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斗俊打開大門一入眼的是龍俊亨的遺體,坐在一旁的張賢勝手裡捧著一顆像是心臟的器官,這畫面讓尹斗俊感到一陣反胃乾嘔出許多的胃液。

  張賢勝抬起頭對著尹斗俊綻放出一個很美的笑容,他的紅唇就落在那心臟上頭。

  俊亨你會活在我的身體裡,對吧?

  我們總算又在一起了。

***

  窗外的雨很大,好幾天沒有睡的張賢勝看著滿桌子的藥罐子,顫抖的手隨意抓起其中一瓶,裡頭五顏六色的藥丸隨著他的動作而落在手心裡。

  張賢勝你生病了。

  我沒有病。

  你是真的生病了。

  「我沒有病!」張賢勝拒絕不了耳邊一直傳來的聲音,幾近崩潰的他將藥丸給撒了一地,他害怕的縮著身子躲在沙發上,就算摀住耳朵還是一直聽到有人在說話。

  沒有人需要你。

  你為什麼要活著?

  其實活得那麼痛苦,死亡會是一種解脫。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張賢勝兩眼空洞的直視著前方,他不斷的呢喃著同一句話,眼淚也就這麼的滑落。

  「俊亨救我......俊亨救我......」張賢勝無助的伸出手往前抓著,他好像看到龍俊亨在對他微笑,那他為什麼不救他?

  龍俊亨他死了。

  一句話勾起張賢勝腦海裡最深沉的記憶,站在他面前的龍俊亨一下子就消失,隨之而來的是那躺在病床上逐漸虛弱的面孔。

  「不會的......俊亨不會死的......他說過他會一直陪著我......」張賢勝慌亂的撿起掉在地板上的手機,那蒼白的指尖撥打著熟悉的電話號碼,但是按下通話鍵的他卻只聽到了絕望。

  你所撥的電話是空號。

***

  病房裡的燈光昏暗,張賢勝坐在床的一旁摸著龍俊亨日漸消瘦的臉頰,而他的身體也隨著龍俊亨一天比一天還虛弱。

  「賢勝。」龍俊亨叫著張賢勝的名字,那睜開的雙眼佈滿血絲,他直視著張賢勝而虛弱的手也緩緩的牽起放在他臉上的手。「你忘了我好不好?」

  「你答應過我會好起來的。」張賢勝蒼白的容貌與失焦的雙眼,讓龍俊亨的心逐漸的被疼痛給佔據,是他的爛身體造就了現在的情況,他恨自己無法實現給張賢勝的承諾。

  「我活不了多久了。」龍俊亨說著這個自己坦然面對的問題,他捨不得張賢勝現在的樣子,就只怕他離開的那一天張賢勝也會一起死。

  「不會的我相信你會好的。」張賢勝死命的回握著龍俊亨的手,他不會去聽龍俊亨跟他說了些什麼,他只想相信自己所能接受的,他跟龍俊亨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為什麼還要面對這種事情?

  某天午後龍俊亨當著張賢勝的面昏倒在地上,緊急送醫後才發現龍俊亨的大腦裡長了一顆腦瘤,張賢勝還記得這傻子一直笑著跟他說沒關係會好的。

  從那一天開始,龍俊亨就有許多密切的檢查,醫生說因為腫瘤緊靠著大血管要開刀是不可能的,現在就只能看著龍俊亨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然後靠著藥物抑制身體上的不適。

  近幾個月來張賢勝都陪在龍俊亨的身邊,也從一開始的開朗變得壓抑,臉上的笑容悄悄的消失無蹤,他厭惡自己的無能為力就只能這樣看著龍俊亨離他越來越遠。

  龍俊亨說他不想讓張賢勝看著他的死去,張賢勝說到死他都會陪著龍俊亨。

  只可惜命運不肯放過他們。

  「賢勝走了。」尹斗俊拉著坐在椅子上垂著頭的張賢勝,剛剛接到電話的他聽見張賢勝的嗓音冷靜的說著龍俊亨的死訊,當下他的心頭卻感到一陣不安,因為尹斗俊知道張賢勝很愛龍俊亨,他這樣的表現代表著他根本就還沒接受事實。

  張賢勝抬起頭看著尹斗俊,眼神裡透著茫然。「斗俊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來探望俊亨的嗎?」

  尹斗俊聽著張賢勝反問自己的問題,他的骨子裡泛起了一股寒意,最後張賢勝還是隨著龍俊亨一起走了。

***

  張賢勝恍恍惚惚的放下手上的手機,他的臉上扯起了一個笑容但是因為這個舉動也讓他的眼眶掉落了一顆又一顆的淚水。

  「俊亨......我好寂寞快點來陪我......」張賢勝看著眼前又出現的龍俊亨,因為眼眶裡的淚水讓他模糊了視線,張賢勝站起身步伐闌珊的往前走。

  我告訴你一個可以讓龍俊亨活起來的小祕密。

  耳邊的惡魔又開始蠱惑著張賢勝的心智,沒有按時服藥的他這些日子以來反覆受到幻覺的折磨,張賢勝早就分不清現實與夢境。

  反正這是個沒有龍俊亨的世界,那他活在哪都無所為了。

  「告訴我......快點告訴我。」張賢勝的眼底燃起希望,他勇敢的擦乾自己臉上的淚水,他知道龍俊亨會等他的。

完▫

 

PS、

  斗俊會跑去賢勝家是因為賢勝打給他跟他說俊亨回來了,他才會匆忙跑過來,沒想到入眼的卻是被啃蝕掉的俊亨,

  後來的賢勝免不了就是強制就醫而他的後續就交給大家去猜測了,

  但是唯一肯定的就是龍賢會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