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張賢勝一想到這感覺非常詭異的又躲回了棉被裡面,這讓搞不清楚狀況的崔勝賢摸不著頭緒。

  「賢勝?」崔勝賢喚著張賢勝,接著也坐上了那張大床。

  「別靠近我。」一瞬間張賢勝脫口說出了拒絕的話語,這讓崔勝賢愣住了。

  「對不起。」崔勝賢回給張賢勝的是一句對不起,隨後就站起身不再靠近床鋪,一發現他說出口的對不起讓張賢勝整個慌了起來,一隻手反射性的拉住他。

  崔勝賢看著那隻拉住自己的小手,好像輕輕一揮就會鬆手,但是卻又想拼命抓住。

  兩個人彼此沉默了好長一段時間,崔勝賢像是嘆息一樣的輕嘆了一口氣,他握住了張賢勝的手,那很大的手掌密不透風的握的很緊。

  他說過他會握住他的,不管他是多麼的不安。「怎麼了嗎?」

  聽著崔勝賢還是一樣溫柔的語氣,並沒有因為自己莫名的情緒而不開心,這讓張賢勝不知不覺回握了他的手。

  「喜歡嗎?」張賢勝看著崔勝賢開口,他不懂自己為甚麼說出這三個字,但是他就是想對他說。

  張賢勝的眼神很清澈,讓看的人都忍不住著迷,崔勝賢伸出他的另一隻手摸著張賢勝的臉龐,那細膩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你就跟一朵花一樣美麗卻又容易受傷,讓人想碰卻又不敢碰。」崔勝賢說著那細長的手指正在描繪著張賢勝的五官,不管是那眼睛那鼻子還是那嘴巴。「但是你有屬於你的花園,我這採蜜者不該流連的。」

  「但是我似乎眷戀上你的溫暖了。」張賢勝閉上眼感受著崔勝賢手心裡的溫暖,他不知道怎麼解釋他現在的心情,但是他想拉著眼前的這個人。

  「那他呢?」崔勝賢問著張賢勝,那手指就這麼停在張賢勝的紅唇上。

  張賢勝沒有回答崔勝賢,他不知道該開口否定,又或者該承認他還在自己的心中。

  四周的空氣因為安靜變得很凝重,張開眼的張賢勝就這麼的盯著崔勝賢,他想著是不是該要依靠眼前的這個人,那他在心中說要愛著龍俊亨這件事情該怎麼辦?

  「沒關係的。」崔勝賢打破了沉默,他捧起張賢勝的頭在他的額頭上印上了一個吻。「我說過你可以抓住我。」

  張賢勝開不了口,或許他真的遇上最棒最好的,但是他怕當崔勝賢跟龍俊亨面對面時,他會就這麼的偏向於......

***

  「起光在想什麼?」走出了大樓,孫東雲看著走在自己前頭的李起光,其實他可以猜出李起光的想法,但是他就是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猜中。

  「反正龍俊亨決定這樣玩我們,我當然也有玩遊戲的資格不是嗎?」李起光回頭對著孫東雲露出一個笑容。「東雲要陪我喔。」

  李起光他知道,當他對張賢勝說出那句話的時候他就一定會動搖,一個因為愛情而疲累而虛弱的時候,最容易被別人給趁虛而入。

  「反正那個人也不像是壞人,所以這樣我才放心。」李起光拉著孫東雲的手,好像是要他放心一樣。「如果他們真的有感覺就讓他們在一起吧,愛情是不會等人的。」

  「但是我會等你。」孫東雲反拉住李起光的手讓他就這麼重心不穩的落入自己的懷裡。「不管你跑去哪我都要抓好你。」

  「你現在是在甜膩什麼的。」李起光待在孫東雲的懷裡開懷的笑了出來。

  「看過太多人的不幸了我會怕。」孫東雲的語調裡透露出一絲絲的害怕,那是他發自內心害怕失去李起光的心情。

  「我說過我們能走多遠就走多遠,沒有事先約定沒以往後的承諾,就只有現在。」李起光知道孫東雲的不安,但是他不喜歡跟任何人約定,因為約定像是預支的幸福,當你預支超過了幸福也就都會被收回。

  孫東雲沒回應李起光,他就這麼的抱著李起光,享受著他身上的溫度香氣以及這個存在的人。

***

  深夜,睜開眼張賢勝是躺在崔勝賢的手上醒來的,雖然是第一次以這種方式入睡,但是卻讓他很快就睡著了。

  崔勝賢總是會很神奇的驅離自己內心裡的不安與徬徨,就算是彼此都沒再說話那安靜的陪伴也能有相同的感覺,不知不覺得讓他只想依靠著他。

  對此張賢勝心底卻泛起了一絲絲的罪惡感,他沒有給崔勝賢任何一個承諾卻在這裡偷取他給他的溫暖,那他自己是不是太過於自私了?

  如同龍俊亨對自己的自私,以及尹斗俊對自己的自私,愛情之間是不是總會有自私的存在呢?那會不會讓他迷失在愛與不愛之間?

  稍稍的轉過身,張賢勝看著崔勝賢的五官,他知道他這個人很好,就算自己想在他身上拿取什麼東西,只要說得出口他就一定會奉獻給自己。

  我真的能跟這個人在一起嗎?張賢勝懷疑的問著自己。

  「好好的享受一次幸福,好嗎?」張賢勝像是祈求著上帝給他一次機會,雖然要他現在開口說他忘記心裡的那個人或許很難,但是往後說不定可以。

  張賢勝閉上眼睛,他讓自己更靠近那溫暖的身體,或許他該好好的放下這一切。

  就在張賢勝又入睡之後,本來在睡覺的崔勝賢卻出乎意料的張開眼睛看著張賢勝的髮頂。

  剛剛張賢勝所說的話崔勝賢都有聽到,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取代的了那第一名的位置,卻又不知不覺深陷在那清澈的眼眸裡。

  他要保護他,他想看他的笑容,沒有一絲憂煩就只有充滿幸福的笑容,這只是很簡單的守候。

  因為他崔勝賢最擅長的就是守候,守候那總是會被幸福遺忘的幸福。

  如果......能不讓你遺失愛人的能力,就算是替身我也願意。崔勝賢收緊抱著張賢勝的手,他能給的就是這些日子的陪伴。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