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賢勝。」李起光的手緊緊牽住張賢勝,孫東雲在一旁看得有點不是滋味,很順手的牽起李起光的另一隻手一起往房間的方向跑。

  「怎麼漏掉我可惡!」梁耀燮發現剩自己被丟在後頭他也很快的跟了上去。

  客廳剩下一直不說話的龍俊亨、以及那待在原地的尹斗俊。

  「你還愛賢勝嗎?」尹斗俊看著龍俊亨很直接的開口,其實他也很討厭龍俊亨不說話的態度。 

  「我不知道。」龍俊亨回應,他看著尹斗俊聽著自己所說出來的答案。

  「什麼叫不知道?龍俊亨我一直相信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尹斗俊看著龍俊亨這種不認真的回答方式感覺到有點生氣。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還有尹斗俊你怎麼管事情管到我這裡來了?」瞇起眼打量著有點詭異的尹斗俊,他猜得出來他問這問題並不是單純的關心背後一定還有著其他的含意。

  「我不想看到賢勝被傷害。」尹斗俊迎上龍俊亨的眼神,他不在乎眼眸裡深藏的感情會被發現,甚至還很希望會被龍俊亨給注意到,他不珍惜的東西不代表別人不珍惜。

  「我有跟他說清楚。」龍俊亨似乎有點猜到尹斗俊眼底的意思,他握緊拳頭壓下他那開始慌亂的心。

  「但是也是你先跟他告白的,你好自私讓他愛上你然後又說要離開他。」到最後我卻再也進不了賢勝的心裡。尹斗俊沒把後面的話說出口,心中感覺有一股很深很深的遺憾,是他跟張賢勝相見的太晚了嗎?

  聽著尹斗俊說起的過去,龍俊亨腦海裡回想起那時他牽起張賢勝的手要求他一直待在自己身邊的回憶,那時的張賢勝笑得很幸福,好像看到那笑容連寒冷的冬天都會變成春天一樣讓人感覺很溫暖。 

  但是下一秒卻又浮現那充滿哀愁但又還是笑得很美的張賢勝,那一天龍俊亨跟他說他交女朋友了,張賢勝還是微笑著但是這一次他放開了一直握住自己的手,這時龍俊亨真的感覺到寒冷。

  「我就是跟他分開了。」龍俊亨又再說了一次,好像是要提醒著自己真的跟張賢勝分手的這件事情,提醒著自己他們不會在一起。「我有我的打算。」

  「打算?那那篇報導呢?你有什麼打算?置之不理?還是像剛剛一樣都不回應?還是......」尹斗俊說到一半停了下來,他不知道自己後面的話要不要說出口,他吞了吞自己的口水又繼續張口說。「還是賢勝跟別人在一起你也無所謂了?」

  龍俊亨聽到後面身子先是僵硬的停下動作,這細微的舉止尹斗俊沒有看漏。

  「隨便了。」龍俊亨丟下這簡單的三個字就這麼的跑到了工作室,現在的房間裡有著四個人最重要的是有著剛剛的張賢勝,他怕自己會失控,看到那報紙說真的他冷靜不了,但是他也得冷靜。

  關起工作室的門,龍俊亨靠在那牆上手上的拳頭握的很緊很緊。「說好的最初的約定不可以忘記。」

  最初的我跟你之間的約定。

***

  深夜,房間裡的大家都睡了,不只是剛剛一直跟自己調皮的那三個,連後面進來的尹斗俊也睡了。

  張賢勝一直躺在床上,雖然他在尹斗俊進來之前就躺好了,但是他就是睡不著,他不知道龍俊亨現在在哪,也不敢去客廳看他人還在不在家。

  喀嚓。

  背後傳來了開門的聲音,想到這時間會進來的人也只剩下龍俊亨,張賢勝很快的閉上眼睛。

  其實龍俊亨進來的時候有看到張賢勝那還在移動的身體,很自然就知道現在的他還沒入睡,今天發生那麼多事情不用想也知道他一定睡不好。

  龍俊亨站在原地看著張賢勝,因為自己背對著他所以他並不知道龍俊亨正在注視著自己,其實龍俊亨有發現張賢勝的身子越來越消瘦,這幾天一定都吃不好睡不好。

  龍俊亨爬到自己的床上,他拿起被放在一旁的手機迅速的打了簡訊,裝睡裝到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張賢勝卻被突然發出聲音的手機給嚇到,他慌張的起身將手機給按了下去。

  手機的鈴聲止住了,但是他也看到了龍俊亨發來的簡訊。

  "不開口是因為我相信你。"

  很簡單的幾個字,卻又把張賢勝的心給緊緊的抓緊,他坐起身看向了龍俊亨,那個人已經背對著他蓋上了棉被。

  張賢勝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機,看著那一封簡訊又想起龍俊亨在咖啡廳裡的一舉一動,想到後來整個頭都開始發痛。

  你相信我,那我該相信你說的話嗎?龍俊亨。張賢勝好希望他能轉過來跟自己好好的說一說現在的情況,雖然自己是當事人但是他也真的都不懂。

  喂,等我天亮醒來,這一切可不可以當成一個噩夢就結束呢?這是張賢勝在他閉上眼來最後所許的願望。

***

  「賢勝有想過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龍俊亨抱著待在他懷裡的張賢勝,他將自己的頭靠在他的肩窩處那感受著溫暖。

  「有啊,但是我不止是想著一輩子,我想跟你在一起好久。」張賢勝被肩窩那傳出來的搔癢感給弄得笑出聲音來。

  「那為了能跟你在一起好久,我得要好好努力了。」龍俊亨說著說著就這麼的將張賢勝給壓在床上。

  「要努力什麼啊你,現在這樣就很好啦。」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龍俊亨,張賢勝笑著打著他的背。

  「努力讓我們得到一輩子的幸福,所以要相信我。」龍俊亨低下頭吻上了張賢勝。

  「相信你,張賢勝就只願意愛著龍俊亨,這也是我唯一給你的約定。」張賢勝回應著龍俊亨的吻,就當這約定從這時候開始履行。
  
  張賢勝就只願意愛著龍俊亨......

  張賢勝張開眼看著那被拉開的窗簾透出的陽光,他知道天亮了而枕頭也被那不斷流出的淚水給弄濕了。

  龍俊亨你要我相信你,那我給你的約定你還記得嗎?我真的好害怕寂寞。張賢勝將一旁的棉被給深深的抱在自己的懷裡,那不斷空虛的內心卻不斷的被掏空著。

  人的心死了,還可以活著嗎?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