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著手。

  都暻秀的手很小很溫暖,金鐘仁有點大但是卻有點冰冷冷的,可是都暻秀卻最喜歡金鐘仁的手了,因為那一絲絲的冰冷裡總是透露出他對他的溫柔。

  金鐘仁的臉蛋生得有些距離感,不笑的時候大家對於他只保持沉默,唯有都暻秀伸出他的小手對他說了一句,你好我是都暻秀。

  那僵在半空中的手顯得有些尷尬,都暻秀的臉上露出的笑容很可愛,只可惜金鐘仁似乎沒有領情。

  我......。都暻秀似乎發現自己不受歡迎,正想開口的他看見了金鐘仁那緊閉的嘴唇正在緩緩開起。

  金鐘仁,我的名字。金鐘仁還是沒有握住都暻秀的手,可是他卻記住那張笑臉在他說出名字時變得更加燦爛的模樣。

  都暻秀不在乎自己的手被忽略,收回手的他跳著小步伐在金鐘仁的身邊繞著,開心的他咬著自己的下唇忍不住笑意,他的聲音真好聽,是他當下唯一的想法。

  「鐘仁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坐在地上的都暻秀仰起頭看著站在他身旁的金鐘仁,兩個人認識的時間兩年有了,只是對方不曾碰過他的手,連距離都維持在不近不遠的範圍內,說真的這感覺真讓人不喜歡。

  「我只跟你說話。」金鐘仁的語調裡沒有絲毫情緒,可是卻對自己的行為找了理由。

  金鐘仁的朋友不多,最常待在他身邊的就是都暻秀,他喜歡看他微笑的樣子,其他像是懊惱的表情或者是坐公車打盹的時後,總讓金鐘仁感覺這小傢伙很有趣。

  都暻秀轉過身子繼續看著金鐘仁,這小子每次都只會說一樣的話,可是每聽一次都暻秀都會感覺喜孜孜的。

  「那牽我的手。」都暻秀看著金鐘仁伸出他的手,他的目光盯著他的臉龐不想讓金鐘仁對他耍賴,兩年前因為不熟悉所以沒有握過手,那這欠了兩年的帳今天應該要還清了。

  金鐘仁看著那雙白皙的手,嘴角勾起一個不容易讓人發現的笑容,都暻秀每天都會跟他討兩年前的帳,就算今天又失敗了那他明天一定又會繼續提起。「我考慮一下。」

  「考慮什麼啊你這傢伙。」都暻秀被金鐘仁的回應給氣得一手捶上金鐘仁的大腿,雖然現在金鐘仁對他沒有剛開始的過度冷淡,可是說話的方式卻一次又比一次還要惹人生氣。

  「也是只有給你的考慮。」金鐘仁最後忍不住笑意的笑了出來,這樣會笑的他是最近開始展現的,也總是讓班上的同學嚇了一跳。「你應該要感到榮幸才是。」

  「才不稀罕。」都暻秀生氣的甩過頭不願看金鐘仁,他可是很認真的再討論這件事情,但是總被金鐘仁給打哈哈的混過去。

  很明顯的都暻秀是來了脾氣,金鐘仁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後蹲下身子,只是小傢伙依然不領情的甩過頭。

  「對不起。」金鐘仁對著都暻秀道歉,那雙他最想握的手就這麼的拍向後者的髮頂,冰涼的手掌與髮絲交纏著,這舉動成功的讓都暻秀露出了笑顏。

  「那今天放學我要吃冰淇淋。」都暻秀這一次帶著笑顏跟金鐘仁討著甜頭吃,這難得的機會他才不想放過。

  「聽你的。」金鐘仁好聽的嗓音回繞在都暻秀的耳邊,髮頂上的手仍然還在他的頭上,不管春夏秋冬這雙手都一樣的冰冷,雖然金鐘仁一開始是如此的難以接近,可是都暻秀相信他一定是個很溫柔的人。

  因為那嗓音總是讓他沉醉在其中,久久、久久不能清醒。

  都暻秀將手裡的棉被拉得好緊,昨天一看到久違的冰淇淋他忍不住的多吃了好幾口,晚上睡覺又忘記蓋好被子,今天一大早他一張開眼就看到整個天花板都是星星,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感冒了就好好休息。」嘟媽在量完體溫之後就要都暻秀吃下退燒藥,看著自己兒子慘白的臉龐,她也只能心疼的拍拍他的臉頰安慰他。「要吃點東西嗎?」

