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張賢勝感激的說著。

  「朋友之間不用說謝謝的,如果這樣能讓你過得更好,我們都願意。」崔勝賢翻過身看著張賢勝。「好像有一點點找到過去的你了,賢勝。」

  過去那個可以無憂無慮,不需要揹負太多沉重情感的張賢勝。

  「是嗎?」張賢勝困惑的摸著自己的臉,好像想要找出有哪裡不同。「或許是因為這裡沒有對於他的回憶,我才可以放鬆一些吧?」

  張賢勝所提到的他就是龍俊亨,他們六個人聚在一起所以回憶都是相同的,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明白的說張賢勝是逃避了,但是不是因為討厭而逃避而是認真的想要喘一口氣,不然再這樣下去他會發瘋的。

  「要連絡他們嗎?」崔勝賢所說的是龍俊亨他們。

  「他們會擔心嗎?」張賢勝開口問著崔勝賢,現在的他對他的人生很沒自信,他不知道他在別人的心中比重是多少。

  「那你自己擔心他們嗎?」崔勝賢坐起身看著張賢勝,這孩子口中說出來的話讓人感到心疼,到底是多嚴重的傷害才會讓他改變得如此的多。

  張賢勝緩緩點著頭,他們是跟他一起築成夢想的夥伴們,是在他傷心難過時安慰他的家人們,更是無時無刻都在他身邊的人,說不擔心一定只是自己的口舌之快。

  「那哥給你一個擁抱,等充滿勇氣之後打一通電話回去吧。」崔勝賢張開他的手面向著張賢勝。「想一想哥好久沒抱過你了。」

  「但是我沒把電話背起來怎麼辦?而且我手機留在宿舍。」張賢勝投入崔勝賢的懷裡,還是跟剛認識的時候一樣的溫暖一樣的毫無改變,這讓他舒服的閉上眼享受著。

  「一個都沒有嗎?」崔勝賢聽到張賢勝說的話忍不住笑了出來,他果然還是像孩子一樣的迷糊,連記電話號碼這種東西竟然也都沒記住。

  「恩......有是有。」張賢勝回答的很猶豫,這讓崔勝賢猜到了那唯一被記住電話號碼的人。

  「下次也記住哥的電話吧,別睡在那了會很危險。」崔勝賢拍著張賢勝的頭,語調稍稍的加重了一下,他希望張賢勝能聽進心裡。「那是你要打給他還是我幫你?」

  「我自己打吧。」張賢勝說出這幾個字時是用很冷靜的語氣說,但是心臟早就已經緊張到快要停止跳動了。

***

  這裡是宿舍,客廳坐了五個人,大家臉上的表情都沒有笑容。

  「找不到。」梁耀燮開口,他躺在尹斗俊的懷裡,那雙眼早已經紅透。

  「我跟起光也找了整晚了。」孫東雲開口,他跟李起光能打電話的都打了,該問的人也都問了,但是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

  好幾次都讓他們誤以為張賢勝是不是就只是個夢幻的人,不然怎麼才短短的幾小時就音訊全無。

  「俊亨也沒任何消息嗎?」李起光注意著龍俊亨的一舉一動,他的冷靜讓其他人感覺不可思議,如果是過去的他一定會比現在擔憂好幾倍。

  「我都待在家裡。」龍俊亨回答的很淡然,雖然腦海裡也猜想著張賢勝會去哪,但是這是不能讓其他人發現的。

  「你真的好狠心。」梁耀燮不能接受現在的龍俊亨,讓他陌生到快要認不出來他是誰了。「你跟賢勝就算現在沒在一起,但是過去的情誼不足讓你擔心嗎?」

  梁耀燮的話一針見血,大家知道他們分手之後就沒有再過問過他們彼此之間的事情,梁耀燮這一次是他們之間第一次提起。

  「從你們分開之後賢勝每天都在哭,你知道嗎?後來他怕我們擔心所以變得忍住不會哭了,為甚麼你都那麼冷靜?還是你們的過去都是假的?」梁耀燮一連串的丟出了好幾個問題,說到後來他也開始哽咽的哭了出來,當他發現張賢勝不會哭的時候,他才知道原來張賢勝是那麼的痛。

  尹斗俊緊緊的摟住梁耀燮,他希望他這安靜的擁抱可以讓他得到一點安慰,現在他們誰都不該開口,該開口的是龍俊亨。

  「回答我啊,龍俊亨。」梁耀燮遲遲等不到龍俊亨的回答,一瞬間他好想衝上前去替張賢勝修裡這個徹徹底底的負心漢。

  「你想聽到什麼答案?」龍俊亨一眼望進梁耀燮的眼底,他不懂他的事情任何人根本就解決不了,那為甚麼那麼多人還要過問?「你要我承認什麼?我不是瞎子也不是聾子我該知道的還是會知道。」

  「就算我都知道了,但事情都已經變成這樣,你想要我怎麼做?」我是我,是龍俊亨,我有我自己該去達成的事情,就算會毀了這一切,該被我奪回來的,我還是會去奪回來,就算是張賢勝也不例外。

  所以現在的他,只能為了未來毀了現在。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