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到底在隱瞞什麼?」李起光看著龍俊亨逐漸燃起的怒火,一股很深的壓力就壓在龍俊亨的身上,好像在下一秒就會如同火山爆發一樣的爆發。「什麼都不說的你是沒資格在這裡發脾氣的。」

  李起光點出了他的想法,那句話讓龍俊亨冷靜了下來。

  「你們不必知道。」龍俊亨心中隨著李起光所說的話開始動搖著,但是他知道他不可以破壞遊戲規則,要毀掉規則也不是由他開始。

  「龍俊亨,還是家人嗎?」梁耀燮從龍俊亨的言語打擊裡醒了過來,這是他現在想知道的。

  「如果真想幫我就替我保護賢勝。」保護他不讓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害。龍俊亨沒有回答梁耀燮,他就這麼的丟下了這一句話就離開了宿舍,這是他自己該面對的也是說好的交易。

***

  「俊亨為甚麼要瞞著媽媽呢?」母親看著龍俊亨,眼底是發現被背叛的哀傷,那眼神龍俊亨現在還記得。

  「你是媽媽的乖孩子,為甚麼要去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母親繼續對著龍俊亨說著,而他卻回答不了更開不了口。

  他愛上了一個男人,也是跟他一起完成夢想的男人。

  「對不起。」這三個字包含許多意思,也包含著他不想放棄那男人。「我知道我這樣讓妳失望......對不起......」

  「回頭好嗎?」母親的眼神裡期盼著龍俊亨的允諾,他想要讓自己的孩子幸福,所以他不該走上偏路。

  「但是他真的是我想要的幸福。」聽完龍俊亨說完的話,母親的眼神裡透著失望以及哀傷,眼眶裡的淚水也落了下來。

  俊亨,別毀了你自己......

  「別毀了自己嗎......」龍俊亨待在回憶的漩渦裡想著自己跟母親坦承的那一天,這感覺真實到像是剛剛才發生一樣的令人哀傷。

  龍俊亨想著,當他跟張賢勝分開時自己有真正開心過嗎?其實根本就沒有過,當張賢勝一天比一天還沒精神的時候,而他龍俊亨也只能一天比一天還冷靜,他不能在這時候失去控制。

  他將自己的右手伸往天空的方向,這手掌以前都會緊緊的握住另一隻手,龍俊亨將拳頭握了握,張賢勝的溫度他還記得。

  「當事情結束後,就算你不願意我還是會抓回你的。」龍俊亨閉上眼,他想像著張賢勝就站在自己的面前,而他也期待著往後他回到他身邊的那一天。

  口袋的手機震動著,這打斷了龍俊亨的思緒,看著上頭那陌生的電話號碼,不多想的他就按下了接通。

  「喂?」龍俊亨對著接通後但是沒有聲音的另一頭喊著。

  打來的是張賢勝,聽著龍俊亨的聲音讓他瞬間說不出話來,他不知道是要跟他說自己是賢勝,還是直接問他一句話說你好嗎?

  「喂?」電話的另一頭還是沒有一丁點聲音,就當龍俊亨想掛電話時張賢勝開口了。

  「是我。」簡單的兩個字,但是那熟悉的聲音早已讓龍俊亨猜到是誰。

  兩個人同時在電話裡沉默著,這讓張賢勝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一下子都消失無蹤,甚至在心底忍不住想著為甚麼現在的他們會變成這樣。

  「還好嗎?」龍俊亨溫柔的語氣如同過去一樣關心著張賢勝,這一瞬間的改變讓他以為現在正在作夢。

  「......我在志龍這邊。」張賢勝聽著那溫柔的語調,鼻頭不爭氣的漸漸的變紅。

  「還好嗎?」龍俊亨像是沒聽到張賢勝所說的話,他只想聽到他要的答案。

  電話的那一端又是一陣沉默,張賢勝欲言又止的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答龍俊亨的問題,想跟他說他很好,但事實上是不好的,但是跟他說他過得不好,龍俊亨也不可能下一秒就出現在他面前。

  「不好也不壞......吧?」張賢勝低聲說了一句很詭異的答案,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過得好不好了。

  「你怎麼還是一樣讓人家很難理解。」龍俊亨說話的聲音裡透著笑意,這笑聲讓張賢勝好懷念。

  「幫我跟大家說我打算在這待幾天,沒事的。」張賢勝馬上說出自己打電話的用意,他想快點逃離現在的龍俊亨,因為這跟過去的他是一模一樣的,現在的差別就在於他們沒有在一起。

  「賢勝。」龍俊亨突然的叫著張賢勝的名字,這讓想逃開的他瞬間又被緊緊的抓住,因為他感覺得出來這兩個字充滿了龍俊亨的思念。

  「賢勝賢勝賢勝......」龍俊亨不斷的叫著張賢勝的名字,現在不能給任何承諾以及開口的龍俊亨,就好像是想叫住張賢勝要張賢勝等他。

  這一聲聲的呼喚,讓張賢勝那忍住的淚水開始慢慢的滑落,手緊緊的抓住那手機,他想就這樣聽一輩子。

  如果在這時候詢問張賢勝誰是這世界上最大的騙子,他一定二話不說的馬上說是龍俊亨,因為他已經好幾次將他那以為已經平靜的心又再一次的搞得亂七八糟。

  「我討厭你......」忍不住的哭音就這麼的傳到龍俊亨的耳裡,接下來聽到的是電話被掛斷的嘟嘟聲。

  張賢勝害怕自己在我討厭你的後面又接著說我還愛著你,他不想讓龍俊亨知道就算對方猜的到他也不想說給他聽,因為他要把這最後的感情當作他心中永遠的秘密,而這最後的感情真的禁不起任何的傷害了。

  「俊亨......」

  「賢勝......」

  「我愛你。」

  遙遠的兩個人,彼此卻有相同的心情,看著停止通話的手機,一同說出了來不及對對方說出口的愛意。

  如果可以這輩子只要有你就夠了。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