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真的有像賤狗一樣耶。」梁耀燮很好心的決定要在放學時間陪著自由度超高的人型賤狗一起放學走一段路,其實他會那麼好心是因為那張臉真的太好笑了。

  
  
看來我一定很有藝術天分。梁耀燮在心中自傲的想著,能把這黑青給打得跟電視裡的那隻賤狗一樣可真不簡單。

  尹斗俊一走出校門外之後,就沒有在理會梁耀燮的冷嘲熱諷,少了一個人跟自己一來一往,梁耀燮頓時感覺無趣很多,他老大非常不開心的轉過頭打算又要好好罵尹斗俊的時候,卻看到他雙手矇著臉深怕被別人瞧見似的。

  這畏畏縮縮的舉動在學校看起來是很好笑,但是一走到這外頭梁耀燮才突然深深的感覺到一股罪惡感。

  「尹斗俊對不起。」粱耀燮脫口而出的對不起,讓聽到的尹斗俊差點被路邊的小石子給絆到,他驚惶的抬起那壓得很低的頭看著粱耀燮。

  梁耀燮是腦抽了?尹斗俊心想。

  「讓你眼睛變成這樣不能見人,我看下次我揍肚子好了。」梁耀燮的臉皺成苦瓜臉的樣子很可愛,但是說出來的話很讓人噴飯。

  耀燮不是換地方揍就沒事了好嗎?你該溫柔的對待我。尹斗俊把這話說在心底,他們彼此都鬧一整天了,這一句話一定又會讓梁耀燮炸開,所以還是放在心裡說就好了。

  「我可以背耀燮嗎?」尹斗俊看著梁耀燮的小臉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如果你幫我我就原諒你好不好?」

  尹斗俊知道梁耀燮現在一定是被罪惡感給佔滿了整個心,所以他想到了一舉三得的方法。

  第一得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吃豆腐、二得就是有人可以幫他遮這瘀青的眼睛、第三得梁耀燮就可以因為這成就感而讓罪惡感消失,但是想了想其實還有第四得,那就是他尹斗俊跟梁耀燮正在培養感情,尹斗俊自傲的想著,沒想到他能比孫東雲還精明。

  「我背你、你拿外套蓋住我跟你,就像在擋夕陽一樣,懂嗎?」尹斗俊脫下自己的外套有模有樣的模仿給梁耀燮看,而後他將自己的外套拿給了梁耀燮後,就自己蹲在他的面前作勢要背他。

  看到這樣的尹斗俊梁耀燮雖然有點困惑,但是他還是乖乖的讓尹斗俊背了起來,並且還真的拿外套蓋住他們兩個人,其實他沒想到尹斗俊要他做得竟然是這種事,他本以為他也會讓他一起當個熊貓被大家觀賞。

  其實尹斗俊這人還不錯,而且外套還蠻香的。梁耀燮開心的當著人工小陽傘而邊享受著有人背著他的舒服感,只是屁股那不安分的手讓他開始感覺很奇怪。

  「尹斗俊你幹什麼?」梁耀燮不舒服的扭動著。

  「我沒有你別亂動。」尹斗俊本來是有偷偷摸了一把,只是現在亂動的粱耀燮讓他也開始感到不好意思了。

  「明明就你亂摸!」

  「我才沒有你別誣賴我!」

  「該死的我應該把你打到全身都瘀青才對,你快放我下來!」

  「我又不是傻子放你下來打我!」

  「哎呀!那我現在就掐死你!」

  梁耀燮果然真的一鼓作氣就掐住尹斗俊的脖子,太陽公公下山的緩慢,那夕陽也將他們的影子拉得好長,那兩個人仍然不放過對方的繼續打鬧著,或許歡喜冤家就是這樣、是吧?

  隔天早上當李起光和梁耀燮踏進教室裡時不意外發現座位後那兩個髒東西身上的些微改變。

  「尹斗俊為什麼你在教室裡要戴墨鏡?」無視身後孫東雲一臉訝異的表情,傻子在把書包裡的教科書放進抽屜時正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小孩討論著昨晚的連續劇劇情,突然話峰一轉劈頭就朝著某人開口問,嚇的梁耀燮嘴裡剛喝進去的那口鮮奶差點直接噴出來。

  可是為了顧及環境衛生和個人形象梁耀燮還是忍住了,只不過換個方式被嗆的眼淚狂流咳個不停。好在他身後那個戴眼鏡的賤狗先生很自動、手一伸長度剛好可以幫小孩順順氣。

  「慢點喝沒有人跟你搶。」這是尹斗俊說的,一句話讓李起光深深覺得不可思議了起來,奇怪梁耀燮不是最討厭尹斗峻了嗎!?

  他昨天不是才告訴自己被髒東西摸到的地方會爛掉,說跟髒東西講話會衰而已嗎怎麼才過了一個晚上態度就180度大轉變了!?「耀燮啊......你該不會真的卡到陰了吧?」

  「你才卡到陰!你忘記他昨天被我揍啦?」梁耀燮忿忿的將牛奶給放在桌子上面,這李起光是怎麼了?難道被外星人給替代了?

  小呆瓜瞬間一臉囧囧有神,也是啦如果頂著一顆黑輪上課真的是蠢斃了,只是坐在他身後那個人卻是很不識好歹的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立馬換到當事人一記白眼。「笑!就讓你笑!是想被我打是不是!」很難得的,我們腦羞的李呆瓜也開始會威嚇人了,只可惜孫東雲根本就沒有多怕他幾根毛。

  「好狠心,起光你也不想想昨天好歹我也幫你──......唔?」

  沒看錯孫東雲真的在笑,班上同學聽到這爆炸性言論倒是很自發的低頭裝用功要不就趴下裝睡,整個班級鴉雀無聲的好像只剩李起光還滿臉殺意的捂著精明人的嘴,就連還在幫小孩順氣的髒東西也瞬間石化、反倒是梁耀燮一臉莫名奇妙。

  「起光他幫你幹嘛啊?」兩個眼睛天真無邪,咬著吸管滿肚子疑問只不過是互相幫忙而已啊為什麼每個人的反應都活像聽見什麼不該聽的聲音一樣。

  看到這樣反應的梁耀燮,尹斗俊瞬間有點欣慰,看來他家這個小朋友純潔得很,不像班上那些豺男狼女各各一聽見孫東雲所說的,一部分的人已經開始滴滴咕咕了起來。

  「龍俊亨我餓了。」一道熟悉的聲音大打破了這個班級的寧靜,當然咱們四位主角也都沒有漏聽這一句話。

   正當大家陷入思索時,李起光率先抬首,一向給人陰暗面的張賢勝站在教室的後門,而站在他面前的是足以令全年級的女生為之瘋狂的學生會長……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