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他們真的認識啊,難怪會一起去吃火鍋。」孫東雲像是有點想通似的直點著頭,可是怎麼都沒有聽說這位候補會長跟張賢勝很要好呢?這樣不管張賢勝多麼的不引人注目還是會被大家給注意到的。

  「喂!別給我轉移話題!」梁耀燮瞅著流氓的青梅竹馬也就是厚臉皮的孫東雲,竟然敢這樣明目張膽的想轉話題逃避他問題真是找打!

  「什麼轉移話題!根本就沒有這回事!」李起光在一旁直跳腳的,他跟孫東雲都沒有牽過手有必要揹負上這麼一個大黑鍋嗎?尤其剛剛還有同學走過他的身旁又詭異的眼神打量自己真的是討厭死了!隨後他輕推了孫東雲的肩膀生氣的說道。「你不解釋清楚就不要跟我說話了!」

  敢情是路人太赤裸裸的眼神讓李起光徹底頓悟他是怎麼的被人給誤會了。X的,我都沒有談戀愛過你們誤會個鬼啊!

  不意外地想在李起光面前裝乖巧的孫東雲噢了一聲就自位置站了起來,他看向梁耀燮的臉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不知道的人或許還以為孫東雲這是在拜見岳母,隨後他深吸了一口氣開始聽老婆的話解釋了起來。「昨天回家路上,起光他淚眼汪汪的看著我拜託我陪他一起走回家,順便還幫他爬牆進家門打開門就這樣而已。」

  孫東雲說得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當然他的音量全班都聽見了,咱們小呆瓜臉蛋轟的一下子就炸得通紅,瞬間慌了手腳的他直拿起書包就往孫東雲的頭上砸。

  「聽你胡扯!」什麼淚眼汪汪!什麼拜託他陪他回家!是誰厚臉皮自己跟上來啊!李起光內心的小宇宙瞬間炸裂。

  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瞬間變了一個人的模樣,梁耀燮詫異的張開嘴直發愣著,最後才回過頭看了尹斗俊一眼。

  「你們的專長就是讓人失控嗎?」梁耀燮的他們說的就是尹斗俊跟孫東雲,想想李起光從小到大連一隻螞蟻都捨不得殺了,現在居然拿起書包就直接揍向孫東雲。

  「嗯......我想這就是看見喜歡的人就想逗弄的心態吧。」尹斗俊回答的很老實,反正自己就被梁耀燮給揍成賤狗了,如果在被多打個幾下又直接送往保健室,尹斗俊相信梁耀燮一定會來探病的,因為這小毛孩就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不然昨天怎麼會跟自己一起回家呢?

  一聽見那句話梁耀燮不客氣的先送一個大白眼給尹斗俊。「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這一句問話尹斗俊瞬間整個脊椎發涼,這時候不是應該直接一拳揍向自己嗎......

  「我記得。」尹斗俊吞了吞口水,他剛剛應該沒有違規吧?

  「等等午餐你請客,還有我要吃今天的特餐。」梁耀燮剛剛本來要像往常一樣教訓尹斗俊,但是念頭一轉還是換個方式好了,不然天天這樣打來打去累得也是自己,而且根本就不能嚇阻尹斗俊。

  對於梁耀燮的要求尹斗俊的臉上很平靜的點頭說好,可是內心早就愉悅到飛上天了,看來現在自己連吃都能跟梁耀燮一起了,那就水樓台先得月什麼的還有什麼困難呢。

  當然了,剛剛還在發火的李起光也依舊在打孫東雲,孫東雲笑得一臉開心左閃閃右閃閃然後碰巧個一兩下讓李起光打到好消氣,而另一邊的尹斗俊跟梁耀燮,一方是在打算著怎麼折磨尹斗俊自己才不會吃虧,另一邊則是在思考保命的誘拐計畫。

  關於被大家評論什麼的,我想他們應該都不在乎了。

  「是說......張賢勝在龍俊亨的面前感覺比較不一樣對吧?」尹斗俊側過頭問著梁耀燮,張賢勝這個人從一年級尹斗俊就知道他,因為是理事長孫子的關係所以有些風聲多少有聽到,但是這個人卻不常與班上同學聚在一起,也沒有跟個富二代一樣在學校作威作福,日子久了大家也就都忘記了。

  「怎麼?你經常觀察他?」梁耀燮對於尹斗俊的見解感到不爽,會這麼說代表他很注意他吧?那他那麼注意他又為什麼還這樣招惹自己?

  「耀燮、你這是在吃醋嗎?」尹斗俊打趣的直嚷嚷,最後才發現對方的眉目間真的有不爽的感覺,這讓他的心跳顯得有點慌亂了。看來梁耀燮也有點在乎自己呢。

  「神經。」梁耀燮把頭撇了過去,索性不想理會尹斗俊。

  但是不可否認地,方才尹斗俊對張賢勝的態度的確讓他有些不舒服。他是個直性子情緒顯得比較強烈,卻不知不覺透露出他對尹斗俊的在乎。思至此,梁耀燮拼命地搖頭,尹斗俊只不過是路邊冒出來的髒東西,自己怎麼可能會對他有感覺。

  或許真的被傻子給猜對了,他真的和他一起卡到陰。

  本來還想阻止李起光那瘋狂的舉動,結果被尹斗俊這麼一搞心情都沒了。

  梁耀燮認為這一切都有點神發展了,他跟尹斗俊一開始也不算是認識只是知道對方是誰,然後不到兩天的時間自己揍了人然後這傢伙一直對自己示好......怎麼越想下去來越不妙?

  在一旁打人打到氣喘呼呼的李起光終於放下他的書包,但是他的目光卻沒有放過孫東雲,可惜對方是尹斗俊的竹馬對於威嚇什麼的幾乎也沒有怕多少。

  「怎麼了?打到手痠了嗎?那我來幫你按一按。」孫東雲一臉心疼的靠近李起光,當然了說要按摩也不是說假的,他溫熱的掌心快速的拉上李起光的手,這舉動讓小呆瓜整個人都傻了。

  「喂!我還在生氣耶!」李起光不滿道。

  「我知道啊。」孫東雲給李起光一個好看的笑容,按摩的動作也不敢鬆懈下來。

  「那你在幹嘛?」隱隱約約的李起光的太陽穴正在泛疼,看來剛剛自己生氣的舉動似乎被當作在玩樂了。

  「有鑑於我們昨天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不管你對我是好是壞我都決定要對你好了。」孫東雲說得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這下子李起光連說話都懶了,直接學梁耀燮的絕招翻了一個大白眼。
  
  X!老師沒有教他怎麼拒絕厚臉皮的人啊!

續▫

arrow
arrow

    莫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