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耀燮看著尹家的大門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也讓他想起了今天早上所發生的事情,他梁耀燮......他梁耀燮......好啦!他真的非常在乎尹斗俊所說的那句話!

  「書恩。」梁耀燮看著站在自己身邊的小女孩他蹲下來與她的雙眼互相凝視著。「你長大後會忘記耀燮老師嗎?」

  尹書恩看著梁耀燮的臉,她認真的搖著頭。「耀燮老師是除了爸爸跟媽媽以外對書恩最好的,書恩不會忘記老師的。」

  「那如果有人對書恩很好的話,老師不在了妳會忘記老師嗎?」梁耀燮聽到尹書恩說的話一顆心都快要飛到天堂去,但是他還是繼續詢問著。
  
  「老師已經在書恩的心裡了,書恩絕對不會忘記的。」尹書恩這一次伸出她的小手緊緊的握住梁耀燮的手,這舉動讓梁耀燮感動的將尹書恩給抱在懷裡。

  他果然沒有白疼這個小寶貝。

  「老師也把書恩放在心裡了,不管書恩長多大了還是老師老了,妳都是我的小寶貝喔。」梁耀燮心底突然放下了一顆大石頭,雖然他對於未來的敵人有點排斥感,但是只要能給尹書恩好的生活他的無所謂,她應該要享有一般小孩的童年才對。

  尹書恩聞著梁耀燮身上如同陽光般清新的味道,因為有他的存在尹書恩才不會感覺到寂寞,甚至無助時梁耀燮都會馬上出現在自己的身邊,他在她的心中真的有著很大的地位。

  「那我們現在先進屋子等爸爸,今天爸爸有打給老師說他會早點回來,我們一起等他吧。」梁耀燮站起身摸著小女孩的髮頂,而在進家門前的那一刻他將尹書恩可愛的笑臉永遠刻劃在他的腦海裡,尹斗俊敢不保護好尹書恩他一定會跟他勢不兩立!

***

  窗外的天色漸漸的被夕陽給染紅,張賢勝今天一整天都陪著龍俊亨與龍奈奈,這段時間裡他們沒有說話,而龍奈奈還是在沉睡著。

  「我去買點吃的。」龍俊亨知道張賢勝趕過來後就沒有離開這裡絲毫,連水都沒有喝過,他猜想著他或許餓了。

  「不用麻煩了,我不會餓。」張賢勝連忙站起身阻止龍俊亨的去向,是他自己願意要留在這裡的,如果真的餓了他也可以自己去買的。

  「你是奈奈最喜歡的賢勝老師,我沒有照顧好你她會生氣的。」龍俊亨的臉上雖然憔悴但是想起龍奈奈曾經跟自己所交代過的事情,臉上露出了笑容,龍奈奈每天總會不厭其煩的跟他分享著張賢勝的一舉一動,就算沒有跟他相處過龍俊亨也至少懂他有七八成。

  聽見龍俊亨所說的話,張賢勝又將視線落在龍奈奈的臉上,免不了因為這窩心的舉動有感到一陣心痛,這女孩總是那麼的貼心。

  「那就......麻煩你了。」張賢勝回過頭給龍俊亨一個感激的笑容,龍奈奈要龍俊亨照顧好張賢勝,那他也會陪著龍奈奈直到她醒來為止。

  龍俊亨揮了一下手就離開了急診室去買東西,張賢勝拉過一旁的椅子繼續陪在病床邊等著龍奈奈醒來,醫生說龍奈奈受到的驚嚇很大並且也有使用藥物,所以她會睡得很沉很沉,這也說得上是一種休息。

  龍奈奈臉上的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張賢勝伸出手撫平那如小山丘般的皺摺,他不希望連這孩子在睡覺時都是做著惡夢。

  「奈奈乖,賢勝老師會陪著妳的。」張賢勝的嗓音在床邊溫柔的說著,過沒多久龍奈奈的臉上彷彿帶著笑容一般的繼續熟睡著。

  看著這樣的龍奈奈這下張賢勝才放心的又繼續坐在位置上一邊等著龍俊亨的歸來,但是他卻沒想到就在龍俊亨的前腳剛走,後頭馬上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你是誰?俊亨在哪裡?」被拉開的圍簾出現的是一位披頭散髮的女人,她的臉蛋與龍奈奈有稍微相似,這讓張賢勝一下子就知道她是誰。

