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窗外透著陽光,張賢勝像是睡飽了一樣一張開眼就再也入睡不了,坐起身的他一看到躺在自己身旁的熟悉身影先是愣了一下,突然間他發覺了一絲異樣。

  沒想到現在自己看到他心臟竟然不會痛了。

  龍俊亨現在你得到你想要的開心了是吧?張賢勝嘴角扯起了一看難看的笑容,或許是他自己痛到麻痺,也懶的再痛下去不管他做哪些事情得來都只是傷害,真的是太累了。

  「早安。」一句問安讓張賢勝僵坐在床上,他以為睡著的龍俊亨竟然張開眼跟自己問早。

  張賢勝深吸了一口氣,他直接離開了自己的床並不想理會龍俊亨絲毫,但是剛站穩的他卻一把被龍俊亨給拉了過去,而他也狼狽的倒在龍俊亨的身上。

  「你做什麼?」張賢勝怒瞪著眼前緊緊抓住他的龍俊亨,龍俊亨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所做的一切舉動都如此的矛盾,他想他真的受夠了。「快點放開我龍俊亨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對不起。」龍俊亨迎上張賢勝憤怒的雙眼,空著的手撫上紗布所覆蓋的地方,他在為過去的自己說著對不起。

  「你們在做什麼?」梁耀燮待在床的上鋪,他看不見床鋪下面的龍俊亨跟張賢勝在做什麼,睡得模模糊糊的他跟尹斗俊都是一起被下面的爭吵給吵醒的。

  「龍俊亨你放開我!」張賢勝聽著龍俊亨的對不起,心裡突然被弄得很煩躁,胡亂掙扎的他硬生生的給了龍俊亨一巴掌。「別以為只有你可以無理取鬧!」

  張賢勝看龍俊亨總算對自己放開手,生氣的他一站起來卻又馬上被龍俊亨給抓住。
  
  「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尹斗俊一聽到下面的情況似乎不是很好,他馬上從樓梯上爬了下來,坐在上頭焦慮的梁耀燮要尹斗俊馬上將他抱下床。

  「賢勝?」一踏到地板的梁耀燮,馬上慌張的拉住張賢勝,他看著一個氣到整張臉都紅了,而另一個人則是緊抓著都不放開手。

  他跟尹斗俊對於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完全不能理解,只看到張賢勝一再的想把龍俊亨給甩開。

  「你放不放手!」張賢勝看著站在自己身邊的梁耀燮,瞬間手上的動作不敢太大,就只怕會不小心打到梁耀燮。

  「俊亨?」尹斗俊是著喊了龍俊亨,一切發生的狀況很不合理,自從公開戀情之後龍俊亨並沒有像這樣纏過張賢勝,並且現在的他還深情的看著張賢勝,這讓尹斗俊感覺更奇怪了。

  「事情結束了,我回來了。」簡單的幾個字,讓三個各自焦慮的人們都一同將視線放在龍俊亨的臉上,甚至讓他們也無心去猜李起光跟孫東雲上哪了。

***

  四個人坐在客廳裡發著呆,彼此都很沉默的沒有說任何一句話,梁耀燮跟尹斗俊坐在一起,坐不住的尹斗俊走到廚房倒了兩杯牛奶,龍俊亨則是將視線都放在坐在他對面的張賢勝身上,而當事人則是緊皺著眉頭不斷的思考著。

  只不過幾個鐘頭而已,他有錯過任何事情嗎?張賢勝思考著這幾個鐘頭裡根本沒跟龍俊亨說上幾句話,突然的這傢伙跟自己說了一聲早安,還有後面一句對不起跟一大堆詭異的舉動,都讓他的腦袋轉不過來。

  「你可以好好解釋一下嗎?」張賢勝的手扶著自己的額頭,他感覺自己最近頭痛的機率很頻繁。

  「我跟那女的是假的。」龍俊亨回答著張賢勝,視線還是沒離開過他的身上。「賢勝你不舒服嗎?」

  張賢勝耳邊聽到的是龍俊亨對自己的關心以及坦白,心底一股不相信的感覺油然而生,這一切不踏實到張賢勝以為自己還在作夢。

  「這又是你的新花招嗎?」龍俊亨說的話讓梁耀燮跟尹斗俊差點打翻手上的牛奶,但是後面聽到張賢勝的話讓他們焦慮的放下手上的杯子。

  龍俊亨臉上的表情痛苦的皺在一起,他知道面前這個不像張賢勝的張賢勝是自己所塑造的,現在的自己只能盡一切的努力說服下去,而梁耀燮則走到張賢勝的身邊,伸出的右手輕輕的握住張賢勝的左手,因為他自己不這麼做會感覺眼前的這個人真的陌生的可以。

  龍俊亨暗暗嘆了一口氣,他緩緩道來他這些日子的打算還有他做這一切的決定是因為甚麼,尹斗俊聽到後來則是閉起眼沉思著,梁耀燮好幾次都不可思議的張大嘴不敢相信,而張賢勝還是一樣冷冷的眼神跟冷冷的表情。

  龍俊亨最後說完的時候,張賢勝只簡單的回應了一聲代表他聽到了,這段歷程可以說是曲折離奇,而他竟然是不知道故事內容的主角。

  「賢勝?」梁耀燮現在心裡在拉扯著,龍俊亨說的一切為過去的他找到了合理的解釋,眼前張賢勝冷靜的模樣讓人感到害怕。

  是不是真的痛到心死了才可以這麼冷靜?梁耀燮緊張的握住張賢勝的手。

  「我有點累。」張賢勝輕輕鬆開梁耀燮的手,他不懂為什麼龍俊亨可以那麼自私,自私到任何事情他自己做決定,反而對於自己是隱瞞是傷害。

  「等等......」龍俊亨看著張賢勝的反常,內心裡他也很緊張,他馬上跟著張賢勝的腳步也站起身,只是這一次不是他被甩開手,而是迎接著張賢勝突然回過頭的視線。

  「等?我等多久你知道嗎?你憑什麼現在一句話就想把我挽回?你現在跟我說那些荒唐故事有什麼用?一切都徹徹底底的被你給親手摧毀了龍俊亨!都得怪你驕傲的個性,我真的不懂你自信的點是在哪裡?還是我張賢勝真的得一輩子死愛你才是理所當然的嗎?那你又為什麼要傷害我?你知不知道我好痛......我真的好痛啊......」張賢勝突然像是瘋了一樣的不斷打著龍俊亨,每句話都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所嘶吼出來的,吼到最後連眼眶也悄悄的落下了淚水。

  龍俊亨龍俊亨龍俊亨......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