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今月今日今時是我的生日大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些日子以來有許多人陪伴過我,但是也有離開過我的。

  我曾經悲傷、曾經遺憾,但是終究還是要過日子,

  呿,何必在自己生日當天哀傷呢呢呢呢呢呢!!!!!!!!!!!!!!!!!!!!!!!!!!!!!!!!!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所以要珍惜當下開始享樂吧!!!!!!!!!!

  因為太突然也想不出一個好的小遊戲(突然屁生日不是早就是今天)

  好啦是我自己起顛才來這裡鬧,順便也是因為太久沒給他發文章所以有點小空虛。

  哈囉,正在看文章的妳,對!!!!就是妳!!!!妳懷疑個屁(靠)

  到底下留言說說

  認識璃兒我有多久了呢?

  有沒有想跟我說的話呢呢?

  對於璃兒有哪些期許呢呢呢?

  來個交流大會吧(厚臉皮個屁)

  PS : 如果用悄悄話並且沒有帳號登入的話,璃兒的回應妳就看不見了喔Q_Q

  SO應該不會沒人鳥我吧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一句生日快樂也好Q_Q(要求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