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氣氛有點怪,龍俊亨睜大眼看著金希澈手上拿著的照片,他以為它不見了。

  「教授,過幾天我會來辦休學,謝謝你這些日子的照顧。」龍俊亨看情況有點難以掌控,反正他也想好了最壞的打算,他知道金希澈是什麼樣的人,如果張賢勝執意要來這間學校,那他就離開這裡。

  金希澈不能說他是個大壞人,只是單方面的龍俊亨不想讓張賢勝被騷擾,自己待在這裡的六年他真的受夠了。

  金希澈看著龍俊亨一副壯士斷腕的神情,不開心的坐回自己的椅子上擺著臭臉。「你真的很不可愛耶,不玩了不玩了。」

  龍俊亨對於金希澈突然改變的情緒又是一陣莫名奇妙,但是他卻突然感覺有點好笑。

  「教授你就不能改一改想整我的個性嗎?」龍俊亨走上前拿回被金希澈給放在桌上的照片,他將它放在西裝外套的暗袋裡細心的收著。

  「你長得太好欺負了,不整你我良心會過意不去。」金希澈一臉說得很認真但是卻讓龍俊亨翻了白眼。「那麼你還是要休學嗎?」

  龍俊亨聽著金希澈問著自己的話他只是聳了聳肩就離開了這間研究室,他想他在這裡付出的心力都要回歸原點了。

***

  當龍俊亨回到小鎮時,天色也早就已經暗了,在車子裡看張賢勝的房間是一片黑暗,在這時間他應該早就下課了才是。

  心裡頭有著困惑的龍俊亨先把車子停在車庫後,連忙拿起手機撥打著張賢勝的電話,話筒的那一頭很快的就被接通,但是卻是陌生的聲音。

  『你現在人在哪裡?』話筒裡的人口氣又急又快,他本想拿著張賢勝的電話打給龍俊亨但是卻被阻止,現在總算等到對方打來了。

  「你是誰?」龍俊亨對於這個人的聲音沒有絲毫頭緒,聽來也不像梁耀燮的聲音。

  『賢勝在哭。』那人的聲音帶著一絲低落,他看著哭到睡著的張賢勝,一整天下來他根本無計可施。

  龍俊亨對著話筒愣了一下,他重新發動起車子對著話筒裡的人問了地址後就馬上趕了過去,這路途上龍俊亨的內心也在疼痛著,果然不管怎麼做他都還是會傷害到張賢勝。

***

  龍俊亨按著眼前的門鈴,過沒多久就有人將門給打開,看著那身上的制服龍俊亨只知道他是學校的學生。

  「我是李起光是隔壁班的學生,耀燮他們家有事情就先回家了。」李起光的臉上寫著疲憊,他偷偷了個哈欠後繼續說著。「我爸媽出門去旅遊了,賢勝就睡在客廳,然後我想我需要給你們一個空間。」

  這是李起光跟梁耀燮所討論好的,如果龍俊亨不說出一個答案那他們就會替張賢勝逼問出這個答案。

  「那你呢?」龍俊亨看著眼前的李起光開始穿著鞋子,雖然屋子的主人說他可以留在這裡,但是他還是感覺不妥當。

  「有人來接我了。」李起光笑着看著龍俊亨的背後,這一次這個人他就認識了,是學生會長孫東雲。

  李起光將家裡備份鑰匙給了龍俊亨,走的時候還不忘語重心長的提醒著別再讓張賢勝哭了。

  龍俊亨看著孫東雲騎著機車就帶著李起光走,現在他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思考孫東雲有沒有駕照的這件事情,他馬上踏入屋子裡去客廳尋找著張賢勝的身影。

  果不其然一入眼的是憔悴的神情,龍俊亨不禁猜測著每當張賢勝想他時是不是都在哭?

  「對不起。」龍俊亨跪在沙發旁他將張賢勝給擁入懷裡,是他將眼前的這個人一直當作孩子一樣的對待卻忘記他也是會長大的,也因為如此他也從沒好好的聽過張賢勝的心聲。

  本來就睡不安穩的張賢勝因為龍俊亨的這個舉動張開了雙眼,當他知道這人是龍俊亨時那本來停住的淚水又開始泛濫。

  「放開我你不是要離開我嗎?」張賢勝一清醒馬上使勁的要將龍俊亨給推開,但是對方還是沒有鬆開手,因為他已經承諾過他不會再放手。

  「我不會離開你的。」龍俊亨不管張賢勝的掙扎在他身上留下多少傷痕,還是沒有鬆開他一絲一毫。

  「那你為什麼要拒絕我為什麼今天又消失了一整天?你嫌我煩嗎?」張賢勝每說一句就每打龍俊亨一下,打到後來他也只能無力的任龍俊亨抱著,因為他根本就掙脫不了。

  龍俊亨不管張賢勝現在的情緒有多激動,他吻上了那蒼白的嘴唇,口中雖然有一鼓血腥味但是他還是沒有停止他的攻略。

  「嗯......」張賢勝的雙手被龍俊亨給緊緊的抓住,這不間斷的親吻讓他的身子發軟,連那淚水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停了下來。

  龍俊亨放開了那被自己給吻得紅腫的嘴唇,牽連著兩人的銀絲閃著光芒,連周遭的空氣都變得嫵媚,龍俊亨將張賢勝安置在自己的胸前,而後開始了自己的自白。

  他提起當他第一次看見張賢勝時,就如同看到了天使下凡一樣的驚豔,這一瞬間他知道了什麼是一見鍾情,也知道了他唯一想守護的人是誰,所以他不厭其煩的陪在張賢勝的身邊,教他走路、教他讀書,想盡辦法讓張賢勝記得他龍俊亨這個人,但是有一天他卻感覺到失落,那一次是張賢勝小學的時候,他的身邊有著許多同學們,嘴裡喊著的果然不是他龍俊亨了。

  最後他選擇要離開張賢勝,給他們彼此一個距離,如果命運真要他們在一起,那他們一定會記得彼此內心裡的悸動的,就像他在走廊上再一次看見張賢勝時,他想起了當年的自己是如何的一見鍾情。

  「對不起我太愛你了。」龍俊亨順著張賢勝的背安撫的他的情緒,在這段時間裡張賢勝聽著龍俊亨所說的話也漸漸的變得平靜,他的手正緊緊的抓著龍俊亨的衣服。

  「笨蛋。」張賢勝聽到後來就只是小聲的罵著龍俊亨,這種感覺他說不上來唯一能表達的是他很訝異龍俊亨是個如此細膩的人,這樣讓他也有了一種罪惡感,因為他都只看到表面卻忘記了最重要的內在。

續▫


八股的鳥劇情,我對不起讀者們Q^Q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