  「我吃不下。」都暻秀的聲音有一些些沙啞,他現在連說話都感覺好累。

  「我等等要去上班有事情就打電話給我。」嘟媽最後拍了拍都暻秀的頭後就起身出門上班,閉上眼的他腦袋瓜雖然頭痛欲裂,但是他好想睡。

  「昨天才剛吃一大堆冰淇淋就感冒是有沒有那麼丟臉......」都暻秀想著金鐘仁見到他的時後一定又會笑他,這樣的羞澀感讓他整個人變得更加燥熱。

  其實金鐘仁對他來說有一些些重要,都暻秀的直覺告訴自己對方是個很特別的人,所以在第一次見面時他才會鼓起勇氣跟他打招呼,雖然後面還有經歷過一些難熬的事情,但是最後終究他跟金鐘仁之間變成了最好的朋友。

  金鐘仁開始會笑會戲弄他,有時候都暻秀會氣得半死,但是大多卻是讓他感到開心的。

  「真討厭感冒還要自己一個人在家......」都暻秀把頭給埋近枕頭裡悶悶的自言自語,突然的他好想要金鐘仁可以出現,就算出現罵他一生笨蛋也好,他不想要在自己一個人這樣待在家裡。

  「傻瓜你是想悶死自己嗎?」一雙冰冷的手撫上都暻秀的頭,那冰冷的感覺將頭痛感給驅逐了一些些,這熟悉的嗓音讓都暻秀以為自己病暈了。

  「這一次的感冒也太嚴重了竟然還會出現幻覺......」都暻秀埋在枕頭上的臉緊皺著眉頭,他心裡想著感冒到產生幻覺需不需要送醫院?因為他竟然以為金鐘仁會出現在這裡。

  「都璟秀!」金鐘仁站在床旁聽著眼前的小傢伙的胡言亂語,搞不清楚狀況的他一把拉過他的肩膀,卻看見那雙大眼透著茫然。

  「還是我在做夢?」被翻過身的都暻秀看見金鐘仁本尊叫著自己的名字,還是不敢相信現在所發生的一切,他從小長到現在也沒有那麼神奇過,只是唸個幾句就讓他夢想實現了?

  「你是瘋了還是腦子燒壞了?剛在半路上遇到你媽媽,我跟她說我是來探病她就給我鑰匙了。」金鐘仁皺著眉頭發現都暻秀的臉蛋越來越紅,看著一旁備好的臉盆就將掉在一旁的毛巾撿起來又重新蓋在都暻秀的額頭上。

  「嗯......所以真的是鐘仁嗎?」都暻秀雖然被罵了好幾句可是卻沒有心情發起脾氣來,因為現在的金鐘仁好溫柔。

  「如假包換。」金鐘仁大約猜得出來都暻秀應該真的是病暈了,他將有點凌亂的被子給整裡蓋好在都暻秀身上,這小傢伙平常正常歸正常,現在一生起病來卻有點難處理。「你好好睡覺,我會在你旁邊陪著你。」

  「不要我一睡醒你一定又要變成好壞的金鐘仁。」都暻秀現在腦袋瓜會頓頓的似乎是因為剛剛吃下藥物的關係,可是先不討論眼前這個人是真是假,他都不想讓溫柔的金鐘仁不見。

  「相信我好好的睡。」金鐘仁的大手輕輕的握上都暻秀露出來的手,看著那雙快要睡著的眼睛,他的聲調變得更加輕柔的哄著他睡覺。「我會握著你的手陪你睡的。」

  都暻秀看著自己被緊握住的手,臉上傻傻的露出一個很甜很可愛的笑容,滿足的他乖巧的閉上眼睛,最後那張小嘴小聲的說著一句話,這讓聽在耳裡的金鐘仁也跟著他一起笑了出來。

  「小傻瓜,我也好喜歡你。」金鐘仁舉起都暻秀的手溫柔的落下一個吻,這手與他不同是如此的溫暖,就如同臉上的笑容一樣像是能給人力量的太陽。

  金鐘仁想這就是他愛上他的原因。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