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好黑。

  為什麼眼前看不到一絲光芒。

  是因為幸福不在了嗎?

***

  「哥,我通告結束了快來接我。」張賢勝右手拿著手機對著話筒說話,現在是深夜了,他又為了工作這時候才休息。

  『我這邊有點事走不開,我記得不是有跟你說我把車子留在那讓你自己開回來?』經紀人大哥周圍有著吵雜的聲音,張賢勝大概猜得出來他是出去應酬。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根本不認得晚上的路。」張賢勝的聲音裡透著一絲絲的無奈,早上他可以開著車逛著每個市區,但是到了晚上他就變成一個徹徹底底的路癡。

  『那你就先開車看看,真不行就把車丟在一旁搭計程車回宿舍吧,我先去忙了看怎樣你在發簡訊給我。』經紀人大哥一下子就把電話給掛了,張賢勝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多說什麼就順勢將手機給收起來。

  他看著拿在左手上的車鑰匙發呆著,他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就真的這麼開車回宿舍,還是要像經紀人大哥說的那樣真的不行就把車丟在一旁就好。

  我可以去接你啊———

  腦海裡想起過去那個人對自己說過的話,一不小心鑰匙就這麼的掉在地上,張賢勝晃著他的頭像是希望能穩住自己,他知道他不該在被他給影響,因為他們現在是毫無關係的人了。

  嘿,龍俊亨,要是以前的你知道我一個人在這一定會馬上來接我,但是現在我卻不能在這樣依賴著你,而你還記得我晚上會找不到路嗎?張賢勝蹲下身子要撿起掉在地上的鑰匙,但是這麼一蹲他卻突然沒有力氣站起來,索性的他也就這麼繼續蹲在那裡。

  龍俊亨有女朋友了,他現在正幸福著。

  每次只要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張賢勝總是會想起這件事情,然後自己的心窩再一次慢慢的犯疼起來,他知道他不該如此不捨,只因為他跟女生在一起是應該的。

  賢勝,一直陪著我好嗎———

  龍俊亨以前說過的話像是魔咒一樣纏繞在張賢勝的耳邊,以前的自己會因為這句話感覺到自己的未來是幸福的,但是現在剩下的只有嘲諷。

  「我才不要一直陪著你,你這大騙子。」張賢勝說著手上拿著那把鑰匙在地上寫著字,不管寫多少字都是寫著龍俊亨的名字,其實張賢勝已經忘記要怎麼哭了,因為哭再多事情還是解決不了不是嗎?

  「不怕鑰匙壞掉嗎?」一個聲音自張賢勝的頭頂傳來,突然的張賢勝的心漏跳了一拍他猜想著是不是龍俊亨來找他了,但是這熟悉聲音讓他知道自己希望破滅了。

  「而且幹嘛一直蹲在這,怕回不了宿舍在哭嗎?」尹斗俊繼續說話欺負著張賢勝,他也一同蹲在張賢勝的身旁看著他。

  「誰會哭啊你這笨蛋。」張賢勝抬起頭受不了的瞪了尹斗俊一眼,假如是龍俊亨在他也一定會這樣說話欺負自己。

  「我特地搭計程車來要開車帶你回宿舍沒想到你對我那麼狠心啊?」尹斗俊假裝委屈的皺起了一張臉,這讓張賢勝突然笑了出來。

  「你的臉好醜尹斗俊。」張賢勝伸出他的手捏著尹斗俊的臉。「耀燮呢?沒有跟你來嗎?」

  「他今天工作比較早結束,早就在宿舍休息了,我要他別太累好歹今天也只有我沒通告。」尹斗俊一邊說著一邊要張賢勝起身,並且伸手拿過剛剛還被虐待的車鑰匙。「你剛是在地上寫俊亨的名字嗎?」

  聽著尹斗俊問的問題,張賢勝起先是沉默了一下才又開口說。「是啊。」

  沒有什麼好隱瞞的,他們彼此之間團員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彼此如家人般親密,但是有時候這親密卻又帶有一絲絲的殘忍。

  像是龍俊亨的這件事情,以家人的身分來說他要舉雙手贊成,但是以一個喜歡他很久很久的的身份去想,他恨不得這一切都是夢。

  「回家吧。」尹斗俊看到張賢勝臉上閃過一絲的哀戚,內心也跟著沉悶了起來,他知道這幾天張賢勝都在裝堅強,他想伸出手幫忙,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就只能像現在這樣,代替龍俊亨的位置好好照顧著張賢勝。

  代替俊亨嗎...?尹斗俊心想,他看著站起來的張賢勝那雙手空空沒人握住的雙手,心底有股衝動想這樣牽著他往前走,但是內心也泛起了罪惡感。

  「走了啦還在發呆。」張賢勝走到前頭才發現尹斗俊沒有跟上,他不滿的回頭大喊著。

  尹斗俊看著張賢勝臉上的表情,還是一樣的堅強不讓任何人看出他的脆弱。

  我是不是...?尹斗俊的內心響起了警鈴,這時梁耀燮平常膩在自己身邊的天真笑容,在腦海裡提醒著他不可以越界。

  尹斗俊千萬千萬不能越界。

  不能就這樣愛上張賢勝。

***

  「所以是誰讓你知道我在這的?是哥讓你知道的嗎?」張賢勝上車一坐好才想到這問題,尹斗俊又不是神怎麼可能當他一無助馬上就出現。

  尹斗俊看著張賢勝突然被這問題堵得啞口無言,其實是他看到了龍俊亨的私人行事曆才知道原來他已經預定好今天要去接張賢勝。

  那本行事曆上滿滿的都是張賢勝的工作行程,以及要去接他回家的時間,其實他還是感覺得出來就算龍俊亨有了女朋友還是一樣會重視張賢勝,只不過前面多了一個女人。

  「是哥跟我說的。」尹斗俊說謊了,他突然不想讓張賢勝知道原來龍俊亨那麼重視他,可以說是自己的自私心態在作祟,但是不讓他知道也才是好的吧,張賢勝不該再依戀龍俊亨了。

  「那哥還真奇怪,留車給我幹嘛是不會叫你直接來就好嗎?」張賢勝一直感覺這其中有點怪怪的,看著尹斗俊臉上的笑容又好像在跟自己說這一切就是如此要他別多想。

  「我也不知道。」尹斗俊直接發動車子巧妙的躲過了張賢勝的追問。

  龍俊亨還是很愛張賢勝,只不過他遇到了對的女孩,女孩與男孩之間他選擇了那女孩,那他現在隱瞞住這件事情不算過分吧?尹斗俊在自己內心裡替自己找著藉口。

  而且是龍俊亨今天先不來接張賢勝的。想到後來尹斗俊內心裡的罪惡感被他給強壓了下來,他知道他沒有錯。

  尹斗俊不會愛上張賢勝的,只因為現在的他比較脆弱需要人保護罷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