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勝,開學典禮的時間到了。」龍俊亨打開辦公室的門,看見那美麗的人兒就躺在沙發上面休息著,一旁的桌子上面是像山一樣高的文件,他想他又沒好好睡覺了。

  龍俊亨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開始整理起桌子上面的文件,也開始審視起那些還沒被批閱過的公文,雖然這只是一間學校,但是首領們所背負的工作也承接了董事會所經營的商業部分,工作量當然也比一般學校重很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龍俊亨看著手錶上的時間,開學典禮只剩下十五分鐘了,他得快點叫醒張賢勝。

  「賢...」龍俊亨一轉過頭去看到的是一雙靈活的大眼睛不斷的眨啊眨的,張賢勝他醒了,就在龍俊亨打開門的那時候。「醒了怎麼沒有叫我?」

  「我想看你工作的背影,那句話果然說的對,認真時的男人最帥。」張賢勝一下子就從沙發上坐起,睡得不是很好的他頭髮隨意的翹在後腦,龍俊亨很自然的將手伸上前撫平那亂髮。

  「下次別睡這了等等感冒。」龍俊亨沒有理會張賢勝的調侃,弄好他的髮梢後他也就站起身去一旁的架子上面找著張賢勝的外套。

  「俊亨你真的一點都不好玩。」張賢勝聳了聳肩的也跟著站了起來,他的副首領什麼都好就是那腦筋太死、做人太嚴肅,他所說的任何一句話他都會選擇性的聽,這讓張賢勝有點洩氣。

  「等等在典禮上面得端莊一點。」龍俊亨將外套拿給張賢勝,這一次他又沒回應張賢勝,對於他來說副首領就是要照顧好眼前的首領,扶持著他坐上三王的頂端,雖然對於剛入學的龍俊亨來說這一切都很可笑,但是在他遇到張賢勝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他龍俊亨一定會幫助他的。
  
  「是是是。」張賢勝將外套給穿上,也很快速的在自己的胸前打上領帶,他這首領都沒再擔心他的位置,倒是龍俊亨都替他打理好一切。「俊亨謝謝你。」

  張賢勝的臉上露出了比花還美的笑容,龍俊亨的嘴角也輕輕的勾起了一抹笑。

***

  一大早,金希澈就待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沉思著,他在想著屬於他的寶物是什麼,在一開始踏入這校園的時後,他從沒想過他不會當上首領,好歹家族裡就屬他最為聰明,否則怎麼會叫他來這所學校?

  桌子上的熱茶不斷的冒著煙,這是剛剛有人替自己送來的,而那個人就叫做李赫宰。

  「希澈哥。」有一個小腦袋悄悄的透過門看著裡頭的金希澈,眼神裡透著遲疑的他還是開口了。「你肚子會餓嗎......?」

  剛剛把茶給端進來的李赫宰,一走出了辦公室才胡然驚覺自己沒有詢問金希澈吃了沒,他在外頭至少猶豫了五分鐘才感又再次的開門往裡頭探著腦。

  金希澈起先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就揚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赫宰進來。」

  李赫宰臉上的眉毛悄悄的微皺在一起,而後他就踏進了這辦公室裡,聽話的走到金希澈的面前。

  「哥怎麼了嗎?」李赫宰困惑著金希澈的舉動,雖然他們是同一屆的學生,但是李赫宰都會尊稱金希澈一句哥哥,因為這個人給了他很大的幫助,也讓他逃離了那個他不喜歡的家庭。

  金希澈看著眼前精神良好的李赫宰,腦海裡所浮現的畫面是這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也是讓他在這所學校裡找到了他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那時的李赫宰有點狼狽,連接近人群也不敢,只因為家族想爭一口氣就將眼前這少年的夢想給打碎,甚至連開學典禮那一天也是被壓著來學校的。

  「傷口不會痛了吧?」金希澈拉過李赫宰的左手,上頭有著一條很長很長的傷疤,雖然那傷口已經癒合,也因為金希澈的費心才沒讓那讓上頭留下醜陋的痕跡,就剩下那淡淡的咖啡色,證明著這傷口是真的存在過。

  「不痛了。」李赫宰臉上的笑容帶著溫暖,讓金希澈的心頭免不了感到一陣心痛。

  果然是傻孩子。

***

  「給我站住!」

  李赫宰不斷的往前跑著,他不懂他是個人為甚麼就要有備規劃好的人生,連想逃跑也是一種奢求。

  「叫你站住你是沒聽到嗎?」後頭追著李赫宰的人,一把抓上李赫宰的頭髮,這舉動果真成功的讓李赫宰停下了腳步。

  「放開我!」李赫宰頭皮上的刺痛感讓他的眼眶裡冒出了淚水,逃不了的他就只能開口嘶吼著他的不滿。「既然我對你們毫無用處為甚麼你們不放過我!」

  李赫宰的一字一句喊的聲嘶力竭,難道就只因為他是外面帶回來的孩子,就得被這樣對待嗎?

  「只要你身上有著李家的血,你一輩子都是我們的棋子。」字語上那冰冷的語氣,讓李赫宰眼眶的淚水停了下來,換來的則是帶著哀戚的笑聲。

  「那我寧願現在就死給你看!」李赫宰一把推開牽制住他的人,他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一把小刀,他想他的準備果然沒有錯,如果他往後的人生都得這樣過那他也不想活了。

  「你們想逼死我,那我就會死給你們。」李赫宰一邊說著似乎不怕痛似的在自己的左手上畫上一條長長的血痕,那液體也沿著那傷口一點一點的冒了出來。

  「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想死我也不會讓你好死!」那人見狀連個憐憫之心都沒出現絲毫,他一把打掉李赫宰手上的小刀又不斷的拉扯著他。

  這裡雖然是校園的角落,但是眼前的情況已經讓許多人都注意到,尤其是李赫宰劃下那一刀後引起咯不少尖叫聲。

  「不好意思,你們吵到我了可以安靜一點嗎?」一旁樹叢裡有個人坐起身,那過長的髮絲隨意的紮在後腦,眼神半眸的他正在訴說著他剛剛在睡午覺。
 
  「臭小子,我們李家不是你管的起的,給我閉嘴。」那人高傲的揚起下巴看著草叢裡的少年,那人站起身慵懶的伸著懶腰。

  「李家?」那少年困惑的說著。「是那個公司只剩下空殼子的李家嗎?」

  少年嘴裡說出來的話讓李赫宰訝異的看著他,因為這秘密只有他們家族的人知道,其他人可不知道的。

  「你怎麼知道?」那人對於少年嘴裡所說出來的話語感到惶恐,尤其在他看見那少年脖子上的項鍊時,一股打從心底冷上來的感覺讓他漸漸的發著抖。
  
  「金希澈,你聽過嗎?」金希澈笑著走進李赫宰他們,他的眼神看向了李赫宰的左手,眼神裡透著一絲冷酷。「把人給我留下,以後這人歸我的,你們李家敢再插手,我讓你們連個殼子都沒有。」

  那個人他當然知道金希澈也知道他們家族的背後是多麼的雄厚,他不管他放走李赫宰會會遭受到什麼樣的譴責,他只知道他得聽命於眼前這高高在上的人,不然他的下場只會更淒涼。

  「你叫什麼名字?」那人落荒而逃的背影讓金希澈不屑的輕笑著,他看著眼前似乎失血過多而跪在地上的李赫宰,現在眼前這個人是他的他當然有權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赫宰...」李赫宰話一說完後迎接著他的是一片漆黑。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