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賢勝掛上電話之後,他躺在崔勝賢的床上,那許久沒有掉下的淚水正沿著眼角將床給沾濕。

  他想過,想著要不要逼問出龍俊亨不要他的理由,張賢勝在腦海裡猜測過許多的答案,龍俊亨他是真的不愛了又或者遇到

更好的戀人,又或者他知道他們之間的未來是一片黑暗。

  任何一個答案都讓張賢勝感到害怕,所以他問不出口也不願意去面對,就只知道龍俊亨不在自己的身邊。

  「好矛盾......」張賢勝脫口說出現在自己的心情,這種捉摸不定的日子,好像自己並沒有活在當下的感覺,他找不到任何他該走過去的目標。

  過去張賢勝曾以為自己失去夢想,失去那站上舞台的希望,面無表情不會表達任何情緒的他,猜想了自己的結局他就只能在那裡默默的掉眼淚。

  無能為力、毫無勇氣這是他的代名詞,那不是他懦弱就只是明知道結局,他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下去努力?

  「手......還可以抓到什麼?」張賢勝將兩隻手舉得好高好高,那手掌也不斷的抓著東西。

  瞬間張賢勝的眼前感覺一暗,一雙帶有溫度的溫暖大手就這麼的將他的手給緊緊抓住,這下張賢勝才知道原來他的手是那麼的小。

  「可以抓到我。」剛洗好澡的崔勝賢,一進到房間就看到掉在地上的手機以及兩隻像是在抓東西的小手,他走上前將那雙喊著無助的手給握住。「電話有接嗎?」

  張賢勝點了點頭,繼續仰望著崔勝賢。「對哥來說愛是什麼?」

  崔勝賢雙手一用力將張賢勝從床上拉起,他坐在他的旁邊,現在的他正在思考著該怎麼跟他解釋。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跟志龍他們的事情嗎?」崔勝賢看著張賢勝一副像是說著別人的故事一樣詢問著張賢勝。

  「我知道。」那時候權志龍還跑到了美國躲了一些時間,那段時間不管是誰都沒有快樂的情緒,藉由別人的口中知曉的張賢勝也知道他們有多痛苦。

  「那時候我發現自己愛上勝賢時,我唯一想到的是要把他獨佔,但是我又想到志龍......那段日子我自己過得很辛苦。」崔勝賢說話時臉上的表情充滿回憶,但是卻感覺不到任何複雜的情緒,就好像解脫了一樣的灑脫。「我時常在問我自己,我是該搶奪還是該放棄。」

  張賢勝細細品嘗著崔勝賢對自己所說的話,腦海裡閃過的是梁耀燮跟尹斗俊,在那一次翻臉之後他就不知道他們過得怎麼樣了。

  「某一天我喝了酒像是充滿了勇氣一樣,一瞬間摧毀了我們三個人的平衡點。」崔勝賢本來平靜的臉開始透出些微的情緒,那個時候的緊張氣氛張賢勝似乎想像的到。

  「志龍走了,還要我跟勝賢好好的在一起,他不在的那段期間我才認真的感覺到了,原來只有在志龍身邊的勝賢才是我所愛的。」崔勝賢輕描淡寫著他的故事,在這其中偷偷跑出來的情緒來得快去的也快,他很滿足現在的狀況。

  「那哥還喜歡勝賢嗎?」張賢勝似懂非懂的問了崔勝賢,因為那段話也可以套用在現在的權志龍跟李勝賢。

  崔勝賢只是笑著摸著張賢勝的頭不回答他所問的問題。「這就是我對愛情的看法,我喜歡守候,那你呢賢勝?」

  「我只知道我不會放棄,就算他走了,他也是我的唯一。」張賢勝的眼神看著遠方,就好像在看著那個人的背影一樣,張賢勝不知道自己要跑多快才可以又追上那個人的腳步,他知道就算他消失了他也會一直找著他的身影。「因為找不到更愛的了。」

  「那就繼續愛下去吧,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愛情的一套見解,失敗了大不了就哭一場。」崔勝賢對著張賢勝露出了笑容,對於現狀他是真的很滿足了。

  「所以我還可以繼續愛著俊亨嗎?」張賢勝他問著崔勝賢。

  「當然可以,只是變成了不求回報的愛,既然趕不走那段愛那就讓他留在你的心中。」崔勝賢不如同其他人要他忘記龍俊亨,對於一件無法挽回的事情那就是坦然接受,這樣才會感覺快樂一些。

  讓在你記憶中的那個人,變成一輩子最完美的存在。

***

  「哥,你不是說要幫我嗎?」女孩趴在酒吧的吧檯上面看著正不斷喝酒的男人,那美艷的側臉充滿邪氣,讓每個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幫是幫但是得看心情。」男人隨後入喉的又是一杯高濃度的酒。

  「人家不管啦,哥要快一點。」女孩的語氣裡有著一絲的不耐煩,她不喜歡等待,因為等待只會讓更多事情偏離軌道。

  「給我閉嘴。」男人冷眼撇了一旁的女孩,不悅的讓手上的酒杯就這麼的掉在地上,碎掉的一瞬間那刺耳的聲音讓女孩感到害怕。「別對我無理取鬧我不是龍俊亨。」

  那時候會答應幫女孩,就只是因為男人閒得發慌想找樂子玩,但是最近的他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小鬼給搞到很心煩,自從答應這女孩後她也無時無刻的催促自己快點幫她解決問題。

  這些日子所發生的事情,讓這男人徹底的感覺煩死了。

  「我金希澈說到做到,妳就給我安靜的看。」金希澈揮手示意酒保在端上新的酒來,又開始一杯又一杯接著喝像是不會醉一樣的喝著。「再囉嗦,我會讓妳知道惹火我的代價。」

  那如女人般美艷的臉龐,說到最後一句話時對女孩露出了一個極美麗的笑容,那是一個會讓人打從心底冷起來的感覺。

  「遊戲開始。」金希澈像是慶功一樣的將自己手中的酒杯給舉得好高好高,沒有任何事情是他金希澈做不到的。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