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維持普通的速度在道路上行駛著,尹斗俊的內心不斷的拔河,而張賢勝則是看著車窗外的風景不再說話。

  「俊亨?」突然的張賢勝喊了龍俊亨的名字,他的雙手像是不敢置信一樣的貼在玻璃上面看著外頭,過一下子就收回視線落寞的避開他所看到的景象。

  尹斗俊將車子給停在一旁,他往剛剛張賢勝看的地方也看了過去,是龍俊亨以及他最近剛交往的那女孩。

  兩個人手牽著手臉上的表情很愉悅,這兩個人不用去聽他們的對話也知道他們相處的很好,尹斗俊又看向一旁的張賢勝,那很單薄的身子顯得更單薄。

  「賢勝?」尹斗俊注意到張賢勝的雙手正緊緊的握在一起,連那指節都開始泛白。

  「你開你的車,我沒事的。」張賢勝開口著臉上強硬的勾起一個笑容,但是肩膀那細微的顫抖還是讓尹斗俊看在眼裡。

  他不能哭他張賢勝不能哭,哭只會讓人擔心不是嗎?張賢勝努力的想壓抑下自己激動的情緒,但是不管如何想忘掉外面的景象,那畫面卻還是深植在他的腦海裡。

  聽著張賢勝嘴裡說出來的逞強,尹斗俊大手一把拉過張賢勝一個吻就這麼的親了上去,這溫熱的感覺讓張賢勝嚇傻的張大了眼,而尹斗俊也在事後愣住的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尹斗俊你是瘋了嗎?」張賢勝一反應過來就馬上將尹斗俊給推開,他氣得想直接打開車門離開這空間,但是礙於外面的龍俊亨讓他只好作罷,現在的他很努力的退開尹斗俊能離他多遠是多遠。

  「對不起。」尹斗俊眼神裡帶著深深的愧疚感,他不知道是在跟張賢勝道歉還是在對著梁耀燮道歉,現在他們彼此之間的氣氛很尷尬。

  「你把車開離這裡讓我下車,我要自己回家。」張賢勝轉過身連看都不想看向尹斗俊,就算他想欺騙自己也沒辦法把剛剛的吻當作開玩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張賢勝打算等等自己下車搭計程車回宿舍。

  看著張賢勝的背影的尹斗俊沒有說話,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就是只是慢慢的駕駛車子,腦海裡想的是他剛剛所做的舉動。

  他就只是想安慰他。

  「尹斗俊你可以停車了。」張賢勝眼看已經離開那有龍俊亨的地方就馬上開口要尹斗俊停車,他不能再忍受與他待在同一台車子裡面,這樣就好像他跟他一起背叛了梁耀燮。

  「天很黑了。」尹斗俊繼續開著他的車根本就不打算理會張賢勝所說的話,並且車子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不知道他是要掩飾自己的心慌還是不想讓張賢勝下車,現在外面一片漆黑要他把張賢勝丟在這是不可能的。

  「你馬上給我停車。」看著車速越來越快的張賢勝他的聲音也跟著越來越大。「尹斗俊你現在是怎麼樣?快給我停車!」

  尹斗俊看了身旁的張賢勝一眼,一隻腳往煞車器踩了下去,因為停得太突然使得張賢勝的身子往前傾,被安全帶勒住的那一瞬間讓他差點不能呼吸。

  眼看車子停了下來,張賢勝也顧不上身體上的不適感,不想再繼續跟尹斗俊廢話的他馬上解開安全帶就開車門下車,現在滿腔怒火的張賢勝也不管這地方找不找得到計程車,他就是要馬上離這裡。

  「你要去哪?」尹斗俊馬上追上了那消瘦的身影,一把抓住張賢勝的手阻止了他的行動。   

  「不關你的事尹斗俊。」張賢勝的聲音很冷,他直接一把甩開尹斗俊。

  「你這樣很危險。」尹斗俊直接走到張賢勝的面前擋住了他的去路但是這舉動卻換來了一巴掌。

  「危險?那我跟你在一起就比較好嗎?你有沒有想過耀燮?而且你把我當什麼了?」張賢勝顧不得自己打的力道有多大,他很氣氣尹斗俊的不忠更氣他如此的不尊重自己。

  「對不起。」尹斗俊的臉上有著火熱的刺麻感,但是他能說的還是只有這三個字。

  「尹斗俊你就只會說這三個字嗎?」張賢勝看著尹斗俊的眼神充滿不屑,明明大家都認識了那麼久這是他最不懂尹斗俊的一次。「你為什麼要吻我?」

  聽著張賢勝問著自己,尹斗俊就只是抬起頭看著他。「如果我跟你說我會愛上你怎麼辦?」

  張賢勝聽著尹斗俊所說的話臉上的表情變得很凝重。「別開玩笑了,我寧願當你都在戲弄我。」

  當你是因為龍俊亨離開我而在戲弄我,並不是發現你會愛上我而衝動的吻我,尹斗俊我現在沒有那力氣再繼續玩愛了。

  「不是戲弄,只是突然的就變成這樣了,自從俊亨離開你之後,我看著孤單的你不知不覺就......」尹斗俊的語氣好像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一樣。

  「一定是你誤會了,我不需要任何人幫我更不需要任何人保護我。」張賢勝聽著尹斗俊的坦白,身子不自主的一步又一步的往後退著,難道是上天最近跟自己開玩笑開習慣了嗎?

  「那你為什麼都要裝堅強呢?其實大家都知道背後的你很脆弱,我怎麼能忽視?」尹斗俊知道自己已經跳進了自己所挖的洞裡面,他知道他對不起梁耀燮,但是現在要他放棄張賢勝是不可能的。

  「我脆弱是我的事情,以後我怎麼了更是我自己的事情,你該陪在耀燮的身邊不是我!」張賢勝像是被說中心事一樣的整個人的身體都僵硬了起來。

  「你知道的,當感情萌芽了不是說拔就可以拔的。」尹斗俊的聲音裡透著一絲哀傷,他知道他自己很矛盾,但是他寧願現在一意孤行也不想什麼都沒有去做,雖然到頭來可能都是傷害了大家,人都是如此的自私不是嗎?情願玉石俱焚也不願放棄。

  「尹斗俊那不是愛,你對我就只是同情。」張賢勝看著尹斗俊的臉,他的心裡感覺到這個世界好像快要崩毀了,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好陌生。「而我也不可能愛你的。」

  張賢勝知道當初當龍俊亨一踏進他心裡的那時候開始,他就預料的到他的心已經不能存在著任何人了,就算在龍俊亨離開之後也一樣。

  「而你也只能繼續愛著耀燮。」張賢勝很認真的看著尹斗俊,他想閃避他眼神透出來的哀傷,不管尹斗俊如何他張賢勝都不會動搖的。

  「回家吧。」尹斗俊沒有回答張賢勝,他不知道自己該答應還是該怎麼樣,他只知道他的心跳似乎快要停止般的難受,原來不管怎麼樣他都比不上龍俊亨。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