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像過了一世紀般的久,從尹斗俊說完話之後大家就沒有再開口過了,龍俊亨仍然是背對著大家,或許該說他是背對著張賢勝跟崔勝賢。

  「哥?」龍俊亨接起突然響起的電話,打來的是經紀人。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尹斗俊怎麼不接電話?賢勝住院的事情就算了怎麼連耀燮都出車禍?』一知道電話接通後,後面都是經紀人一連串的怒吼,不過是一天的時間沒跟這些孩子們在一起,沒想到事情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

  「是意外。」龍俊亨許多話都卡在喉嚨裡,那些是事實的真相但是卻也是說不出口的真相。

  『我當然也知道是意外,難道要對外宣稱是自殺嗎?你們現在都給我在病房裡面待好,一個都不准出來。』經紀人又氣又急的掛上了電話,龍俊亨不用問也知道外面一定一團亂,好事者們一定都想挖出最獨家的秘密,尤其是梁耀燮的車禍原因。

  「外面一團糟。」除了尹斗俊之外大家的視線都落在龍俊亨身上,他簡短的解釋了一下情況。「哥叫我們都待在這不可以出去。」

  每個人都沉默的點了點頭,他們想最近都不可能出現在螢幕前面了。

  「那勝賢哥怎麼辦?」張賢勝突然像是想什麼似的趕緊詢問著站在他身邊的崔勝賢。「你就這樣待在這裡,一定也會被牽扯進來的。」

  「但是現在走也走不了不是嗎?」崔勝賢拍拍張賢勝的肩膀要他放鬆一點。「沒事的,大不了等等想辦法混出去就好。」

  「可是......」張賢勝他不相信崔勝賢嘴裡所說的話,事情真的能那麼簡單他也不會那麼擔憂。

  「沒關係,我總也要陪著你才放心。」崔勝賢的這一句話堵住了張賢勝後面所想說的任何一句話,張賢勝知道他是疼他擔心他才會不顧一切的待在這裡。

  就在崔勝賢與張賢勝說完話之後,大家又是一陣沉默,許多事情都只能在現在乾著急,說任何的話也沒有任何的幫助,龍俊亨對這沉默感到很不舒服,他先是問了護士小姐休息室在哪裡後,簡單的知會了一聲就自己先到了休息室。

  「起光哥想去嗎?」孫東雲指的是休息室。

  「不了我想陪著耀燮。」李起光現在腦海裡想著是過去這段日子裡的梁耀燮,他有明明有看到梁耀燮眼底一閃而逝的哀傷,但是他卻選擇假裝看不見,並且他也還沒跟他說對不起對於那一巴掌。

  孫東雲也感受到李起光身上那濃厚的悲傷情緒,既然他想待在這那他也就陪著他。

  「賢勝可以在這裡等我一下嗎?」崔勝賢看著走遠的龍俊亨,一面對著張賢勝說著。「你先跟東雲還有起光在這裡,我去廁所一下子就回來。」

  張賢勝有注意到崔勝賢看著龍俊亨的眼神,但是他卻猜不出那代表的意思,就只是傻傻的被帶到李起光他們的身邊之後,崔勝賢也踏上了龍俊亨走過的路上。

  「起光我該跟上去嗎?」張賢勝問著李起光,他心底有個聲音告訴他要跟上去不要讓他們兩個人獨處,但是卻又有另一個念頭在他的腦海裡浮現。

  如果這樣能知道龍俊亨還在不在乎自己不是很好嗎?這念頭讓張賢勝的心裡又冒出了罪惡感,因為他就好像把崔勝賢給當成工具在利用。

  「或許也該換他們談一談了,但是答應我賢勝別做傻事。」李起光的目光還是在梁耀燮的身上,這件事情發生過一次就好了,張賢勝絕對不可以跟著出事。

  張賢勝本來止住的淚水又開始氾濫了起來,或許真的如他所想的沒有張賢勝的存在這一切就都不會發生,但是現在的張賢勝又要活得好好的只因為他是別人唯一剩下的寄託。

  「我會......好好的。」張賢勝給了李起光承諾,並且還握住他的手代表他決不食言。

***

  龍俊亨才剛走進休息室,就感覺身後有人也跟著走了進來,一回過頭的他有點訝異那個人竟然是崔勝賢。

  「你好。」崔勝賢給了龍俊亨一個禮貌但是生疏的問候,但是正確來說他們兩個人是真的都沒有正面說過話。

  「你要說什麼?」龍俊亨不是笨蛋,這個人會特地這樣跟在他的後面一定是有事情的,總不可能真的只是打一聲招呼。

  「我要先謝謝你跟賢勝分開了,所以我跟他才會在一起。」崔勝賢說的話很慢很沉,一字一句都傳進了龍俊亨的耳裡。「然後我更要謝謝你所做的一舉一動,讓賢勝不再為你掛心。」

  龍俊亨的臉色變得很難看,他想開口卻有說不出什麼,的確是他的一舉一動徹底的逼退了張賢勝。

  「往後的日子就由我來接收了。」崔勝賢臉上還是那個禮貌的笑容,他的確是看龍俊亨不順眼,現在任何人如果告訴他龍俊亨過去對張賢勝是捧在手心般的呵護的話,他一定都不相信。

  龍俊亨對於崔勝賢每一句話的挑釁給弄到心情浮躁,現在的他只想逃避崔勝賢。

  「你為甚麼不說一句話呢?還是你對賢勝真的只是玩玩的?我很少看到一個人可以冷靜成這樣。」崔勝賢忽視龍俊亨那快爆發出來的情緒,繼續說著話就是想要把他逼到絕境。

  每一個人對於愛過的事情不可能毫無牽掛,過度的冷靜與漠不關心,實實在在的就是在暗示著,有秘密。

  「我不是!」龍俊亨一開口就感到後悔,他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露出破綻。

  聽到龍俊亨的反駁,崔勝賢笑了出來。「那不然是怎麼樣呢?看不起賢勝對你付出的感情嗎?」

  「夠了,我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龍俊亨這一次沒有因為情緒激動而後反駁了回去,他知道他不該陷入崔勝賢設好的陷阱裡面。

  「隨便你,反正知不知道你的心意如何,我都會帶賢勝走的。」崔勝賢禮貌的對龍俊亨點了點頭,表示著他要先離開。「我會很期待你後續的表演的。」

  一個名叫逃避的舞台劇。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