很安靜的金明洙一碰上事情到也能說是個高手,既然都猜出李成烈那巧克力是自己辛苦做出來的,就算他怎麼怕也總要把他給吃下去吧?

  「我剛剛漏說了一件事情。」金明洙馬上追上李成烈並且一把將他給抱在懷裡,還不忘要將那巧克力給搶回來。「是情人親手做的巧克力我會吃的,因為是獨一無二。」

  ➭ 3月14號,白色情人節,White Day

   「聖圭哥,你上次吃了我的巧克力,今天該還我了吧?」南優賢貼心的將桌曆擺到金聖圭的面前,上頭寫著三月十四號也就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

  「南優賢你又不是路上那種國中女生,只不過是吃你兩口憑什麼要我還給你?」金聖圭不屑的將桌曆給推倒,上次只不過是嘴饞就搶來吃,沒想到這臭小子記恨到現在。

  「哥你是裝傻嗎?白色情人節的由來你懂吧?」南優賢一個屁股挨到金聖圭的身邊,還不忘聲音要裝甜一點博得歡心。「上次算是我跟你表白,這一次換你要回應我了。」

  「我才不是小孩子誰記得那鬼傳說。」金聖圭雖然反駁的很有理,但是那不爭氣的臉頰透出淡淡的紅暈,這代表著他正在害羞。

  「不管啦!聖圭哥要給人家一個交代。」南優賢現在擺出比平時更多的撒嬌功力,他們家金聖圭就是個性彆扭了點難搞了點,但是沒關係他南優賢也不是省油的燈。

  「啊!煩死了你!這拿去啦!」金聖圭看南優賢就快要將他給撲倒在地,隨手拿了自己上次在便利商店買的牛奶糖就塞進南優賢嘴裡。「糖果給你吃到了,走開走開。」

  南優賢因為一直聒噪的說話,所以金聖圭突來的舉動讓他閃躲不及,牛奶糖一到溫熱的口腔就開始逐漸融化,但是南優賢卻一臉快哭了。

  「哥!我看你是國小生吧!哪有人回禮是拿牛奶糖啦!」南優賢眼看金聖圭快要逃走更是死命的巴著他不放,上次那巧克力可是他徹夜去往路上找來的優良商店買的,誰不知道金聖圭挑嘴當然要給他吃最好的,但是沒想到這個人竟然只用牛奶糖打發他。「哥你讓我好傷心。」

  「關我屁事。」很明顯得金聖圭現在的臉皮就是拉不下來,誰要去承認南優賢是自己的男......男......就是那個啦!他金聖圭才做不到!  

  所以南優賢的情人節計畫失敗。

  ➭ 4月14號,黑色情人節,Black Day

  「希澈啊,不是說三十歲結婚嗎?」朴正洙手上端了一碗雜醬麵,今天他跟金希澈閒來無事就一起相約到以前他們喜歡吃的這家麵店一起來吃晚餐,夜晚月黑風高又想起今天的日子難免有些感觸。

  「你還不是一樣少說我。」金希澈將碗裡的麵拌了兩下就吃了一口,以前總是好幾個人一起來這裡吃,幾年後沒想到就剩下他跟朴正洙兩個人比較有空。

  「但是我可沒像你直接在節目上強調自己要三十歲結婚還要別人別阻止你。」朴正洙說到後來幾乎忍不住笑意,那幾天大家都用這件事情一直損著金希澈,直到他快要翻臉才不敢在玩下去。

  「朴正洙。」金希澈放下雜醬麵一個眼神盯著前面的朴正洙不放。

  「幹嘛?你生氣了?」朴正洙看著對方放下碗讓他也緊張的跟著一起放下碗。「我這只......」

  「在過個幾年,你沒有伴我也沒伴,我們就在一起吧。」金希澈冷靜的將這一段話給說完,但是朴正洙卻嚇到將手上的筷子給落地了。

  「什麼?」朴正洙傻楞傻了的反問著金希澈。

  「我看就五年後的今天好了。」金希澈不管朴正洙有沒有反應過來,他這一次自己說得高興就馬上端起那碗快要涼掉的雜醬麵繼續吃著。

  反正這一次他金希澈說到做到。  

  ➭ 5月14號,玫瑰情人節,Yello&Rose Day

  「鹿晗哥不可以張開眼喔。」吳世勳小心翼翼的牽著鹿晗的手走進他佈置好的房間,雖然他現在還年輕,但是他真得很感謝自己認識了鹿晗。

  兩個人雖然是不同國家的人,但是因為命運他們彼此牽扯在一起,兩顆心相知相惜更讓他們知道彼此都是最特別的人。

  「你這傢伙又想搞什麼花樣了?」鹿晗感覺得出來吳世勳很緊張,但是他卻裝得一復冷靜的樣子,讓他忍不住臉上掛起一個溫柔笑容。

  「這一次你得好好的誇獎我。」吳世勳將鹿晗給帶定位之後,深深的吸了好幾口氣,說真的他好怕鹿晗會不喜歡。「哥把眼睛張開吧。」

  鹿晗聽話的張開眼睛,入眼的是吳世勳半跪在地上對自己捧了一大束玫瑰花,上面有白有黃也有紅,滿屋子更是被裝飾得很美麗。

  「白色的玫瑰花,代表著我們第一天認識時以為只會像一般朋友一樣,但是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黃玫瑰是我把你當作知己的心意,因為有你我了解到什麼是珍貴的友情,也讓我懂得如何去珍惜。」吳世勳說話的同時額頭上悄悄的冒出了汗水,現在這情況他好緊張尤其是看鹿晗沒有任何反應的時候。

  最後吳世勳又順了幾口氣將他要說的話繼續說完。「最後剩下的紅玫瑰,是我想成為你的愛人讓我守護你,鹿晗哥跟我在一起好嗎?」

  鹿晗看著眼前的吳世勳好一段時間他說不出話來,這樣的場面太過於用心,他好怕自己一句話說錯就會傷害到吳世勳,但是就算他多想似乎也幫助不了多少。

  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吳世勳,鹿晗也跟著蹲在他的面前說出了他的答案,並且是梨花帶淚的說著。

  我願意。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