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幾次我愛你才可以傳進你的心裡。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答應我要陪我一直走下去。

***

  孫東雲你聽到沒有。

  趴在床邊,李起光已經張著眼睛看著孫東雲好久了,偏偏對方都一直在睡覺沒有理會自己。

  其實李起光有點忘記了,他忘記自己跟孫東雲說多少話,只知道自己說累了就睡著,睡飽了就醒來繼續跟他說話。

  孫東雲這一次被嚴重的感冒病毒給傳染,所以好幾天都睡得朦朦朧朧的,李起光怕他會忘記自己的聲音所以一有空都會跟他說話,他希望孫東雲會知道有個人在等著他。

  「東雲東雲我好餓喔。」李起光就這麼的趴在床邊看著孫東雲,他的小肚子正在哀嚎著。「唉呀你沒感冒就可以幫我去買吃的了,但是偏偏你感冒了,看你好幾天也沒吃東西害我都不敢吃了。」

  現在是下午,窗外溫暖的夕陽光就照在室內裡,李起光想起孫東雲好久沒陪自己出去散步,也沒有開心的握著他的手到外面吃飯買點心。

  「笨東雲,等你病好了我一定要把你欠我的都還給我。」李起光說著邊打了一個大哈欠,他看準了孫東雲一旁的空位就這麼的擠了上去一起睡覺。

  雖然李起光心裡知道跟一個病患搶床睡真的很過分,但是好幾天沒有被他抱在懷裡,他自己真的覺得很寂寞。

  「孫東雲你的病在不快一點好,我就要跟別人跑了。」李起光將自己的額頭貼在孫東雲的額頭上,他的聲音很小但是似乎都傳進孫東雲的耳裡,讓他好看的眉毛開始都皺在一起。

  現在是晚上八點,孫東雲張開有點沉重的眼皮,好像是因為睡太久他的頭有點在隱隱作痛,看著也正在發麻的左手他才看到那小小的腦袋窩在自己的懷裡。

  看著李起光那睡熟的臉蛋,這幾天的孫東雲雖然都被病魔搞得很虛弱,但是他知道這個人都待在他的身邊,那個自己最愛聽的聲音也不斷的對自己說著話。

  孫東雲輕輕的將自己的手給抽了起來,調整好姿勢之後又將李起光給抱在懷裡。

  「哥。」孫東雲叫著這好像是在作夢的李起光。

  「哥。」這一次孫東雲輕輕的搖著懷裡的李起光。「我醒了你不看看我嗎?」

  孫東雲就貼在李起光的耳邊說話,那濕熱的感覺讓李起光感覺到一陣酥麻,他張開那眼睛看著靠著自己很近的孫東雲。

  「傻子東雲醒了。」這是李起光說的第一句話。

  「太過分了,怎麼沒先說愛我。」孫東雲這一次看準李起光的脖子,他在那裡聞著自己好幾天沒去注意到的香味。「而且哥你又變得更香了。」

  「癢癢癢好癢,孫東雲怎麼一張開眼睛就開始不乖了。」李起光笑著接受孫東雲的動作,雙手雖然抵在他的胸膛上但是他並沒有推開,畢竟他等他等得夠久了。

  「那是因為看到哥你所以我才會不安分起來。」孫東雲笑著吻著李起光的脖子,他看著那白皙的皮膚泛起淡淡的粉紅色,這美麗的樣子都是他看不膩的。

  「怎麼就這樣直接怪到我身上。」李起光不滿意的噘起他的小嘴,手拍著他的腦袋當作是一種懲罰。「孫東雲我真的不要理你了。」

  李起光動作很靈巧的馬上跑開孫東雲的懷裡,但是孫東雲好像就猜準他的動作一樣馬上又將他給拉回到他的床上。

  「哥不可以不理我。」孫東雲很認真的看著李起光,因為不管是開玩笑還是現實他都不會讓他離開他的。

  「那東雲吻我,你吻我我就不離開你。」李起光笑得很甜,臉頰上害羞的表情就跟一顆紅蘋果一樣誘惑著孫東雲一口咬上。

  「不行我感冒還沒好所以不可以。」孫東雲咬著李起光的臉嘴裡細細的說著,他對這感冒很困擾所以他不想傳染給李起光。

  李起光聽著孫東雲的拒絕,他不開心的捧起孫東雲的臉很霸道的吻了上去。「我不管我就是想吻。」
  
  「感冒很難受的。」孫東雲皺起眉頭看著李起光,他很喜歡跟他接吻的感覺,偏偏感冒能這樣一下子就傳染給對方。

  「我不管。」李起光又在那上頭印上一吻,他知道這樣的挑逗舉動會惹得孫東雲非常興奮,所以他那蜻蜓點水的親吻越吻越多次了。

  「說我調皮你才比我更調皮。」孫東雲被吻過好幾次之後終於按耐不住的奪回主導權,他又快又急的吻著李起光,不只是他想念這個吻孫東雲自己也非常想念。

  嘴裡那淡淡的甜味讓人想一直都留在這不想走,孫東雲伸出舌頭與李起光嬉戲著,兩個人不知道彼此吻了多久,就只知道他們都捨不得放開這個吻。

  「東雲要答應我,不管時間過了多久都要陪著我。」李起光的嘴裡都是孫東雲的味道,因為這樣他才能更加確定他就待在自己的身邊,看過好幾天虛弱的他,其實李起光很害怕他會就這樣消失。

  「傻哥哥自從看見你那一天,就算你不要求我的我都自己全都答應你了,別擔心我。」孫東雲看見李起光眼底冒出來的些微不安,他將吻印在他的額頭上希望他能安心。「這幾天辛苦你了。」

  「我做這些可是有代價的,孫東雲你可要好好報答我聽到沒有。」李起光很喜歡孫東雲對他的淡淡溫柔,這是一種自然而然只對於他而散發出來的,讓他深深感覺到他對他是獨一無二的。

  「你要陪我去散步陪我去吃好多我想吃的東西,還有你要背著我四處跑你聽到了沒有。」李起光自己開心的說出自己一大堆的要求,越說那臉上的笑容越放越大。

  「都聽你的。」孫東雲也喜歡李起光許多無理取鬧的要求,這種情人間的小任性也是只有他孫東雲才感受得到的。

  兩個人彼此相看了一眼,那雙唇又好像磁鐵一樣的靠在一起,就像他們的感情一樣這個吻也要持續好久好久。

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