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踏著輕快的步伐,這一個月裡她過得很開心,雖然龍俊亨的團員出車禍這件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也讓他們之間約會的時間變少,但是她感覺得出來,龍俊亨的眼裡沒有其他人的存在。

  雖然也沒有她的存在過,她跟龍俊亨之間說來話長,但是也可以很簡單的說明,她跟他之間就不過是一場交易。

  她愛龍俊亨她看這個人好久了,當他這個人還是一顆普通的石頭時她就有注意到他,也許就是因為把他看得太透澈了,所以她在龍俊亨眼裡發現了秘密。

  那就是,龍俊亨愛上了一個男人,也就是張賢勝。

  那一天女孩自己走到了龍俊亨的休息室裡面,很剛好的那天的節目就只有龍俊亨的出現,她看著鏡子裡正在休息的龍俊亨,邊想著自己所發現的秘密,她突然好恨眼前的這個男人。

  所以她想看著他痛苦,除非他愛上她,不然她就是想讓大家兩敗俱傷。

  「你是俊亨對不對?」女孩喊著龍俊亨,那閉上的眼睛打開了。

  「妳是誰?」龍俊亨訝異的看著突然出現在他休息室的女孩,他對她有點印象,但是龍俊亨不懂她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女孩的笑臉僵在臉上,因為她沒想到龍俊亨不認得她。

  「我知道你的秘密喔。」女孩說得很神秘,臉上那僵硬住的笑容馬上又被換掉,因為她不可以讓龍俊亨看到她失態的一面。

  龍俊亨感覺面前來的這一個人很詭異,但是他沒漏聽到那重要的句子,她知道他的秘密?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愛上了一個男人。」女孩把那秘密說了出來,她不想等龍俊亨問她,因為她來這裡就是要直接表明的。

  龍俊亨的臉一下子變的慘白,女孩並沒有漏看。

  「你們彼此擁抱、對看、牽手......以及接吻我都知道喔。」女孩的視線一直看著龍俊亨不管何時何地,所以她也知曉在龍俊亨的生命裡多了一個人。

  「妳特地來說這些做什麼?妳想要什麼?」龍俊亨知道女孩可以直接把消息賣給記者,但是她卻沒選擇這麼做,就代表這其中還有其他意思。

  「我要你。」女孩開口了,她從頭到尾就是只想要龍俊亨。「只要跟我在一起,你這秘密一輩子都不會傳出去。」

  「妳瘋了。」龍俊亨對於女孩所說的話感到莫名其妙,而且他也絕對不會相信這女孩真握有他龍俊亨的秘密。

  龍俊亨從位子上站了起來,他現在已經沒那心思繼續待在這裡,雖然他選擇不相信但是總還是會怕。

  「你會回來求我的。」求我幫你求我跟你在一起。女孩看著龍俊亨離去的背影,她的心裡就是有這股自信,因為她可以當龍俊亨這段禁忌之戀的擋箭牌,所以會有機會的。

  現在的女孩還記得龍俊亨那時不敢相信的表情,而她也真的猜中龍俊亨又回過頭來找她幫忙,因為她知道那個人真的對龍俊亨很重要,只要有任何機會可以不讓那個人傷到一分一毫,龍俊亨都會願意去做。

  「他哪裡比我漂亮了?」女孩想到著停下腳步拿出放在包包裡的鏡子,他長得很美但是她更美,她擁有天生的優勢,那就是她是個女人。

  女孩收好鏡子又繼續往她的目的地走去,其實她跟龍俊亨之間的交易很簡單,那就是她當他的情人,他們的合約上說得很清楚,龍俊亨在跟她交往的這段期間會跟張賢勝分開,但是代價是她得答應龍俊亨任何事情。

  這條件是龍俊亨自己想的,雖然她想不通這其中的含意但是她也樂於接受,這對她來說當然是一個合理的交易,因為這樣她就可以有機會得到龍俊亨了。

  「你自己把他推開,我又把他推得更開,我看你們怎麼在一起。」女孩的笑容好甜美,就好像她在祈禱著明天會是個快樂的日子,但是她嘴裡真正說出來的話卻像毒藥水一樣的令人害怕。

  她有自信,她可以搶到她所要的一切,龍俊亨會是她的。

***

  一走出醫院,龍俊亨就看到手機裡有未讀訊息,那是那女孩的約會邀請。

  這一個月過得很平靜,只要張賢勝好他也都一切都好,龍俊亨拿起手機撥打著號碼,這交易是他提起的,但是對於當下的情況他真的該這麼做。

  『媽,等等我會回去吃飯。』龍俊亨打給自己的母親,這一切都交易都是為了他的母親。

  母親的身體突然開始變得不穩定,等到醫院檢查的時候才知道狀況並不是很好,那時龍俊亨剛跟母親坦承完他跟張賢勝的事情,對於母親本來很健康的身體卻變成這樣,龍俊亨認為是他害的。

  所以他得照著母親的期望走下去,也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而綁住張賢勝,龍俊亨放他走讓他離開,或許等十年之後事情穩定下來了,他就可以追回他,但是這十年說得簡單可是這十年可以改變許多事情。

  在別人的眼裡龍俊亨一定傻的可以,但是他卻也得這麼做。

  『那俊亨會帶那女孩回家裡一起吃飯嗎?』母親的語調裡有著期待,龍俊亨為了讓母親真的相信她就是他的女朋友,他徹底放下心中對張賢勝的感情,努力讓自己的眼裡只看著那女孩,這是一場交易是一齣戲,他要演得真演得有意義。

  『會啊,我會帶她一起去。』其實是那女孩約著龍俊亨一起到他家吃飯,他當然知道那女孩在想什麼,無不是想讓自己在龍家的地位變得更加穩固,就算龍俊亨不愛她也一定一堆人逼著龍俊亨娶她。

  『那我先去準備東西,你們要快點回來。』母親那開心的感覺連龍俊亨都感受到了。

  『別讓自己太累,等等就到家了。』龍俊亨掛上電話,心中充滿許多的無奈。

  他母親真的很喜歡那女孩,也很高興自己的兒子總算找到一個那麼漂亮的女孩子當女朋友,這看似歡樂卻也充滿許多無奈的日子,苦的只有龍俊亨,但是這樣就夠了,他想這是能夠減少大家都受到傷害的辦法。

  人果然,不能任性妄為。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