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孫東雲口中的糟了是什麼意思的尹斗俊,馬上一把拉著梁耀燮帶著其他兩個人一起開車打算到公司去好好了解狀況,到現在尹斗俊還是不敢相信他所聽到的,連梁耀燮也不敢相信。

  「你剛說賢勝要去國外是真的嗎?」梁耀燮一扣好安全帶馬上看著後視鏡裡的李起光詢問著。

  「伯母那天從房間離開之後,我在門邊那聽到的。」李起光的雙手不斷的緊握著,如果社長真的同意了那張賢勝不就真的要出國了?

  「那你們怎麼不在一開始就說出來呢?拖到人都跑到公司去了!」尹斗俊將車子給發起火,緊張的他一腳將油門踩得很深,車子裡的每個人都因為那衝擊力造成身子都往後傾。

  「斗俊你開慢一點。」梁耀燮瞬間被那衝擊給嚇到,他伸出手拍著尹斗俊的手眼神也不忘瞪了過去。

  「那天事情已經那麼多了該怎麼說?而且當賢勝看到我們的時候都沒有任何異常,我就想說別提起這件事情又製造混亂了。」李起光的話裡透著後悔,他或許不該先欺騙自己這是不可能發生事情,他至少得讓他們每個人知道才對。

  「賢勝哥去公司多久了?」孫東雲將李起光的身子給扶好,他不斷的看著手上的手錶,現在是早上十點。

  「快九點的時候出門的。」梁耀燮還記得那時候的自己還問張賢勝要不要他陪他去公司,或許是張賢勝的表情常時間的沒有什麼變化,又或者他真的已經下定好決心,才會讓梁耀燮看不出任何的不對勁。

  「好了說這些也沒用了,先到公司去吧。」尹斗俊將速度給控制在適當的時速裡,四個人的心裡都想著同一件事情那就是要來得急阻止張賢勝。

***
  
  「媽我已經回來家裡這麼多天了,總該跟我說妳跟賢勝談些什麼了吧?」龍俊亨這幾天都在忍耐著,他在家過著往常的生活沒有提起張賢勝的一絲一毫,因為他相信其他人會好好照顧他,還有自己的母親會主動告訴自己,只是他的耐心也等完了,他等到風波結束但是現在看來他沒那耐心等到自己的母親說出口。

  龍母手邊正拿著相冊,她聽到龍俊亨所說的話緩緩的將相冊給闔上,眼神瞬也不瞬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小時候的你真的好可愛。」龍母剛剛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回憶著,她知道龍俊亨的想法,也知道他留在家裡的理由,但是做母親的總是想自私一點,想讓自己的兒子多陪自己一點。「但是俊亨長大了,就算媽媽疼也得跟小時候不一樣了。」

  龍母的語氣很輕柔,這些話聽在龍俊亨的心裡卻感到一陣酸澀,自己的母親總是給自己最好的關懷與教育,總是希望自己能比別人更好更幸福,但是偏偏自己就是愛上了一個男人,讓這段人生有了一段不完美。

  龍俊亨看著母親的眼光稍稍的泛起了淚水,他伸出手將母親那已經被歲月給帶出痕跡的手給握住。

  「賢勝是個乖孩子,他一開始隱瞞著我說你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但是眼底已經透露了真相。」龍母一邊說著一邊反握著龍俊亨的手。「他說你有強壯的翅膀可以飛得更高,所以他跟你之間並不會綁在一起。」

  「這孩子將這些日子裡的錯都攬到自己的身上,只可惜那無潔的眼神裡讓我看到了壓抑,也讓我瞬間不捨這個孩子,只因為我的一個想法他就得過得那麼辛苦,而俊亨你也真的很傻。」龍母一邊說話一邊嘆息著,張賢勝那時聽到那個問題時,是很快的回答他不愛龍俊亨,也說出了他們是沒有絲毫關係的人,這些話讓龍母瞬間體認到自己的殘忍。

  一個讓兒子忘不了的人甚至願意挺身犧牲自己的幸福跟一個不愛的女人在一起,那可見張賢勝跟自己的兒子之間感情有多麼的深,但是眼前的這個人卻假裝堅強的否認這一切,這該用什麼心情去說那些話呢?

  而逼他說出這些話的人就是自己。

  「俊亨我跟你都虧欠賢勝好多。」龍母說到這將自己的兒子給抱在懷裡,這幾天一個當母親的自私得到此為止,她得讓自己的兒子幸福才行。「去追賢勝吧,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我都會支持你的。」

  「什麼?」龍俊亨沒有開口的嘴因為這最後一句話訝異的發出了疑問,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母親是那麼的坦然。

  「去把賢勝給追回來好好的照顧他,知道嗎?」龍母又將話說了一次,她感受到龍俊亨激動的將她抱得死緊,自己那古板的念頭造成這兩個年輕人的傷害真的是太不值得了,龍俊亨如果真的犧牲了自己的幸福,那這一切也就真的沒有意義了。

***  
  
  
  一群人慌慌張張的下了車,就在要走到公司大門時卻看見了張賢勝的身影,四個人二話不說的就直接將張賢勝給拉到車上。

  「你們做什麼?」張賢勝從頭到尾都被搞得迷迷糊糊,就只是傻傻的被拉上了車子,再被大家用著不同的表情看著自己。

  尹斗俊是皺著一張臉、梁耀燮是一臉快哭了、李起光則是懊悔的看著自己,孫東雲的臉也稱得上是苦瓜臉。
 
  「為什麼要去國外?」梁耀燮說出這段話時鼻頭一下子就變成了紅色,他很難過張賢勝的決定這不就代表他捫六個人要分開?

  張賢勝因為那句話懂得大家的情緒為什麼都不一樣,他先是嘆了一口氣後打起了一個笑容。「我想出去走走。」

  「出去走可以在國內走啊,我跟東雲一定天天拉著你走。」李起光也被感染了哀傷,他的頭微低著整個眼眶都慢慢的紅了起來。

  「但是我想去一個沒有俊亨的地方好好的喘一口氣。」想知道自己想不想念這個人愛不愛他,總得到一個沒有他的世界才可以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情,這地方累積了太多悲傷的情緒,所以在悲傷情緒消散之前張賢勝想先離開。

  「我只是累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