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近況有點特別,要說到龍俊亨有沒有被原諒以及黃珉泫有沒有覓食成功...只能說這對父子都攻略失敗。

  就在龍俊亨吻得正開心的時候張賢勝他一把推開了龍俊亨,更在他訝異的時候一腳給他踹了上去並補了一句,別以為我那麼好打發,而黃珉泫則是聽到自家樓下又冒出了吵鬧聲他只好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但是他有記得跟崔敏奇說下次他會一起討回來。

  「我先去樓下等等再來叫你。」黃珉泫溫柔的替崔珉奇拉好身上的衣服,垂落在他眼前的髮絲被他給隨意的梳到腦後,看著崔敏奇還沒回過神的表情讓他忍不住的又印上一個吻。「我可以當你這是在誘惑我嗎?」

  黃珉泫調戲的話語讓崔敏奇的臉頰又染上紅霞,暗罵了一句三八後就用枕頭趕走了這個老愛欺負他的黃珉泫。

  崔敏奇的反應讓黃珉泫就算被打斷了好事還是一樣心情很好,走到樓下的他馬上就看到那縮在角落暗自難過的龍俊亨,他在心中暗暗的替他老爸哀默後就走進廚房跟張賢勝打招呼。

  「媽我人剛剛帶回來了。」黃珉泫一邊說著一邊洗起放在碗槽裡的碗筷,現在的張賢勝臉上沒什麼表情讓他這做兒子的有點害怕。

  「等等你準備三副碗筷就好,你爸叫他滾出去吃。」張賢勝將熱著湯的瓦斯給關掉,嘴裡是不容忽視的命令。

  「喔。」黃珉珉泫聽話的點了點頭,看來龍俊亨這一次真的踢到鐵板了。

  「你那女朋友叫什麼名字?」張賢勝轉過身將湯給端到餐桌上,聽到剛才的話的龍俊亨抬起哀怨的表情往這裡看了過來,卻被張賢勝的冷眼給擊退。

  「崔敏奇。」黃珉泫將手上的水珠給擦乾淨,果真聽話的從櫥櫃裡拿出三副碗筷,這舉動讓龍俊亨更傷心了。「他是我學校的同學,高一那一年就認識了。」

  「我想上去找他。」張賢勝將身上的圍裙給脫掉,臉上好不容易有個好看的笑容,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黃珉泫感覺有點冷。

  好吧,自己的老媽應該不至於會害自己的兒子吧。

  看著張賢勝的身影消失在樓梯處後,黃珉泫才悄悄的走到龍俊亨的身旁坐在他的旁邊,還不忘伸出手拍一下肩膀給他安慰。

  「今天媽似乎真的有點難處理?」黃珉泫的聲音很小似乎很怕張賢勝會跟早上一樣又突然出現。

  龍俊亨看著自家兒子,無奈的他只是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黃珉泫對於現況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只是很安靜的陪著龍俊亨。

***
  
  張賢勝走到自家兒子的房門外,敲過門後他喊了崔敏奇的名字,接下來聽到的是很慌張的跳下床的聲音,在來就看到了一顆小腦袋瓜打開門偷偷看著。

  「你好我是珉泫的媽媽,如果感覺很奇怪叫我叔叔就好。」張賢勝的嗓音讓崔敏奇感到一股安心感,他將整個門給打開禮貌的打著招呼。

  「張叔叔你好,我是崔敏奇。」崔敏奇的臉上露出了少見的笑容,這回應讓張賢勝很喜歡,也很讚嘆自己的兒子竟然能追上那麼好看的孩子。

  張賢勝上前牽起崔敏奇的手就將他給帶進黃珉泫的房間裡,他拉了張椅子就坐在床的旁邊,而崔敏奇則是坐在床上。

  「珉奇對你好嗎?」張賢勝趁著彼此之間的尷尬沒有越來越明顯時,對著崔敏奇問了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但是對於初次見面的兩個人,崔敏奇還是有點不知所措。「放輕鬆點我只是想來跟你聊一聊。」

  張賢勝的眼神很認真的住視著崔敏奇的雙眼,雖然這感覺讓人有點壓迫感,但是張賢勝說的那句話有點讓他稍稍的放下那緊張的情緒。

  「珉泫他很照顧我。」崔敏奇不知道當他說起黃珉泫時眼神裡會透著一絲溫柔,這感覺讓張賢勝有點懷念,因為以前也有人跟他說過當他提起龍俊亨時也會有這種表情。

  「他跟他爸一樣總是會將自己喜歡的人捧在手心裡,只是有時候會太甜膩了。」張賢勝臉上透著幸福的笑容,一改在樓下時那面無表情的樣子,現在完全是個很開心的表情。

  他們在一起的這幾年裡,龍俊亨一年比一年還要好,總是將張賢勝給擺在第一位,喜歡逗著他笑逗著他發脾氣,龍俊亨跟他說過這種相處模式,要他來個好幾百世紀他都願意,只要對方是張賢勝就好。

  「珉泫年紀還小,但是我想你們之間一定是認真思考過彼此的未來,不然珉泫不會把你帶回來的。」張賢勝一邊說著一邊牽起崔敏奇的手,張賢勝的手心有點冰冷,這讓崔敏奇想起黃珉泫總是跟他說,他的媽媽雖然脾氣很古怪但是卻是個善良的人。

  「等珉泫長大了也會想離開這個家,往後就拜託你幫我多照顧珉泫了,他是我驕傲的兒子而你也會是我最驕傲的媳婦。」張賢勝簡單的幾句話等於是認可了崔敏奇的存在,他的話語讓崔敏奇的眼眶感到一陣灼熱,他或許能懂得黃珉泫為何能活得那麼有自信,因為龍俊亨跟張賢勝都是很特別的人。

  「好。」崔敏奇果斷的答應張賢勝的請求,往後的日子他一定會好好照顧黃珉泫也會好好陪著龍俊亨跟張賢勝的。

***

  「爸你是怎麼跟媽認識的?」黃珉泫等著張賢勝下樓等得有些久,忍受不了安靜的他開口問了他早在好幾年前就想問的問題。

  以前提起時龍俊亨總會跟他說等你大一點在告訴你,只因為這愛情故事太轟轟烈烈了不想隨便說出去,年紀還小的黃珉泫總會回他一句臭屁。

  「我現在都帶老婆回來了,也該告訴我了吧?」黃珉泫這一次可不想在聽見龍俊亨的敷衍,不是懷疑自家的老媽沒有被追的價值,而是太有價值才會讓他感到好奇。

  龍俊亨一改掉落谷底的表情,他的眼神很認真的看著黃珉泫,而後臉上露出了一個很幸福的笑容,就好似當年他們認識的情境就在腦海裡上演一樣。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