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人現在的狀況如果繼續穩定下去的話,明天就可以轉一般病房,可能是因為昏迷太久所以造成他的人時地方面有些混亂,所以請你們多跟他說說話,好讓他能復原得更快。」醫生手上拿著聽診器與筆燈一邊對著梁耀燮做檢查,一邊跟身後的尹斗俊一群人說著,醫生不是叫梁耀燮舉右手就是眨眼睛,他一切狀況都很好,只是看每一個人的眼神所表現出的反應就不一樣了。

  對尹斗俊是困惑,對張賢勝是笑眼,對李起光是忽視,對孫東雲還有龍俊亨都是跟往常一樣反應。

  「醫生他可能......喪失記憶嗎?」尹斗俊問著大家不敢問的問題,因為梁耀燮的反應真的很反常。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上次安排檢查腦部斷層時並沒有發現異樣,或許是真的睡太久了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就請你們多點耐心過沒幾天情況會好轉的。」醫生又將後續要如何照顧的方式都大約說了一下之後,就離開了病房,大家一起圍繞在梁耀燮的身邊,每個人都感覺又喜又憂的。

  喜的是梁耀燮清醒了,憂的是他可能失憶了,因為他一句話都沒有說他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了。

  「耀燮餓嗎?」尹斗俊手端著一杯牛奶問著梁耀燮,他已經清醒一星期了,還是不說任何一句話,但是簡單的飲食方面是可以自行吃的。

  梁耀燮還是維持困惑的眼神看著尹斗俊,他一撇頭就避開了他的視線,一雙小手就這麼的抓上站在另一邊的張賢勝。

  「斗俊給我吧。」張賢勝知道梁耀燮似乎不想看到尹斗俊,不管是真是假明眼的人都看得出來他不喜歡尹斗俊靠近他。

  尹斗俊默默的將手上的牛奶給了張賢勝,果然一下子梁耀燮就將那牛奶給接手過去慢慢喝了起來。

  「看來耀燮現在最討厭的是斗俊跟起光了。」龍俊亨站在床尾看著梁耀燮的一舉一動,他在想著他會不會抓到梁耀燮的小尾巴,好讓他知道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喪失記憶。

  「你是看夠了沒有。」張賢勝知道龍俊亨又開始徹底的打量著梁耀燮,他不開心的開口阻止。「你那眼神真的是不管誰看到都討厭。」

  「又不是看你你擔心什麼。」龍俊亨馬上又頂了回去,那天早上兩個人雖然是尷尬的分開,但是事後又變得跟以往一樣,看似不平靜但是也平靜。

  「沒道理啊,耀燮怎麼可以討厭我要討厭也該去討厭俊亨,從頭到尾不知道在跩什麼。」李起光一聽到張賢勝所說的話,他在後面加油添醋的繼續說了下去,因為梁耀燮忽視他的這件事情讓他有點小小的受傷。

  「是你自己的問題別扯到我身上。」龍俊亨聽著李起光所說的話臉黑了一半。

  「好了好了,耀燮哥還沒到一般病房,你們都小聲點。」孫東雲感受到身後的護士們沉重的低氣壓,讓他緊張的要李起光跟龍俊亨馬上閉嘴。

  「我先去外面買個東西。」尹斗俊看到大家自梁耀燮醒來後都鬆了一口氣並且還會開始彼此打鬧,這讓他感到稍微的放心,但是當他也跟著開心的時候梁耀燮竟然不想面對他,這讓他感覺打擊很大。

  尹斗俊忍住想嘆氣的衝動,他起身走出加護病房,他說過的不管梁耀燮變怎樣他都會接受,只是他沒想到他將要面臨的就是梁耀燮徹底把他給忘了,想到這裡尹斗俊感到害怕,因為他沒有自信讓梁耀燮再一次的愛上他。

  「斗俊?」是崔勝賢,遠遠的他就看到尹斗俊恍神的走在路上,一臉面色凝重的表情讓人放心不了。

  「勝賢哥。」尹斗俊回過神看著崔勝賢,他想應該是張賢勝通知他來的。

  「怎麼沒陪著耀燮?」崔勝賢手上拿著的是張賢勝拜託他買過來的水果,他帶著尹斗俊到一旁的椅子那坐著,他知道他一定有心事。

  「大家都在那,所以我想說我出來買一點東西。」尹斗俊繼續用著他剛剛所說的藉口,雖然聽在崔勝賢的耳裡確實也是個藉口。

  「你正在不安嗎?」崔勝賢決定直接把話給說出來,尹斗俊也算是個沉穩的人,拐彎抹角只是在浪費時間。

  尹斗俊一聽到崔勝賢所說的話,身子明顯變得僵硬,一瞬間他脫下了保護殼,一股深深的無力感竄了出來。

  「我好怕......耀燮真的忘記我。」尹斗俊自從放下對張賢勝的感覺之後,與崔勝賢相處就跟一般的兄弟一樣,所以當他感覺到疲累時都會來跟他聊上一兩句。「我知道都是因為我所以才會有現在這個局面,但是我好怕聽到耀燮跟我說你是誰,這是不是代表他真的不想再看到我了?」

  尹斗俊還記得,記得梁耀燮在車禍時跟他所說的話,他希望他們下輩子不要再相見,那現在從鬼門關那走過一回的梁耀燮,算不算是重新開始了人生呢?那他是不是就真的忘記他尹斗俊了?

  崔勝賢聽著尹斗俊所說的話,他能感受到尹斗俊不安的情緒,已經一星期了梁耀燮對他的態度就是對張賢勝不一樣,會這樣害怕也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你還記得耀燮吧?」崔勝賢看著尹斗俊認真的說著,每一份記憶都是屬於兩個人或者是很多人集結在一起的,就算誰忘了總會有另外一個人記住。「你記得你們的一切,就算耀燮現在什麼都不記得,你可以把過去的悲傷告訴他,也可以把未來的幸福創造給他,我相信你是聰明的孩子,知道我在說什麼。」

  崔勝賢的話就說到這裡,他們彼此之間沒有任何一個人繼續開口,尹斗俊正在想著崔勝賢所說的話,他雖然是個罪人,但是也可以變成一位贖罪人。

  「如果真的又累了,就來找哥聊一聊。」崔勝賢一拳搥上尹斗俊的肩膀,現在梁耀燮醒了代表尹斗俊要更加努力。

  「謝謝。」尹斗俊的臉上多了一抹釋懷的笑容,這讓崔勝賢暫時感到放心。

  「你多坐一下吧,別忘記說要去買一點東西,我先進去找賢勝了。」崔勝賢起身看了看手錶,他現在已經有點遲到了。

  尹斗俊揮手跟崔勝賢道別,他將視線望向了天空的藍天白雲,他一定要帶梁耀燮出來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尹斗俊心裡是這麼想的。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