  「我是奈奈的幼稚園老師。」張賢勝站起身審視著眼前的女人,他只看見她眼底里的混亂。

  「我要找俊亨!俊亨他在哪?」女人沒有注意聽張賢勝跟自己說了什麼,她一心只想要找到龍俊亨,對於龍奈奈她才不想多加理會,她只怕龍俊亨想離開她。

  「妳是奈奈的媽媽吧?妳為什麼不先關心奈奈呢?」張賢勝的眉頭皺在一起,女人一心只注意著龍俊亨,難道她沒看見正躺在病床上的小孩嗎?

  「誰是她的媽媽?我才不要這種會害我的小孩!」女人像是聽到敏感的字眼似的,發了瘋的對張賢勝吼著,她一邊說著雙眼也狠狠的瞪著龍奈奈。「還有我關心她做什麼?我恨不得她就這麼的死了!」

  張賢勝看著女人所做的一舉一動,一把無名火從他的內心裡開始燃燒開來,他一把拉過女人的手將她帶離急診室,因為他不想讓他們之間的對話傳進龍奈奈的耳裡。

  「你做什麼?你快點放開我!」女人不斷的掙扎著被緊握住的手,但是張賢勝所展現出來的力量卻與他的外貌形成了對比,一走到外頭他不顧路上有多少人對他們行注目禮,開口就是一陣辱罵。

  「妳到底把奈奈當成什麼了?妳知道她有多在乎妳嗎?」張賢勝一開口就是一陣指責,這讓女人的臉色變得一片慘白。

  「我把她當什麼關你什麼事情?你不過是個外人憑什麼管我們家的事情!」女人看著周圍的人越來越多,她知道張賢勝是在找她的麻煩,一股很深的怨恨又充斥在她的心頭。

  「就是因為妳不在乎她才出手打她嗎?妳知道奈奈哭了多久嗎?她有多想要妳能疼愛她,為什麼妳就是做不到!」張賢勝聽著女人的無理取鬧,連他自己的情緒也跟著無法控制,喊到後來的他心裡頭突然冒出想哭的情緒,他或許能知道龍奈奈所等待的根本就不可能會有所回報。
  
  「我才沒有打她!是她自己從椅子上面跌下來的,所以我才說她是要來害我的!她要俊亨不愛我!她要俊亨離開我!」女人聽著張賢勝所說的一言一行,這些話也是龍俊亨常對她的說,她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她去愛龍奈奈那誰要來愛她?

  「她才不是!她是真的愛妳這個媽媽!」張賢勝聽著女人的歇斯底里,他不許她再汙辱龍奈奈一私一毫。

  「給我閉嘴!我才不需要她來愛我!」女人掩住耳朵去拒絕她所不想聽的話語,情緒也跟著不能控制的她往前撲到了張賢勝的身上,高舉手的她一巴掌就要這麼的落下。「你跟她一樣都是來搶我的俊亨的!我恨你們!」

  「夠了!妳鬧的事情還不多嗎?」

  女人回過頭看著自己被緊抓住的右手,是剛從外面回來的龍俊亨,一看見周圍有一群人圍觀並且還有熟悉的聲音,讓他馬上趕了過來,但是也萬幸他來得急,不然張賢勝的臉上會多了一個嫣紅的巴掌。

  「俊亨?」女人看著龍俊亨那面無表情的臉龐,慌張的她馬上開口說著對不起。「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會改的,你不要離開我......」

「那妳願意去愛奈奈嗎?」龍俊亨看著女人的臉龐問著一個最簡單的問題,龍俊亨永遠想不透愛一個小孩有那麼困難嗎?那為什麼張賢勝就可以而他自己的老婆卻不行?

  「為什麼.....你開口閉口都要提到她呢?」女人的眼眶裡落下了淚水,她就是不能接受龍俊亨的愛要分給龍奈奈,她要他這輩子只記得她這個女人。

  「因為她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寶貝,我們離婚吧。」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